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魚,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時間 2021-06-08 17:21:09

1樓:雙籽

如圖   ,   劇毒不可食用      應為

四齒魨科     tetraodontidae     叉鼻魨屬      arothron     海生有毒魚類

下圖為瓣叉鼻魨    arothron firmamentum

體長橢圓形,體頭部粗圓,尾柄側扁。體側下緣無縱行皮褶。口小,端位;上下頜各有2個喙狀大牙板。

吻短,圓鈍。眼中大,側上位。無鼻孔,兩側各具一個叉狀鼻突起。

體背腹面,除眼周圍與尾柄後部外,全佈滿小棘。鰓膜黑色。背鰭尖,位於體後部,具軟條14;臀鰭與其同形,具軟條13;無腹鰭;胸鰭寬短,後緣呈圓弧形;尾鰭寬大,呈圓弧形。

體背部褐色,腹部白色;體側與背部佈滿許多約與瞳孔同大之白斑;腹部與體側下方具一些與眼等大之深色斑點。各鰭灰色,幼魚則為白色。

分佈於印度洋、西太平洋海域,西起南非,北至日本南部,南至澳洲及紐西蘭。主要棲息於大陸棚區及斜坡水域。主要以底棲無脊椎動物及小魚為食。

2樓:真感即樂

河豚,有劇毒,不懂行的千萬別吃!!!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3樓:植物網

絡石是夾竹桃科,絡石屬常綠木質藤本植物,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絡石喜半陰溼潤的環境,耐旱也耐溼,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為適宜。

在園林中多作地被。

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症狀與海柁果中毒相似。

4樓:春羽乘風

絡石藤。別名明石,雲珠,雲丹,其性微寒,味苦。有祛風通絡,涼血清解,解毒消腫的功效。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成語,想問一下這是乙個什麼成語

氣衝牛鬥 牛氣沖天 汗牛充棟 h n ni ch ng d ng 用牛運輸,牛累得出汗 書堆滿屋子,頂到棟樑 你好,問一下這是什麼成語?爭先恐後 zh ng xi n k ng h u 釋義 爭著向前 唯恐落後。語出 明 屠勳 屠康僖公集 重建陡門橋記 匪公帑而樂施者爭先恐後。用法 主要形容動作 也...

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東西呀,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是你認為不需要的東西。 浪人不在歸 是啥?連個文字介紹都沒有,也沒有是啥? 首先說,這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像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是有的,不要覺得奇怪。心理學上也可以說是赤面恐怖的一種。但不要因為我說到赤面恐怖,就過分擔心,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啦。你要做到的是順其自然。何為順其自然。那就是讓它緊張,讓它臉...

想問一下各位這是什麼電池,我想問一下各位網友,手機是可拆卸式電池的好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的好啊

酸鉛電池,有點像風帆牌的 千里追 鉛蓄電池,品牌看不出來。 看起來像是軟包的三元鋰電池 財迷金牛來 親,這種一看就是鉛酸蓄電池,每塊12v,4塊串聯起來48v的。定義 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英語 lead acid battery 放電狀態下,正極主要成分為二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