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0手機搜尋到wifi訊號後,輸入密碼也無法連線成功

時間 2021-10-18 21:18:27

1樓:愛卡

您好:鑑於您手機的這種情況,建議您先將您的手機關機,之後重新啟動,進行嘗試,如不行,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進行嘗試,看能否解決您手機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操作,祝您生活愉快!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影響您的使用了。

如周圍有條件連線其他無線網路,請您嘗試對比:

a、其他網路可以正常連線,即可判斷手機系統以及硬體功能正常,請您按以下步驟嘗試:

1、密碼正確性:大多數情況是由於密碼驗證失敗導致,建議您嘗試確認一下是否因為無線密碼輸入錯誤導致的,您可以通過修改加密方式或取消加密等形式進行驗證;

2、無線網路的訊號:當無線訊號訊號顯示較弱,可能導致無法正常連線或連線上應用程式無法正常聯網,建議移動裝置至無線網路訊號較強處進行嘗試;

3、無線網路引數異常導致:為了避免由於dns等無線網路引數異常導致無法正常連線,建議您可以嘗試將無線網路設定為靜態ip分配,產品靜態ip設定選單如下: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高階--ip位址,請您參考嘗試。

4、如以上建議依舊無法改善,就不排除路由裝置與產品相容性導致,建議您更換無線網路或路由裝置使用;

b、其他網路也無法正常進行連線,則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功能異常導致:

1、請您備份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恢復後依舊無法改善,請您抽空到當地維修站點針對系統以及硬體進行檢測處理。

如條件受限,無法與其他無線網路進行對比嘗試,建議您綜合以上建議進行簡易排查,若無法改善,請您及時送修站點。

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wifi很可能是啟用了mac過濾。

4樓:

配置太低!!機子反應不過來了!!介意刪除軟解或到客服刷機!!!謝謝!!!!

我的手機聯想a60為什麼連不上wifi,在列表裡能搜尋到,就連線不上

5樓:愛卡

您好,首先您嘗試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正常連線wifi,在嘗試把手機重啟一下,再連線。

或者您登入路由器設定裡,把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更改為自動。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未刷機的手機wifi都沒問題,大多數是路由器或訊號站訊號強度和接入終端個數過多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刷過機 還是要密碼才行?

聯想a60手機螢幕突然凝了還可以正常使用什麼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若是使用當 現該現象的話,這裡建議可以及時參考 1 建議可以核實下適當調亮手機螢幕的亮度之後嘗試 2 核實下是否是在特定的軟體操作下出現的,若是,則此時建議建議可以清除下對應的程式資料快取或者更換下程式的軟體版本之後嘗試 3 更換使用其他軟體嘗試下是否是問題依舊,若是有貼手機膜的話...

聯想A60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一直重複開機畫面開不了機連線不了USB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在使用當中出現開機重複在開機頁面的話,這裡建議可以參考 1.建議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

我的是聯想A60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看看網頁就自動重啟了,有時候放那放著也會自動重啟,哪的問題

可能是後台服務程式太多,導致記憶體佔滿,清一下瀏覽器快取 為什麼我的聯想a60手機總是沒事就自動重啟啊,有同樣問題的人嗎?怎麼解決?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手機服務站查詢 我的手機最近也自動重啟,發現是w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