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上地鐵嗎 可以帶寵物貓上地鐵嗎

時間 2023-01-01 06:45:06

1樓:拼躍五

地鐵是不能帶著貓咪上去的,只要是活物都是屬於禁止攜帶上去的物品。當然還是有特殊情況,那就是如果是盲人在乘坐地鐵的時候,此時盲人犬是能夠帶著進去了。或者有些寵物的頭是沒有在外面露出來,完全都處於盒子裡面,這種寵物攜帶沒有多大的問題,就像倉鼠等。

二、地鐵不能攜帶什麼物品。

乘坐地鐵是有很多方面的規定,不單單是無法攜帶活的寵物,還有容易燃燒和具有**性的東西,還要壓縮氣體等這些有害的動物都不能攜帶,否則對安全會造成很大的隱患。另外也不能帶各種型別的道具,還有攻擊性的**等,這些同樣是不能攜帶了。還有容易破損,或者有很濃重的異味,沒有包裝很容易就碎掉的東西。

同時還有充氣的祈求,還有自行車,尖銳物品等。禁止攜帶會威脅它人安全的物品,也不能攜帶體積太大的物品。乘坐地鐵的時候是不能攜帶貓咪的,如果實在想要帶著貓咪出行,還是自己開車比較好。

這樣不僅給自己省去了很多麻煩,也不會給其他人造成太大的困擾。

2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貓是不可以進地跌的,因為貓在公共場所會給其他的公民造成不便,所以是不可以帶到地鐵裡面去的。

由於貓狗等寵物可能在公共場合拉撒給公民造成不便,甚至還有許多公民對動物的毛髮過敏,寵物帶上地鐵自然不能被大家所接受,因此貓等寵物是無法通過地鐵安檢的。當然如果是對盲人,是允許帶入導盲犬的。

根據《軌道交通乘客守則》對攜帶品的規定,禽畜,貓、狗等寵物是不可以攜帶進地鐵的,不過盲人攜帶的導盲犬除外。

《軌道交通乘客守則》

第十二條:為保證乘車安全,乘客需配合車站工作人員的安全檢查,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腐蝕性等危險品及禽畜和貓、狗(盲人攜帶的導盲犬除外)等動物以及易汙損、有嚴重異味、無包裝易碎、尖銳物品進站、乘車。

帶貓咪外出的時候,建議自己開車比較好。

可以帶寵物貓上地鐵嗎

3樓:誓言_芷夥

不可以的。

禁止乘客帶寵物乘坐地鐵,工作人員會加強地鐵安檢管理。

動物進地鐵是非常不安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定不可以的,而且地鐵內安保比較嚴格,所以你也就別妄想去嘗試了。

5樓:教育導師小晨

毛還有寵物等是不可以上地鐵的,也不可以讓它在地鐵裡亂跑,這樣會影響正常的秩序,地鐵也是公共場合,不應該是動物出現的地方。

6樓:披鶴氅戴綸巾

貓不可以上地鐵,地鐵上有明文規定,不允許帶寵物進地鐵站,除非是導盲犬,不僅如此,公交上,火車上也不讓帶寵物上車。

7樓:網友

貓可以上地鐵嗎?我認為沒有什麼規定。但是。我認為。茂名上地鐵還是要有人帶走。

貓咪可以帶上地鐵嗎?

地鐵可以帶貓咪嗎

8樓:鑫眾月白

地鐵是不能帶寵物上車的,所以地鐵上同樣是不可以帶貓咪的。

9樓:周桂蓮

地鐵不可以帶貓咪,屬於會動的動物,都不可以帶進地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可以帶貓咪嗎?我認為如果你要想帶貓咪上地鐵。肯定是要把貓咪要是裝在乙個。很安全的地方,這樣坐地鐵才能可以一句不打擾到別人的情況下。

11樓:

不可以的,地鐵不能帶寵物。

乘地鐵可以帶貓咪嗎

12樓:網友

坐地鐵是不能夠帶任何活的動物的。也就是說不能夠帶小貓小狗,也不能夠帶雞鴨鵝兔。如果你需要帶的話,只能夠自己開車了。

13樓:洛寒凝

乘坐地鐵是不可以帶貓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地鐵相關規定,乘地鐵不能帶寵物貓狗上去的,因為會影響地鐵環境。

貓能不能帶上地鐵和公交車?

15樓:完珹

在廣州地鐵見到過專門裝小動物的揹包,書包的款,只要不打擾別人可以上地鐵和公交車,動車不行。

16樓:skydiao黑馬

貓咪不叫且有貓籠子裝好的情況下可以帶上車,但是一旦發現,公交車司機直接停車勒令持貓人士下車。這個我本人剛剛看到的,在蘇州工業園區發生的,蘇州公交262路,事件發生於2023年10月14日19點03分左右,19點07分車輛停靠的齊門北站。

17樓:潘迪生

按理說都不能,不過公交車一般是可以的,但是要在有貓籠子的情況下,就是那種類似於書包的樣子,可以拎著的貓窩,寵物店商場都有的賣。地鐵是絕對不能帶進去的,除非沒有安檢沒有專員檢查,要不然是絕對不讓帶進去的。

18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可以的。

但是如果有貓籠子 (像書包那種)可能可以帶上公交,但是地鐵是絕對不行的。

19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一般是不允許的,但是你可以把它裝在袋子裡,應該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放在個比較隱蔽的地方。

別讓別人看到。

可能是不可以的,只要放好了。沒人會檢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必須裝進籠子裡。

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

火車絕對不允許帶上車,不可以,發快遞可以,需要按照快遞公司的要求! 來自小孤山醒目的雨花石 不可以。鐵路部規定 自2015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 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殘疾人證 導盲犬工作證 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

貓可以吃雞蛋嗎,寵物貓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的。但是是熟雞蛋。雞蛋中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增強機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功能。同時蛋殼是一種強悍的貓蛋白和鈣源,能幫助貓咪強壯骨骼健康牙齒。需要鏟屎官注意的是 蛋殼一定得是煮開過的。 1 貓是可以吃雞蛋的。2 要嘗試給貓咪吃一些煮熟的雞蛋,觀察變化,如...

酒能帶上地鐵嗎,坐地鐵可以帶酒嗎?

白酒可以上地鐵,但是有要求 1 北京 攜4斤以上白酒乘客禁入地鐵。2 西安市 乘地鐵攜白酒不能超6瓶。3 上海 53度以上白酒限帶2斤。4 杭州 地鐵1號線加強安全巡檢,白酒不得超過2斤。具體要求還是要看當地的法規要求,詢問清楚後再做決定。你可以乘地鐵帶酒。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據各地地鐵運營部門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