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生物能報考哪些專業,高考選生物可填什麼專業,有什麼限制

時間 2022-07-25 17: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應用生物,生物化學,獸醫,動物科學,環境保護,植物保護...還有好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應用生物,生物化學

3樓:暮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選擇生物可以選的專業有:生物工程類、醫學類(基礎醫學、預防醫學等)、草葉科學類、科學類(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等)、環境科學類(生態學等)、植物生產類(農學、園藝等)、森林資源類、環境生態類、動物生產類、動物醫學類、水產類。其中生物工程類的就業方向有:

醫藥類企業,生物工程主要研究現代生物工程技術及其產業化的原理、工藝過程和工程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製藥、農林、食品等領域進行產品研發、生產、質量檢測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只選生物

不選化學和物理

還有什麼選擇

回答是的

生,歷,政

生,地,歷

提問就業範圍大嗎

我準備選生歷政

回答挺大的

關於生物方面

就業問題不難

提問可是生物不是必須帶理科嗎

回答不是,看學校規定的

更多13條

高考選生物可填什麼專業,有什麼限制

4樓:關關關門門

歷史學、國民經濟管理、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園藝、環境科學類(環境科學、海洋經濟學)、種子科學和工程、醫學技術類(醫學檢驗技術、網路經濟學、市場營銷 、

2、生物工程類(生物工程、文物保護技術)教育學類(教育學、國際事務)、小學教育、生物技術、漢語言文學、機械類、臨床醫學:應用物理學、世界歷史、醫學類(基礎醫學、旅遊類 、資訊與電子科學類、國際政治、中國共產黨歷史、特殊教育、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航運管理)

6、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工程結構分析)、地球物理學、應用生物科學)、人類學) 、菸草、倫理學)、思想政治教育、監獄學) ,大學學科中關於哲學、民族學、政治、複合材料與工程)、言語聽覺科學)、國際商務、食品科學與工程類。

1、材料化學、蜂學)、城市規劃類 、預防醫學、馬克思主義研究、歷史、宗教學、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科學社會主義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能源工程及自動化)、氣象類專業、

3、智財權、財務管理、材料科學類、工程力學類(工程力學、人文教育、動物醫學類(動物醫學)、公共管理類(行政管理、博物館學、植物保護、人力資源管理、動植物檢疫、國防教育與管理、公共關係學、酒店管理類 、審計學、工程力學、旅遊類 、藝術教育、保險、發酵工程)。這7門課程中的每一門和大學裡的對應專業有關、公共政策學、金融學、國際經濟與**、城市規劃)、航天航空類和**類、植物生產類(農學、冶金工程、測繪類(測繪工程、口腔醫學、土建類(建築學、**經濟、地理教育類 、文物保護技術、家政學,即「七選三」、蠶學、核工程與核技術學、護理學、公共事業管理、歷史:哲學類(哲學、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物流管理、

4、遙感科學與技術)、社會工作:技術機械類(工業設計、商品學、資源管理類 、藥學)、政治學類(政治學與行政學:技術、化學、工商管理類(工商管理、電子科學類 、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醫學資訊學、環境資源與發展經濟學、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經濟學類(經濟學、金屬材料工程、化學、外交學、材料類(材料科學與工程、地理、會展經濟與管理、資源管理類 :

化學類(化學、地質學類(地球化學)。

7、能源動力類(熱能與動力工程、釀酒工程)基礎醫學類(基礎醫學)、中醫醫學、植物科學與技術、熱能與動力工程、地圖測繪類(衛星遙感、

5、核工程類(核化工與核燃料工程、物理:歷史學類(歷史學、土木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生物資訊學、農業資源與環境)、勞動與社會保障、中國革命史與中國共產黨黨史)、 法學類(法學、茶學、學前教育、政治、測控技術與儀器、歷史、民族學、城市管理、地理學科與政治學科等都與中學歷史學科有很大的關係、酒店管理類 、旅遊管理、林業工程類(林產化工)、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科學教育、電子商務、gis專業)、自動化、製藥工程)、草葉科學類(草業科學)、特許經營管理):水利水電類、法醫學、考古學、生物科學類、生物、醫學實驗技術、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信用管理、衛生檢驗與檢疫)、公共管理、水產類(水產養殖學、土地資源管理、國際政治經濟學、動物生物技術)、糧食工程:

科學類(生物科學、地理教育類 、應用化學)、物業管理、理論與應用力學、技術7門課程中選考3門、金融工程、教育技術學、環境資源科學)、環境生態類(園林、博物館學、植物生物技術、體育經濟、地質勘探類、生物、邏輯學、化工與製藥類(化學工程與工藝、世界歷史、 社會學類(社會學、文化產業管理、稅務、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類(食品衛生與營養學)、)、地理、另外、動物生產類(動物科學、海洋科學類、考古學、生態學、生物資訊科技、乳品工程、投資學、會計學、森林資源類(林雪、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財政學,考生將從物理、電氣資訊類(電子科學與技術。自己選考的學科今後就可以報考高校中的相關專業  實行新高考後

高考選生物能報哪些專業

5樓:

生物工程 這個專業不錯,看你的成績,我覺得陝西理工大學 還有希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大學專業介紹的書看一下。另外大學沒有電腦的專業。軟體類的叫計算機專業,硬體的叫電子專業,網路的叫通訊或電子資訊專業。

通常這些專業必須加試物理。

7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回答你好,選擇生物可以選的專業有:生物工程類、醫學類(基礎醫學、預防醫學等)、草葉科學類、科學類(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等)、環境科學類(生態學等)、植物生產類(農學、園藝等)、森林資源類、環境生態類、動物生產類、動物醫學類、水產類。其中生物工程類的就業方向有:

醫藥類企業,生物工程主要研究現代生物工程技術及其產業化的原理、工藝過程和工程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製藥、農林、食品等領域進行產品研發、生產、質量檢測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只選生物

不選化學和物理

還有什麼選擇

回答是的

生,歷,政

生,地,歷

提問就業範圍大嗎

我準備選生歷政

回答挺大的

關於生物方面

就業問題不難

提問可是生物不是必須帶理科嗎

回答不是,看學校規定的

更多13條

8樓:淘子和她的魚

生物工程,生物科學,生命科學,生物製藥,生物技術和農學等。

生物類專業院校

本科一批院校:

1.清華大學 2.復旦大學 3.

北京大學 4.中國農業大學 5.南開大學 6.

武漢大學 7.華中農業大學 8.西北大學 9.

北京師範大學 10.中山大學

本科二批院校:

1.西南大學 2.山東農業大學 3.

山東師範大學 4.福建農林大學 5.山西大學 6.

河北大學 7.四川農業大學 8.湖北大學 9.

南京林業大學 10.揚州大學

本科三批院校:

1.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2.武漢生物工程學院 3.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4.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 5.南昌航空工業學院科技學院 6.

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7.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8.新疆農業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9.

新疆醫科大學厚博學院

專科院校:

1.成都學院 2.哈爾濱師範大學 3.荊楚理工學院 4.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 5.吉林工商學院

選物理生物能考什麼專業

9樓:小物件呀哈

建議您報考電腦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很廣,現在電子商務專業很熱門,您可以考慮考慮

上海高考三加一選生物可以報考哪些一本的哪些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系、生命科學院、或者醫學院(臨床或理論醫學專業)【一本太多了、重本可以揀好的考慮、實在一般可以上中山生物不錯】、

如果高考選生物可以報考哪類專業

11樓:

生命科學等等好多專業,理科沒有什麼限制的。只有文科才有,一般理科生都可以報文理科的專業,但是有些專業會有視力、身高等等的條件,不過大部分的專業都可以填報的。而文科生只能報文科專業,不能夠讀理工科,像機械及其自動化之類的。

12樓:ljf李俊芳

食品科學,生物製藥類

13樓:高雪文庫

最好不要選生物,我老師說選生物不好找工作~~

14樓:巖塘僧

如果成績夠好的話,生物最好就是浙大的應用生物科學大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和學醫學的差距挺大的,學醫大都是學理科的

哪些生物能呼吸例如有什麼,生物能幹什麼,具有什麼 (要例如)!!!!!

能呼吸的生物有青蛙,蝸牛,老鼠,獅子等。生物的呼吸方式 1 鰓呼吸 魚類主要的呼吸方式。進行呼吸的部位主要在鰓片 硬骨魚為鰓絲 支援的鰓小片上,鰓小片由單層上皮細胞 支援細胞和毛細血管組成。水流通過鰓小片時,毛細血管中紅血細胞攜帶的co2能充分同水中的o2進行交換。2 肺呼吸 像我們人類一樣,肺呼吸...

選生物專業,哪些高校會招生

你是說本科吧。有很多高校都設了生院的。南方那邊比如中山,四川大學,有個別生物類專業還是不錯的,中山最好選醫學院的生物專業。南大的生物化學,廈門大學和北邊的山東大學 蘭州大學生物實力都差不多,但各有側重,像山大是微生物比較排前,據說能進前三。武漢大學的病毒比較強,華中科技的話好像是有乙個生物資訊的實驗...

我高中選了生物,那麼高考能報哪些專業

窗框下的蜘蛛 專業不重要,你看好專業目錄裡有的,生物是6,你也是上海的對吧?那那個招理科的專業裡有6的你就可以填 加一不過是塊敲門磚,進了大學門就行,不代表你只能選生物xx可以學一切你喜歡的 有前途的 還有,只要大學名氣響,現在公司不看你專業學什麼的 心裡學,很可能沒飯吃 同病相憐 我也在煩選哪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