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暈車是什麼原理呀?還有恐高證

時間 2021-07-06 0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概述  恐高症又稱畏高症。據國外調查資料顯示,現代都市人中有91%的人出現過恐高

2樓:田大收鑑賞

一種心理壓力吧,心理承受能力不好,我感覺可以後期鍛鍊的。

克服恐高也要從提高身體平衡能力入手。尤其是應該從兒童期開始就讓他們多走獨木橋、翻筋斗、跳躍、轉圈等。然而,怕高並非恐高症。

若你站在高層建築的屋內也驚恐萬分,總有不安全感就不正常了。這種對高處產生的過分恐懼的情緒、程度與實際危險不相符,明知自己恐怖過度,卻無法控制的情形才是恐高症。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引起恐高症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其形成可能與遺傳因素造成的個體易感性有關,同時與個體人格特點有關,並可以人為地控制, 但與人的心理有著密切的聯絡。   其實,這種恐懼大可不必,只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恐高症是可以克服的。   可以明確地告訴戰友們,恐高症並不是一種病態,僅屬於一種心理障礙。

只要我們瞭解它、正視它,時刻想到我們在訓練中保護和安全是很得力的,就沒有不能克服它的理由。

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恐高症又稱畏高症,據國外調查資料顯示,現代都市人中有91%的人出現過恐高症狀。其中10%屬臨床性恐高。他們每時每刻都得想方設法避免恐高症“突發”。

眩暈感是恐高症最重要的症狀,眩暈問題專家指出,眩暈與視覺資訊缺乏有關。這是因為視覺資訊缺乏。引起的心理恐懼。

當人從高處向下看時,眼中的景象跟平時大不一樣,就像坐飛機時,看到陸地上的汽車都像甲殼蟲。這讓你的視覺資訊大減,身體更容易失去平衡和定向能力,安全感會在瞬間缺失,繼而產生恐高。

一般情況下,大腦指揮身體做出的動作幅度是以視野中物體的相對活動為參照物件。假如從高處往下望,地面物體太遠太小,就不能作為平衡資訊回饋的根據了。再加上人在高處,眼睛無法在水平位置找到實物進行水平運動參照,於是人體平衡系統崩潰,繼而出現類似舟車暈浪那樣的眩暈,無法定位。

人們靠“視覺流場”控制自己的姿勢和運動。當人們站在一條筆直的公路上,公路盡頭在我們極目處消失,這時人不大會害怕,因為人與這個視覺流場成直角。但當人站在大廈邊緣往下看,儘管也是一望無際,這時大腦的判斷能力會受到困擾,因為人跟視覺流場並非成直角關係,而是擴大到180度,大腦感覺地心吸力把身體吸進無垠之中。

5樓:

所有人都會有程度不同的恐高反應。但是,現實中很多人把所有恐高反應都稱為恐高症,這是錯誤的,原因在於他們並不真正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恐高症。

特定恐懼症:恐高症(acrophobia)屬於特定恐懼症中的一種。在權威的美國精神病學會《精神障礙診斷與統計手冊》第四版修訂版(dsm-iv-tr)中,特定恐懼症主要包括五個亞型:

1 動物恐懼,包括寵物、野生動物和昆蟲,例如常見的蜘蛛恐懼,蛇恐懼等。

2 自然環境或境況恐懼,包括自然災害(如風暴和**),環境恐懼(例如恐水症、恐高症)等。

3 血液、注射和受傷恐懼,就是我們常說的暈血、暈針。

4 高速行駛恐懼(比如,高速公路行駛恐懼,或飛行恐懼症),以及幽閉恐懼症(對封閉場所,如電梯、隧道恐懼)。

5 其他的恐懼,包括生病死亡恐懼,包括大小便失禁害怕和軀體症狀(如咳嗽,心悸或疼痛)恐懼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心裡、基因都有關係,但是鍛鍊可以克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裡造成的,對於生命的珍惜造成的。

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東西呀,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是你認為不需要的東西。 浪人不在歸 是啥?連個文字介紹都沒有,也沒有是啥? 首先說,這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像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是有的,不要覺得奇怪。心理學上也可以說是赤面恐怖的一種。但不要因為我說到赤面恐怖,就過分擔心,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啦。你要做到的是順其自然。何為順其自然。那就是讓它緊張,讓它臉...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魚,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雙籽 如圖 劇毒不可食用 應為 四齒魨科 tetraodontidae 叉鼻魨屬 arothron 海生有毒魚類 下圖為瓣叉鼻魨 arothron firmamentum 體長橢圓形,體頭部粗圓,尾柄側扁。體側下緣無縱行皮褶。口小,端位 上下頜各有2個喙狀大牙板。吻短,圓鈍。眼中大,側上位。無鼻孔,...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