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網買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官網上買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呢?

時間 2021-10-18 21:19:28

1樓:蔡霈

會買到本人就是買到翻新機,本來一直都買小米的,現在不買了,信不信由你們,是虎門寄出的

2樓:桃花飄零了

有可能,但是概率很低,有可能是發錯貨了。翻新機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假冒)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一般來說上市半年以上的手機,就開始有翻新機了。

鑑別方法:

1、手機外殼

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平整光滑,**刺。 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 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 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

2、內部氣味

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機,一般要對機身進行一番美容,外表儘管光滑但不夠乾燥,翻開蓋或卸下電池後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

3、充電測試

充電的時間最好長一些,一般在10分鐘以上。因為有許多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就會斷電。這也是判斷翻新機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4、sim卡晶片觸點與電池觸點

這兩個觸點一般是沒法更換的。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片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如果是新機未用過的晶片,則觸點表層應是磨砂的。

官網上買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官網**,****的商品都是**行貨,您可放心購專買。

注:屬三星網上** http://store.samsung.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注意點~

你應該問有沒有**

5樓:韓小涵

機率不大。必定會注重自己的品牌。

小米官網訂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

6樓:高音爆唱

翻新機指的是舊手機翻新過的,小米用舊手機翻新自己的產品不是打臉自己,退貨機倒是真的,因為小米官網賣這麼多手機肯定有很多退貨的,15天內包退換。所以你的手機只是別人試用以後不滿意退的。小米如果因為別人退過貨,手機就變成二手那小米早就倒閉了。

畢竟每天都有很多退貨換貨的。這些手機難道要當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買到過好吧,小米官網買的,買回來手機還有**號碼……當時不會處理,就只有吞下了,當時就應該退貨的!!

如果不信,我可以查出訂單~

現在小米有舊機換新機,你猜他們的舊機幹嗎用?肯定是拿來翻新!

有了舊機換新機,而且習慣了小米的系統,能便宜點換個手機,可惜只能換小米的,不知道換不換好。

告誡各位,雷軍是在沒什麼人品可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訊息說到有翻新機

買手機,一般去官網買會不會有翻新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蘋果,華為,小米,魅族他們的手機都是新的,因為他們的官網有專門賣翻新機的。再者說來,就算你在手機店買也不能保證就不是。

像小米那樣的手機,造新手機還不夠賣,**有空去翻新在拿來當新的賣?

10樓:海上名門

有這可能,但機率很小,網購靠運氣。

11樓:他太難哄

會,現在中國煩心的技術超強的,最好還是去專賣店買

在京東上買電腦有品質保障嗎?會不會有翻新機?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在京東買可能會遇到翻新或返修機,但幾率非常小。至於 幾率會大一點。網購想有保障就去京東之類的 畢竟 龍蛇混雜。有保障,最好買京東自營的,如果買某個賣家的看 就行,如果低到離譜肯定是翻新貨或假貨,和拍拍更大。有保障,最好買京東自營的。應該不會吧 大牌子的質量都不錯 10幾年都壞不了...

下雨打雷的時候玩手機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家家 關於打雷能否打 在網上查詢了下充斥著各種觀點,有人說打雷會干擾手機的電磁波,其中這種觀點是有偏理論的,我們去查閱資料會發現,手機訊號是屬於高頻電磁波,而雷電這主要是低頻波,基本不可能對手機訊號造成干擾,因此打雷實際對打 沒有什麼影響的,也就是說,打雷也可以打 如果說電磁波會導電引雷,那麼現代社...

途虎上的輪胎很便宜,會不會有翻新胎?

照理說,途虎上面的輪胎不是翻新胎,是新的輪胎,途虎是一款養車 的平台,上面的輪胎以及保養 都還是很不錯的,線下的實體店更是給力,所以,不要認為途虎上面的輪胎是翻新胎了。每次為愛車保養都是在途虎上面下的訂單,然後去線下實體店保養,第一天下單第二天東西就能到實體店,只要預約好保養的時間就可以,方便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