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步步高vivo這個牌子的型號那個比較好用

時間 2021-10-16 03: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上市的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2樓:微

我用的是y97

自我感覺還可以,128的記憶體

不會說很卡一類的,,說真的只要是知名品牌質量差不多,就是有些功能有些差異,

主要看自己用不用的習慣而已, 我的手機都是一年貨色,手機用的比較大

3樓:盛開的光年

質量不咋地**死貴爛貴,看看他們廣告宣傳就知道了,錢都到那裡了,

4樓:兔子急眼也咬人

我用的y22還不錯,x3應該更好一點

5樓:神的孩子

個人認為是xplay 3s

你好,我想問一下三星和蘋果那個比較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華為1500左右和步步高1500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哪個好用些 20

7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水平和配置都差不多,其實從價效比來說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360的手機,比這兩個價效比要高

8樓:紫寶寶520添添

這個** 必須華為手機更加穩定,效能更好!oppo這個**基本是**低配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就看你自已了

10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暢玩5x,暢享5s,暢玩5c都很好,可以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到官網查詢。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19年 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

步步高手機怎麼強制重啟誰能告訴我一下

智慧型手機如同電腦一樣,內建系統和各類軟體,系統執行時,難免會因為軟體自身相容性等因素出現宕機的現象,這時手機無法操作,按電源鍵也沒有反應,我們可以嘗試 強制重啟 手機恢復使用。vivo手機因機型不同,強制重啟的操作方式各不相同,具體操作方式可對照下方機型了解。強制重啟方式一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