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腦的主持人是誰

時間 2021-06-08 17:20:08

1樓:

你好,我是記憶協會會員,,到過最強大腦現場,很高興為你解答。

1、本季《最強大腦》延續賽制,主持人:蔣昌建、新晉主持人章澤天,dr.魏也將繼續坐鎮專家席,孟非、高曉鬆以及神祕女星列席嘉賓看臺,此外還有全面升級的嘉賓陣容。

比起第一季《最強大腦》讓人目不暇接的魔方牆、斑點狗、巨型攀巖牆等,第二季節目在新鮮元素和道具方面都會有大幅度的升級,表演從室內擴充套件到室外,內容更加不可思議。

2、最強大腦中表現最多的是計算能力、注意力、記憶力,其實注意力、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訓練的。由於我們平時對注意力記憶力訓練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用軟體訓練是提高最快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在短時間內提高記憶力,通過視幅擴充套件、焦點移動提高注意力、練習舒爾特表提高計算能力,是我們記憶協會公認的讓人變得聰明的軟體。我和我女兒一直學習用精英特記憶力訓練來提高記憶力到現在,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我做教育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3、從目前的賽制安排看,2023年3月份《最強大腦》即將進入國際pk賽階段,12名中國腦王們將迎戰西班牙、德國、義大利的“最強大腦”。在這場東方挑戰西方的舞臺上,當來自歐洲的一大波“外星人”正在近中國時,金秀賢聲援亞洲的最強大腦對抗歐洲,無疑給提供中國戰隊提供了一股“超能量”。同時針對我們這些一般大腦的人,如果想變得和他們一樣“聰明”,擁有一樣的大腦的話,我覺得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幫到你。

希望我對最強大腦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蔣昌建鎖定

蔣昌建,2023年生於廈門,畢業於安徽師範大學,2023年帶領復旦大學隊在首屆國際大專辯論會折桂,獲“最佳辯論員”稱號。同年,獲碩士學位,2001-2005 擔任《楊瀾訪談錄》總策劃。現為復旦大學國際關係與公共事務學院博士、副教授;江蘇衛視科學真人秀《最強大腦》節目主持人。

最強大腦裡面是真的嗎,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最強大腦是真的,主要充分地開發和使用他們的左右腦,兩腦協同工作,大腦左半球主要處理邏輯 語言 數學 文字等功能,右腦主要處理圖畫 情感等,也叫藝術腦。最強大腦他們啟動記憶的理念,利用大腦的遺忘過程,科學的安排時間進行記憶,另以熟記新,另採用多種的記憶方法進行記憶。另採用排序定位的方法進行精準記憶 大...

最強大腦王峰用什麼方法記憶,最強大腦是用什麼方法把52張撲克牌全記住的?

數字練習 練習去記100個甚至數百個毫無規律的數字,做到快速記憶並能倒背如流。撲克練習 進行撲克牌記憶練習,特別是要反覆練習去記一副撲克,盡量縮短記一副撲克的時間。進一步則可以去記幾副牌 幾十副牌。詞彙練習 找出數十組毫無規律的中文詞彙,嘗試在最短時間內把它們乙個不漏地記住。對於英語單詞來說,則需要...

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臺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臺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她出身書香世家,是一個知性優雅的女子,曾擔任 電視臺綜藝頻道 星光大道 幸福賬單 等欄目主持人。曾五次擔任春節聯歡晚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