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3i水貨現在多少錢啊?地區是廣東雲浮或者肇慶地區

時間 2022-09-17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n95,n81,都不行!!

年輕人用n93i好看!

全新機,現在幾乎不可能買到了.

二手機,最好買全國聯保,在保修期內.

國美等等如果還有新機,**在5500左右.

碳灰色的n93i,和金剛版,也就是純黑色的,不會有貨了!!

現在只有銀紫色.

可以考慮在**等等上購買,前提先看店鋪是否是7天內無條件退款,詢問是否大陸行貨,是否有發票,是否有保修單!!

貨到了,最簡單方法就是帶上手機到nokia客服去,驗證是否在保修期,能否保修..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翻新機,你心裡要有準備,7天內好好折騰手機,只要不摔,不掛花手機,都是無條件退款.

順便說句,**上購n93i全套原廠配製(估計是翻新)..

2g卡,2電,等等,大概在3500-3800...

水貨,大概3000.

低於這個**別考慮.省得寄來寄去麻煩.

現在這款手機停產了,你買到行貨直接轉賣也能賣2000以上..

不追加分不仗義哈哈哈..

我用的也是n93i,順便告訴你,攝像頭的蓋子很容易掉,我已經掉了3個了,客服98乙個蓋子..你最好順便多購2蓋子,**上20乙個.

2樓:東三島

為什麼諾基亞N95比N93i還便宜

n95雖然是後出的,但功能上沒有什麼大改進,只增加了鏡頭畫素。而n93i的外形更加漂亮,是諾基亞少有的翻蓋手機,鏡面式的外屏,翻蓋的轉軸可以使螢幕折向多種方向,方便使用。所以n95的銷量可能沒有n93i強,自然掉價較快。再加上n95 8g 對n95產生的競爭,使n95降價。這有什麼奇怪了 n70 版...

諾基亞N81現在水貨大約多少錢,請問現在諾基亞N81水貨多少錢

在 網上 諾基亞型號n81 上週平均售價 全國聯保 2860元 店鋪保修 2726元 如果你去手機商場買的話 也就會高兩三百塊吧 各地的售價也不盡相同 要看你是 的 南方廣東深圳那邊要便宜些 可能其它地方要貴點 如果你想網購 自然便宜 如果想去實體店買 建議在 先搜一下你所在城市的實體 談好 後去他...

諾基亞N97現在多少錢了

1280 行貨。其實這手機垃圾的要死,我年底準備丟在櫃子裡不用了 據我所知n97已經不生產了。現在都是n971i和n97mini。價位1100左右 您好 n97 價 2188元 現在行貨應是三千五左右,水貨兩千三左右吧 連千元左右這個樣子哦 如果你要買n97 推薦個比較好的手機給你 摩托羅拉m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