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生物專業,哪些高校會招生

時間 2022-09-17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本科吧。

有很多高校都設了生院的。南方那邊比如中山,四川大學,有個別生物類專業還是不錯的,中山最好選醫學院的生物專業。南大的生物化學,廈門大學和北邊的山東大學、蘭州大學生物實力都差不多,但各有側重,像山大是微生物比較排前,據說能進前三。

武漢大學的病毒比較強,華中科技的話好像是有乙個生物資訊的實驗室,傳統的生物學科沒怎麼聽說。上海復旦,上海交大,尤其是上海交大,近年上公升很快。北京自然不用說了,北大的細胞,清華,這些必然是全國數一數二了。

想學生物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恆心啊。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 生物專業的就業前景相當不好,請慎重考慮

很多高校都會招生物的,要想把專業做好,就是清華北大,或者是武漢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 學校在青島,學校隸屬全國18重點,青島環境也好,不錯的選擇

4樓:00ls玉生

大多數高校都有生物專業,最好的是北大的······中國海洋大學的海洋生物專業,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生物啊,幾乎所有綜合性高校都設有生科院,至少也是生物系。但說實話國內生物真的前途渺茫,真心想學,就考研出國吧。2國內生物考研到國外前景較好的有:中科大,北大,復旦,上交大。

選生物能報考哪些專業,高考選生物可填什麼專業,有什麼限制

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應用生物,生物化學,獸醫,動物科學,環境保護,植物保護.還有好多 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應用生物,生物化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選擇生物可以選的專業有 生物工程類 醫學類 基礎醫學 預防醫學等 草葉科學類 科學類 生物科學 生物技術等 環境科學類 生...

面向浙江招生的農村單招高校名單及專業

育龍單招網 同學們可以直接看我們整理好的浙江高職單招學校單招招生計畫表,該學校有什麼專業都有公布了的。每年都有幾萬考生是通過單招公升讀大學的,並且考試難度比高考簡單得多。 你說的是單招還是國家和地方高考貧困地區專項計畫?如果是貧困地區專項的話,招生學校有 錄取專業要檢視每所大學的招生簡章 2016年...

全國有哪些高校招生第二學士學位,全國哪些高校設有第二學士學位?

魚眼看娛樂 全國有非常多高校招第二學士學位,分別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印刷學院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第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