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做資料恢復不成功不要錢的那種?

時間 2023-01-01 06:50:06

1樓:念娃喝

有啊,飛客資料就是的,你直接一下飛客資料就是了,他們家是先恢復後交錢的,不怕出什麼么蛾子。

有沒有真正不要錢的資料恢復軟體?

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讓我省了500塊錢的軟體!值得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4樓:中國硬碟之家

很多的。自己去搜尋一下。比如: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即使找回全部資料的幾率很少。

6樓:宋佳倩

1、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防毒軟體,同時它提供了檔案恢復的功能,可以恢復誤刪的檔案、**、**等等。

2、recuva

recuva是windows平台下的檔案恢復軟體,可以恢復誤刪的任意格式的檔案,同時可以恢復硬碟、u盤、記憶體卡等等裝置的檔案。

3、photorec

photorec是乙個免費的開原始檔恢復程式,可以在所有作業系統上正常執行。可以從硬碟或可移動**恢復近500種不同的檔案格式。

4、finaldata

資料恢復工具,可以對一些病毒破壞的資料檔案進行恢復。

有那種始終不要錢的資料恢復軟體嗎?想恢復**,可是很多都要錢 5

7樓:yyt原來是你

已上傳免費版資料恢復軟體,希望能幫到你。

建議使用資料恢復——easyrecovery10 enterprise,這個恢復效果比較好,只是時間會長一點。

如果是刪掉的時間不是很長,而且沒有進行過資料的寫入的話,那用recuva就可以了,這個恢復速度比較快,而且效果也不錯。

8樓:全能資料恢復大師

全能資料恢復軟體_**恢復軟體_u盤修復工具_資料恢復軟體。

有什麼資料恢復軟體是不要錢的嗎?

9樓:小李無刀

一般非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都有破解版之前的,可以使用,專業資料恢復因為操作都很專業所以也沒有免費的了。

10樓:夏末輸給了誰

一般都要收費,因為不可能免費幫你恢復的把,免費的也有但是都有恢復記憶體的限制,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把,在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當中,他能夠免費恢復的記憶體算是很大了。

11樓:理想的空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誰有資料恢復軟體 不要錢的? 10

12樓:詢問

恢復不小心把手機記憶體卡、相機儲存卡、u盤、硬碟。上的資料刪除,或因這些儲存介質的突然故障導致資料丟失等等,諮詢見我qq

硬碟資料恢復那些軟體都要錢,有沒有不要錢的恢復方法?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大的資料恢復純軟體,r-studio,用搜下,有不要錢的,最新版本是,推薦。

有效果,又不要錢的資料恢復軟體有沒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具體有沒有就不知道了。試試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把,能夠免費恢復3g記憶體,也不錯了。

有沒有免費的手機資料恢復軟體不要到最後叫你註冊收費那種

15樓:網友

看你需要恢復的資料記憶體大小,不超過3g,可以考慮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

16樓:伯格曼兒童運動中心

有啊,迷你兔資料恢復就有免費版,可以真的恢復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檔案如果因為刪除、格式化、病毒等問題丟失,可以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恢復,有免費版直接搜尋就是。

18樓:網友

老實說,正版都要收費,不然人家給你免費開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免費的嗎?都是收費的啊。

20樓:網友

就沒有免費的,別費力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為什麼下下免費的,他說要公升級,沒法掃瞄。

22樓:匿名使用者

1:效率高,速度快,安全性高,不對原始資料有任何損壞2:可以免費試用恢復。

3:頁面乾淨,操作簡單便捷。

4:恢復資料之前,不要存入新檔案,避免覆蓋5:口碑上良好,使用的人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軟體我用的很少,都是乙個軟體用到底,現在用的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的免費版,平時都習慣備份,免費版夠用。

24樓:看ai人工智慧

很少,國內比較出名的有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免費版,不懂還可以問他們技術支援,也是免費的。

25樓:你馬子很羙糖

那你要看一下這個軟體是試用版還是免費版,一般真的免費版都會寫出來的,像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不會到最後一步故意收費。

26樓:sweet士多啤梨丶布丁

用過的資料恢復軟體不多,去年用過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是有免費版的,效果還行。

有沒有不收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27樓:霂棪

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是一款手機系統服務軟體,手機資料恢復精靈能夠幫使用者找回之前因為誤刪或者是其它原因照成的手機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等資料,讓使用者在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重要資料被弄丟找不到了。

28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目前相對較多,建議從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1、是否收費。

2、是否支援預覽。

3、是否相容系統。

4、是否職稱多種儲存裝置。

具體檔案恢復步驟如下:(以sd卡資料誤刪除為例)

1、將丟失資料的」sd卡「插入電腦中,使其能夠顯示出對應的磁碟。

3、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儲存位置可直接選擇對應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恢復選項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sd卡進行掃瞄。

4、等待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29樓:數碼達人小趙

這個要看你資料有沒有備份了哦,親~

1、壁虎資料恢復。

2、dumpster

dumpster的工作方式就跟mac、linux或者windows電腦桌面上的**站一樣,其免費資料恢復功能是好的雲端備份工具的補充,比如dropbox、googledrive或者microsoftonedrive。

3、卓師兄。

卓師兄是一款用於免費恢復android手機上誤刪除的聯絡人資訊、聯絡歷史和簡訊記錄的軟體,使用者恢復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到資料庫中。

4、果師兄。

手機資料恢復精靈不需要註冊,不需要付費,旨在幫助使用者查詢誤刪除的聯絡人、簡訊和聯絡歷史,在執行過程中所有資料都經過嚴格加密,並不會竊取客戶的隱私資訊。

只要刪除的時間不長就好了哦,親~

提問不到兩小時。

提問我去試試。

不收費的哦,親~

30樓:網友

有的,就是找起來有點麻煩。

31樓:延鴻飛

有沒有不收費的資料恢復軟體呢,可以的。

有沒有不要錢的網路遊戲,有沒有真的不需要花錢的網遊?

泡泡堂 qq堂 熱血江湖 很多啊 去 www.17173.com 的看吧。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免費的午餐 現在所謂的網路遊戲都在銷售遊戲內的虛擬物品 這些東西大多都是在遊戲弄不到或很難才能弄到的.很不公平的 有什麼問題去www.xxluntan.com遊戲樂園問我 我是斑竹 幸運星 我玩勁舞 是不掏...

我三十了,事業也不成功,我還有沒有資格談戀愛

其實現在還有很多人事業跟家庭並進的啊,並不一定要先立業後成家的,有時候愛情同時可以讓你的事業更有動力,讓你辛苦工作的同時有個目標有個歸屬感.20歲的人找不到十七八歲的初戀,30歲的人找不到二十四五歲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的.但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談戀愛不是用事業成就來衡量的.一個人未到50歲還是不能斷定他事...

好玩不要錢的手機網遊,有沒有不花錢又好玩的手機網遊

合金要塞 混沌與秩序 類似pc的魔獸世界 混沌與秩序之英雄戰歌 類似pc的英雄聯盟 魔靈召喚不錯,只看人品,很耐玩,就是遊戲有點大,900多兆。有沒有不花錢又好玩的手機網遊 現在mhol這個遊戲很火爆這是個考驗操作與耐心的遊戲豐富多彩的遊戲模式。為獵人們奉上一場豐盛的狩獵之宴。壯絕的景色讓人心馳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