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諾基亞N78港行的好用嗎,多少錢?

時間 2023-01-01 06:50:05

1樓:十仨兒

港行1500多,我個人認為,港行性格比不高,當然,比行貨高些。一年包修看起來不錯,但,應該說,nokia的質量還是不錯的,目前我經手過的nokia水貨機也有十幾個了,沒有哪個在一年內出過問題的,而一年後,水貨、港行、行貨就沒有任何差別了。

建議找個放心的商家,買個水貨就可以了。當然,這和個人習慣有關係,比如說,我就喜歡買亞太版,但是說起來,歐版和亞太版也沒有什麼大差別,還便宜幾十塊,呵呵。不過港行要比亞太又貴了一百多,就不是太有意思了。

如果有需要,可以用hi發訊息給我,我可以給你推薦乙個**店,我在那家自己買和幫朋友買n78大概有十個了,呵呵,很放心,東西都是真的。如果覺得我做廣告就算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和行貨沒有大的區別。

兩個弱點這是公認的,後蓋鬆動,還有按鍵不舒服。

**這個有點波動,但是現在應該在1500塊左右吧。

作為新一代的「街機」,它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如果你要再**買的話,我可以提點建議,就是一定要好好善待你的n78,**的保修基本上把硬體都排在保修外了,保修的真正只剩下系統韌體。但是基本上質量和行貨沒有太大的區別。

n78的執行速度,外表,攝像功能,gps,wifi還有點點的觸屏按鍵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目前來看。

機子的娛樂性較高,能相容的軟體更不在話下,男女皆宜。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8的港行很好用,**便宜,又支援wifi功能,價效比很不錯~

深圳諾基亞n78港行最新的**是1530,可以去華強北或者南山西部電子買~

請問N78心機與國行有什麼區別嗎?

心機就是相當於國行的,只不過是經移動加工了的機子,比如加了很多移動的服務,因此 要低於國行的。水貨是國外走私過來的,正宗水貨是很好的,不僅僅是 功能也比國行的多,就n78來說,水貨有wifi,3g,fm發射等,行貨是沒有的。還有心機沒有n game 絕對要換。能換的話 盡量要求換掉。rm 236 是...

什麼手機比N78好?要諾基亞的,什麼手機比N78好?要諾基亞的

你給的價位n78最好,當然,比 n78好的多的是 諾基亞6220c 是智慧型機 而且相素是五百萬 在1600左右哈 強力推薦nokia6720c,不過只有水貨哈。是3g手機。500萬相素。雙led補光燈。拍照效果很不錯,600mhz的主頻,速度絕對秒掉n7x系列和n95,在1700左右。具體可以去搜...

手機諾基亞N78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我有一台水78 以下回答問題 1.完全漢化 2.輸入法完全一樣 3.自帶軟體基本一樣 但是沒有字典 自己安裝即可 4.配件一樣 說明書有 做工基本一樣 但鍵盤上漢字筆畫是後來刻上去的 能看出來 不明顯其他都ok 我用了一年 感覺不錯 另外 港行肯定要比歐水好 但歐水便宜 就是這些了 在中國內地,水貨...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