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20c現在多少錢

時間 2022-04-05 19:45:18

1樓:崇樹花解鶯

諾基亞6120c

廣東的參考**大概

1020

元左右。

2樓:叔琦柔音

我今天就買了諾基亞6120c,1260元

加上512m的記憶體,第一次還不怎麼會用呵呵

3樓:徭有福龔辰

成都今天的行貨**是1200-1300,不同的店,**有稍許不同哈。

這款手機是2023年3月3日,諾基亞在長沙舉辦主題為「時尚潮流匯」的新品發布會,發布的9款新品中的包括迄今為止最具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6120c。它耐用,效能好,上網速度快,系統比n73都好,外觀也不錯!!!!支援08版手機qq也可以最小化很方便的!

採用的cpu是arm11

369m

,s60第三版

symbian9.2系統,目前來說s60第二版的軟體較豐富的了,但諾基亞官方聲稱會逐步淘汰s60第二版,不再出s60第二版的新機。所以在功能方面稍遜於s60第三版,但考慮到它的**,這款手機的價效比試很高的了。

所以,在1000—1500裡的諾基亞系列手機中,我建議你就買它了。當然,這款手機也有略微不足之處需注意,後蓋易鬆動,滑落,所以需注意保護,如果可以不拆後蓋,就別拆,拆多了,問題就出來了。希望你能滿意並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後蓋易鬆動

4樓:陰淑珍翦歌

國在廣州國內行貨都是1250左右.如果上網買水貨1000多一點就可以搞定了

5樓:藏玉芬袁淑

小心後蓋掉.很多人買了都是這樣的問題.

諾基亞6120c停產了嗎,現在諾基亞6120c停產嗎 還可以買到真貨嗎

必然是翻新機。6120c因為 低廉一度熱銷,可是手機返修率獨占鰲頭 諾記早早就停產了,今年年初就沒多少新機器了,現在的,不是翻新的就是那老闆買了一年都沒捨得用,也有可能是山寨機,呵呵,那樣的話,全新的就多了 山寨的6120c只值400 誰說停產了的。我就是手機發貨的,上個星期我姐還買了個呢。純行貨 ...

諾基亞6120C主題的問題

第乙個問題 安裝後的主題檔案可以刪除,因為這個主題已經安裝到你的手機裡面了,原始檔留著只會占用手機的儲存空間。第二個問題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安裝的主題檔案受到損壞,黑屏後出現nokia字樣,這是手機的一種自我保護功能,對手機的傷害作用不大,但還是有一點的。q1,重複安裝主題,會刪除原來的主題,也就是...

諾基亞6120c和諾基亞5320那個好

我是用6120的,不過說實話,5320要好一點首先5320是 機,在 欣賞方面會不錯其次,6120出來的時間較早,跟5320的系統版本略有差別 雖然差別極其細微 但大家用手機都是要用新一點的吧!最後,建議如果不想考慮上面兩個因素,可以看看外形5320多為紅黑或藍黑配色,看它的樣子,尤其是鍵盤,帶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