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和oppo是一家的嗎

時間 2021-10-18 21:18:27

1樓:

一、vivo的中文名是維沃行動通訊****。維沃行動通訊****是一家民營企業,於2023年06月07日在東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施玉堅 。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佈局,主要代表產品vivo nex、vivo x21和vivo y85等。 hifi和拍照是vivo的產品基因。

二、oppo的中文名是歐珀,oppo是國產品牌。oppo全稱為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

2樓:小馬侃天下

同為步步高系,oppo 和vivo是什麼關係?它們有什麼不同?

3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

4樓:輝詠陰香露

不是一個品牌,但兩個牌子的老闆是一個人。

5樓:來自步行街狂熱的考拉

不是同一家的。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是屬於步步高的一個系列。

oppo是步步高當年為了出口而註冊的品牌,主打海外市場。

vivo是後來出的,一直宣傳的步步高vivo。

其實說白了都是一條褲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保時捷,蘭博基尼,奧迪,布加迪,大眾他們關係一樣,他們都屬於大眾旗下的產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了,很多大家認同過,你看看哦

步步高,vivo,oppo三者有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oppo是友好的合作關係,可以瞭解一下。

10樓:小馬侃天下

同為步步高系,oppo 和vivo是什麼關係?它們有什麼不同?

11樓:90後手機店長老吳

同是出自步步高系,oppo 和vivo有什麼關係?它們有嘛些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步步**網看,是最直觀的,人家只打vivo廣告和連線,一個oppo也沒有

你要說關係,是公司創立人的關係,和品牌沒有關係,oppo的老大原來在步步高當老大,後來迫於各種****就跳出來自己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公司都屬於一個人的,就是段永平,這裡有篇文章可以看看

網頁連結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

14樓:雜談趣事

vivo

vivo的前身是步步高,步步高點讀機,相信大家都是聽過的,只不過後來轉型了,轉租的手機,現在oppo和vivo的產品發展還是相當的不錯的,這是國內四大國產手機廠商之一。

15樓:一度

總結:oppo和vivo不是同一個廠家,但是他們的起源都有著一定的關係,不僅是這些,而且在銷售模式這方面也是十分相似,給人們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

16樓:

首先了解一下oppo的老大是陳明永,vivo的老大是沈煒。

oppo與vivo的關係:oppo與vivo之前都是屬於段永平帶領的步步高電子****旗下的一個產業。

17樓:鼎盛研磨萌妹子

oppo創始人

陳明永,英文名tony chen,男,中國著名企業家。

2023年,畢業於浙江大學資訊與電子工程系。

2023年至2023年,就職於中山小霸王電子工業公司,擔任助理總經理等職。

2023年,陳明永建立了oppo品牌,並擔任ceo一職。

2023年,oppo(中國)公司成立。

vivo是工廠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23年10月26日,vivo與bcci(印度板球總會)在印度孟買宣佈達成合作,vivo自2023年起正式成為ipl主冠名合作伙伴。 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所以它們不是一家公司的哦

18樓:大王駕到爾

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家的,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

20樓:qu死吧bai度

如果把事情追述到2023年前他們是一家!你說錯了,當時他們的母公司是廣東步步高集團,下面分設的是oppo和vivo!當初oppo是為國外設計生產的!

後面的幾個原始股東分家了,才有的今天oppo和vivo兩家公司!記住以他們像三國一樣,他們以前是一家的!只不過現在大家都不愛承認這事!

這事只有幾個原始股東和財經故事才能搜尋到!

21樓:黑鬍子

算一家,就像小米和紅米,華為和榮耀一樣。

oppo和vivo是屬於一家公司嗎?

22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

23樓:

首先了解一下oppo的老大是陳明永,vivo的老大是沈煒。

oppo與vivo的關係:oppo與vivo之前都是屬於段永平帶領的步步高電子****旗下的一個產業。

24樓:大王駕到爾

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25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以前是步步高**手機,但是現在分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是從屬於一家公司的,後來分開了。

27樓:小考拉啃蘋果

沒錯,都屬於步步高集團,這倆都是步步高的子公司。

28樓:斯海桖

ⅵvoy3手機老斷網掉線,惟能太差拉圾手機

29樓:

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oppo是友好的合作關係,可以瞭解一下。

30樓:水果莢心糖

它們同屬於步步高集團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兩個子公司。

31樓:一杯奶茶呀

是的,都是屬於步步高旗下的。

32樓:茹茈搞笑

半斤八兩,都是組裝機,毫無區別!核心部件都來自歐美日韓臺……

33樓:forever曦夢

不是一家公司,是兩個品牌,只是都是做手機的。

34樓:白小豨

他們兩個當然不是屬於一家公司的啊。

35樓:鮑佩琪

不是,他們從步步高分解,已經是兩個公司

36樓:來自天寧寺絕世佳人的孫堅

同事一個爹,現在成家立業了,是兩家人了。

37樓:古月青蔥

不屬於一家公司,因為法人註冊不一樣。

vivo和oppo都是步步高的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之前我們生產的功能機名稱叫步步高**手機,後期我們生產的智慧機名稱叫vivo智慧手機。

39樓:小考拉啃蘋果

vivo是步步高的智慧手機品牌。oppo不是步步高的,oppo是廣東歐珀行動通訊****的手機品牌。

oppo和vivo是同一家公司嗎?

40樓:蝴蝶為花

oppo和vivo,雖是一家但區別很大,這四點買之前要了解清楚

OPPO和步步高是同一家公司嗎,oppo和vivo是同一家公司嗎?

貢霞棟雁 oppo和步步高不是同一家公司,但是老闆是同一個人段永平,所以也可以說是步步高的子公司。因為步步高進軍國外市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所以步步高大力發展oppo,想借助oppo這個品牌來開創外國市場。這也是為什麼從一開始oppo給人的感覺就很洋化。其實在手機效能方面,兩者是差不多的,只是風格有所...

步步高是vivo嗎,vivo和oppo都是步步高的嗎

飛鷹 不是,vivo只是原先的步步高公司中一個部門分立出去的企業。步步高公司主營點讀機 vcd 和步步高 手機等業務。公司另外三 東成立了oppo,因為另外兩 東無心oppo,後來步步高視聽公司倒閉,原先的二三百明員工加入oppo,這就是廣東歐泊電子工業公司的前身。兩個品牌有同一個淵源 步步高 同一...

步步高是不是vivo手機,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步步高手機即是vivo手機的,vivo源於步步高集團,目前致力於智慧手機的研發與生產。 沒有和歐普都是從步步高分出來的。他們的vivo和oppo,他們的嗯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