i oY93s的手機多少錢啊

時間 2022-03-17 18:55:09

1樓:查陽炎

看看你什麼時候買,現在買便宜,一千多

2樓:小鎮人

vivoy93s這款手機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手機,**在1400元錢左右,電池1450毫安,後置雙攝像頭,有紅、藍、黑等多種顏色,手機效能和外觀上都很好,值得購買,支援國貨,愛我中華!

3樓:包興言

能值五千多。能值七千元。能值三千元。能值4500元。能值2000元。

4樓:七円

一千五到二千五 看你要什麼配置的

5樓:微笑在我心

一千來塊錢吧,現在估計沒有新的了應該早就下架了

6樓:啊盧帥大帥哥

普通4+64的,價錢1500元左右

7樓:a黃三哥

要看什麼型號的正常也就2000多吧

8樓:

店裡面賣1500**上買可能便宜一點,建議還是到實體店買因為實體店買有保修卡,可以保修一年

9樓:莫多說

4+128g 1400元左右

10樓:丹菡楣

vivo y93s 4+128g的**是1698元。

11樓:色煙雨白

一千二百到兩千多左右!

12樓:桖喆

2000多,到3000都有

13樓:

1298,聯發科處理器,主頻率2ghz,不建議買,白白浪費錢而已

14樓:落落天天看

2000上下,這要看配置

15樓:

1300-1500之間吧。

16樓:旅爵

可以在**京東查查,1000多吧

17樓:李芯銳

1500.到1800看是多大記憶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兩千塊,當然,也要看在哪兒買

19樓:侯長校

這款手機一般1500元吧

20樓:

我的乙個朋友買手機64ga,實體店1700百多

21樓:kane昊陽

1200到2000左右

三星手機S8 多少錢,三星手機多少錢 s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 三星天貓 三星s8 s8 於2017...

小公尺手機2S多少錢?網速如何啊,小公尺手機2S多少錢?網速如何啊?

2s在小公尺官網現在是賣1699元了 實體店至少也要賣1900多,這差不多是滴價了,開個店不可能不賺錢的,還有就是上網速度的問題,2s 有三網版的,就是說支援聯通3g,電信3g。移動2 g網了,就是說你用移動卡,網速是最慢的,和雙核啊四核啊神馬的沒多大關係的,網速如何關建是看你用神馬卡,現在大概在1...

vivo y93s換內屏多少錢,我買了一部vivo y93s當然手機,買的時候兩千四多,然後螢幕壞了,想拿去賣,能值多少錢?

vivo y93s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顯示屏 是26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