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6s螢幕碎了換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3:50:39

1樓:

蘋果6s螢幕碎了,有兩種換屏方式:

一、單獨換外屏

1、滿足的條件是:螢幕影象顯示正常,觸控功能正常、滑動任何部位觸控正常。

2、通過螢幕分離、切割掉碎的外屏,對內屏進行打磨拋光。

3、通過後壓裝置,把新的外屏支架固定後,壓合到內屏上。

4、對壓合好的整屏進行無塵處理、除氣泡等。

5、一般單獨換外屏是兩百到四百,是在原有的內屏上換掉外屏,無需換整屏。

二、換整屏

1、螢幕出現豎條花紋、黑塊、漏光、黑屏等變色情況。

2、螢幕觸控失靈、區域性觸控失靈、跳屏等現象。

3、滿足以上任何一種情況都只能換整屏,一般是四百到六百。

總結:需要分清是壞外屏還是內屏,一般可以單獨換外屏則換外屏,迫不得已情況下才換整屏。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螢幕碎了,也分為兩種情況:

1 是玻璃外屏碎了,然後觸屏正常,液晶顯示正常,3dtouch正常。

如果只是這種情況可以單獨換個外屏。這種需要到工廠店才能換的,因為需要6s是一體屏來的。玻璃外屏和液晶屏觸控式螢幕是粘合在一起的。

需要裝置分離切割,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這種工序只能在廣州這邊的工廠店可以做到,大部分城市的小店都是隻能整個螢幕換掉。換個外屏一般是500~1000.看用原裝還是高仿屏。

2 如果螢幕劃不動或者液晶變黑屏,變色,出白色柱狀條紋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除了3d touch功能失靈之外,可以單獨換個晶片之外,其他的都要整個螢幕全換掉的。整個螢幕換掉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4樓:叫哥哥

自己換 300以下,**有得買。 外面換很坑的,**貴到飛起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沒有經過檢測之前是不會給出準確的**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因為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提前預約不僅可以免去一百元的服務費,還有180天的售後保障,完全不用擔心修理之後的售後問題。

6樓:學睿

手機進水然後螢幕就看不清了

7樓:族毫漳科簧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8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9樓:碩致欣哈巧

新一代iphone6s/6s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蘋果還公佈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

10樓:華容道

蘋果手機螢幕分為三層,

首層是外屏鏡面鋼化玻璃,

第二層是觸控式螢幕,

第三層是液晶顯示屏,下面還有一層背光層。

其中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屏是做在一起的,外屏鏡面是後期加工壓合上去的。使用專業的裝置是可以將內外屏安全分離的,原裝外屏更換的**大概是300左右。

第一: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第二:手機觸控能夠正常使用,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只要您手機滿足上述兩個基本條件的話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鋼化玻璃鏡面。因為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所以說很多維修店由於裝置和技術等方面的限制是無法進行外屏單獨更換的,只能忽悠客戶換掉整個螢幕總成。

其實是花了換總成的錢換了個外屏,還賠了個自己的原裝液晶顯示屏。

11樓:絳夆櫋椋

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 手機螢幕只有在因為外力作用造成的損壞的情況下,出現下列情形需要整體更換螢幕:

1,液晶屏破損,不能正常顯示螢幕內容的。

2,液晶顯示屏沒有明顯的破損,但是螢幕內容只有一部分可以顯示,另外一部分不能顯示,(例如:上面有,下面沒有。左側有,右側沒有)

3,整個螢幕完全不能顯示(這個分兩種情況,一個是全黑,一個是螢幕有亮光,但是沒有內容顯示,)全黑的螢幕不一定要更換螢幕。有亮光但是沒有內容的需要更換螢幕。

iphone的螢幕非外力作用造成的損壞情況非常少見。極個別的情況下有軟體故障引起的螢幕不顯示,通過對軟體的修復將可以解決。

4.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北京市朝陽區望京sohot1c座16層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白雪飄逸啦

這個也挺貴的,600元左右,可划不來了,這樣恐怕不用修了,換一個新機子應該可以。

13樓:蘋果維修小行家

"iphone6外屏碎了是不需要更換整個螢幕的,可以單獨換外屏。

iphone6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整屏兌換。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

整屏兌換: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兌換。

第一種因為你的內屏沒壞,有**價值,所以直接兌換整屏,只收外屏**。

整屏兌換有風險,因為和你兌換的內屏來路不明,高仿、進過水修過 或 摔傷過,都有可能。

建議到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更換螢幕!安全放心!

14樓:北京果修

那就需要看你的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了,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不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5樓:w搖曳風姿

一般要看手機螢幕觸控,顏色,顯示是否正常,要是正常在換屏哥外屏也就200左右還是上門服務,質保半年,要是螢幕有色差或是按壓不靈敏,那應該就需要換液晶屏了,液晶屏就比較貴了,需要300多,不過至兩個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一個120元 螢幕形成。自己換上就行了。我就是自己更換的。

17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維修人員會根據實際損壞情況,檢測後給出相應的**的解決方法如下;

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

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件、純維修配件、根據功能改修,維護和恢復,維護、保養、修理。

硬體故障維修需要有裝置和懂得手機構造,由於蘋果維修技術比較複雜,非專業人士,不建議自己操作。螢幕損壞也是同樣的。我們建議果粉還是去蘋果官方售後維修中心進行專業檢測與維修。

19樓:

我之前換電池是找的千機網,花了149元,平臺夠大,實力也不錯,最主要產品提供一年保。

蘋果6s手機外屏碎了,要是換個手機屏得多少錢。

20樓:蘋果維修***

到下面去就可以換蘋果6s手機原屏成本只要補380元左右。

21樓:科技大發現官方

看樣子應該是外屏損壞。

找官方修理,6s原裝螢幕得8-900塊錢,有可能會比這個價低,因為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正常。iphone6s是內外屏壓合在一塊的,但是專業修理人有分離器可分離內外屏,官方換屏我猜他們不會給你按內外屏區分開這樣來算修理費。

找手機店修理,換一個原裝屏大概400--500左右,首先你得明白,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完好無損,他們給你拆下來的螢幕是內外一塊的,一般修好手機後,你只會帶走手機,不會帶走拆下來的壞屏,而這個壞屏在他們手中可值錢多了(雖然你拿著也沒用)。

另外,如果不是**座,可更換一個高仿屏,我換過一個6的高仿屏,外觀沒區別,功能完好,就是心理感覺吧。不排除高仿屏有壞點、觸控不靈等情況。

22樓:

換個6是手機屏需要150元左右

23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4樓:卿顏憶兮

原裝的貴。不是原裝的幾百塊錢。四五百大概

25樓:窮華記

iphone6s換外屏,外屏也分原裝和高仿,一般原裝的在800以內,高仿的都是深圳產的,大概300多。 內屏壞了,只能整個換掉了,但是原裝的貨極少,大概是1300元一張原裝的。高仿的便宜一點,大概700度,這裡注意除了售後其他的滴地方沒有原裝屏。

在保修期內到售後是799元。可以自己購買螢幕進行更換也可以到當地蘋果售後進行更換,螢幕**可以到網上搜尋,售後換屏**以當地為準。

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更換整個內外屏,**一般是300-500,它的工藝是:

1、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

2、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蘋果6s維修螢幕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智慧裝置維修工 iphone6s外屏碎了是隻能更換,不可以維修,iphone6s 6splus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整屏兌換 1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2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

換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換乙個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

蘋果6s手機殼稱為機身殼,它不分後殼和邊框,因為它們是個整體。原裝機身殼一般是原裝手機拆下來的機身殼,一般 是400元左右。當然也有深圳出廠的這種高仿的,高仿的也分幾種檔次,但顏色和原裝的從肉眼看還是可以區別出來,色澤和光亮度不一樣,且高仿的容易掉漆,市場 一般是200左右。在深圳維修市場見過很多維...

蘋果6s螢幕中間合不平,蘋果6s螢幕最亮忽然暗

一種是膠脫落,另一種可能手機摔變形了,應該是電池的原因吧,去手機點問下 蘋果 6s 6s plus螢幕碎了是分為兩種情況 1.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 無豎條花紋 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2.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第一種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更換整個內外屏,一般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