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白邊修復液滴在手機螢幕的縫隙會不會有影響?手機螢幕會被滲透嗎

時間 2021-07-14 15:03:33

1樓:

不會有影響,不會被滲透。

白邊修復液要是進螢幕了應該及時處理。首先知道其實白邊填充液是一種有機溶劑,對手機螢幕的塗層可能會有點損傷,但是手機螢幕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將填充液弄進手機的縫隙損傷電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邊修復液是油,和食用油一樣,你塗油在家裡玻璃上自然沒影響。

有影響的是容易從縫隙滲到機器裡面,一旦進去只能拆機。

3樓: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請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買的修復液質量怎樣,以及自己的操作怎樣吧。

手機白邊修復液不小心弄多了滴在手機螢幕的縫隙那兒,會不會有影響?手機螢幕會被滲透嗎?

5樓:

不會有影響,不會被滲透。

白邊修復液要是進螢幕了應該及時處理。首先知道其實白邊填充液是一種有機溶劑,對手機螢幕的塗層可能會有點損傷,但是手機螢幕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將填充液弄進手機的縫隙損傷電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只能說看運氣。

手機鋼化膜有白邊,塗了白邊修復液後滲進手機液晶屏裡了,這種問題用什麼方法解決?

7樓:卓智

白邊填充液是屏保和手機螢幕粘的不緊出現的邊角縫隙,用來填充的液體,就像建房子用的填充縫隙材料。為了美觀,提公升顏值,無毒、無害,不影響靈敏度、清晰度以及其他方面的使用。需要取下鋼化膜時,也很容易可以清除乾淨,不會損傷螢幕。

但是你在擦白邊油的時候最好先用沾酒精布擦掉,然後用乾布擦掉,注意不要擦到手機的縫隙裡不然會滲進去的。白邊油算是比較好的解決曲面屏白邊問題的方案,但是用久了會粘上灰塵影響美觀

白邊填充液對手機有影響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白邊填充液是矽油,對螢幕沒傷害;只不過其具有滲透性,這些油脂會滲透到手版機裡面,

權久而久之肯定會對手機內部零件造成一定的損害;以下是詳細介紹:

1、白邊填充液是矽油,對螢幕沒傷害;

2、其次這種填充液具有滲透性,對於手機邊緣密封性不強的,這些油脂會滲透到手機裡面,久而久之肯定會對手機內部零件造成一定的損害;

3、白邊填充液在填充手機邊緣時,不免附著一些生活細塵,時間長了手機邊緣會沾染很多灰塵,在你揭開鋼化膜時手機邊緣會十分的髒,而且有油脂殘留;

4、因此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在用液體填充白邊時如果手機密封不嚴並且液體不慎通過縫隙進入了手機內部,後果不堪設想;此外,這種白邊填充液是在白邊縫隙之中加入了填充物,在擠壓鋼化膜的時候,油就從從縫隙裡出來,然後白邊又產生了,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

9樓:英格拉姆

對於無裂縫的手bai機來說危害不大。其du

實白邊zhi填充液是一種有機溶劑,dao對手機螢幕的塗層回

可能會答有點損傷,但是手機螢幕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將填充液弄進手機的縫隙損傷電路。

對於有裂縫的手機淶水有可能漏進螢幕或者機身,造成危害,尤其對於用了一定時間的手機,漏進螢幕的可能更大。所以一定謹慎使用。

拓展資料:

白邊填充液正確使用技巧

1、螢幕周圍有一大圈的白邊,原來是螢幕邊緣是曲面造成的,如圖所示

2、對於出現的白邊一般都是採用白邊填充液來去除,在你購買鋼化膜時一般商家都會附帶一包白邊填充液,如圖袋裝包所示

3、首先將填充液的包裝袋撕開,取出裡面管裝填充液,使用剪刀將其封口剪開,如圖所示

4、然後手機螢幕邊緣微微擠壓填充液到白邊出,填充液將自動向兩邊擴散,如圖所示

5、待填充液擴散充滿白邊時,發現手機螢幕白邊已經消失,塗抹填充液有兩種方法一是從左到右微量擠壓填充,而是隔一段距離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擴散相連即可。

6、塗抹填充液後,使用清潔布擦拭多餘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過大,以免使縫隙中的填充液擠出;另外,填充液對手機和人體無害,安全問題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嚴重的可能會導致手機螢幕損壞。

用白邊填充液的兩個壞處:

1、在回用白邊填充液填充白邊時

答如果手機密封不嚴並且液體不慎通過縫隙慢慢滲透進入了手機內部,後果很可能導致手機螢幕或者整機損毀。

2、治標不治本,本質上就是在白邊縫隙之中加入了填充物,如果你擠壓鋼化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油就從縫隙裡被擠壓出來了,這時候白邊又產生了。

11樓:熱心網友

邊充電邊玩手機的話,對手機的電池是有壽命影響的,我建議你不要這樣,這樣的話,還會有手機自爆的危險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影響,填充液是很普通的東西,對手機沒有傷害。

手機螢幕進白邊修復液了,有什麼辦法嗎

輕櫻 白邊填充液對手機螢幕的塗層可能會有點損傷,但是手機螢幕不會有太大影響。一 解決辦法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白邊修復液是否對手機造成影響,白邊填充液對手機有影響嗎?

聖火丶 使用不當會滲進手機內部,導致內屏被白邊油汙染,出現各種不規則陰影,目前還無法修復,只能換內屏解決。白邊液能不用盡量不用,鋼化膜需要用那東西的都是質量不過關的,白邊液都是掩耳盜鈴的玩意,你看著白邊消失了,但是實際上鋼化膜和手機螢幕之間的空隙還在,當發生摔碰時,受力不均,反倒是更容易爆螢幕,望謹...

手機用,白邊消除液,液體,從螢幕縫隙流進去了,會不會有什麼危

傲嬌的撲稜蛾子 白邊消除液從手機螢幕縫隙流進去,如果不是太多,是沒有必要擔心的,由於它是一種有機溶劑,不存在危害,會慢慢的揮發。如果較多的白邊修復液要是進螢幕了應該及時處理。因為如果量多的話,它對手機螢幕的塗層會有損傷,但是手機螢幕不會有太大影響,生活中還是要小心不要將填充液弄進手機的縫隙損傷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