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官網買的小米手機可以享保修嗎

時間 2021-06-24 13:49:38

1樓:apple哲皓

有亞馬遜開的發票,現在開機鍵壞了,是享受保修的。只要您買的手機是**,有正規發票,都是可以憑著發票去小米之家或者小米售後維修的。可以撥打小米手機售後**,也可以上官網諮詢,然後找就近小米售後維修。

小米的 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 小米公司(全稱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米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米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米2a同時釋出。2023年3月13日,紅米手機在新加坡開始第三輪網上限量銷售,被搶購一空。

2023年小米公司共銷售了 6112萬臺手機,增長227%;含稅收入 743億元,增長135%。

2樓:小米

我們沒有授權京東**、蘇寧電器、國美電器、亞馬遜等**銷售小米手機,如果是和聯通或者電信合作銷售的合約機型是**,非合約機我們不能保證。你可以在此頁面查詢你的手機銷售時間是否過保http://order.

xiaomi.com/service/imei,小米售後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規定辦理

3樓:超人影視娛樂

不是在官網買的小米手機可以享保修並非只有在官網購買的手機才可以保修,其他正規**購買的**新機也有保修卡,也是可以在售後保修的,同樣,實體店購買的也可以。

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 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怎麼進入小米官網買手機,在小米官網買手機 怎麼退貨

小米官網購買的手機也是享有三包法的保護的,是可以退貨的。不過7天無理由退貨是有條件的,必須保證手機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才可以退貨。也就是說,如果使用者購買手機後沒有開機使用,7天內是可以退貨的,如果開機使用,則無法正常退貨。不過如果手機7天內出現質量問題,使用者是有權利要求進行退貨。 給我好評,...

在官網買的小米手機收到後需要驗貨嗎

小馬快跑小童鞋 進行常規檢查即可。注意事項 1 下單時,儘量留下本人能夠簽收的地址與聯絡 2 收到商品時可當場驗貨,首先檢查外包裝是否完好,商品種類數量是否與訂單明細相符,簽收後可要求投遞員在場共同檢驗手機包裝內商品是否齊全。3 比如串號,手機外觀是否損壞,手機開關機及重啟是否正常。 浮於紙 嗨!如...

小米官網買的米4有假貨嗎,小米官網會買假貨嗎?

小米 你好。如果小米網都是假貨,那麼可以告訴你,世界上就沒有真貨 百小度 官網一般不會賣假貨,一旦發現,他肯定會影響聲譽,賣的也就少了,何必呢 小米官網會買假貨嗎? 小米 嗨!小米官方 的就請放心吧,沒有任何問題的。不要購買其他 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