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物總是養不活

時間 2021-06-08 17:20:08

1樓:四

當然養得活,你要經常給他洗澡,吃飯,多逗她勁量不讓他打工,讓他旅遊,玩遊戲學習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暖日哥哥

給你個小方法,這樣養既不用花錢又不容易死: 六級以前不要打工,太小,打工容易生病,先空掛到六級,到六級的時候開通樂樂,這樣可以連續學習和不停地打工,心情值保持一定水平不降低。先學習與打九級工所要求的科目,邊學習邊成長,到了九級,直接打九級工,這樣可以多掙些元寶。

還可以每天做免費任務,每月去生日屋領生日禮物。 免費遊戲和任務如下: 1、從0級到20級,每成長一級,可以找天使壞壞領禮物。

2、週六週日可到愛心許願樹那裡許願,普通使用者可許一個願望,粉鑽使用者可許兩個願望。 3、在布袋長老那兒可以不限次數地送信,每次送信需半個小時,得一個偉大可樂或一張藏寶圖碎片。 4、每月去生日屋領生日禮物。

5、到了一定的等級,可以到美人魚那兒領取徽章。 6、5級以後在“嘉年華”裡每天可以和牛翔免費賽跑一次。 7、每天去印第安老人那裡領愛心任務,如果不花qb自己能完成就做,做完了可以到印第安老人那裡領禮包。

8、每天在步行街裡免費轉轉盤一次。 9、6級可以去守糧倉,每天可以免費守一次。 10、在“夢幻之旅”每週可以免費抽取旅遊體驗卷一次 11、6級可以去神奇之旅,要在飢餓值和清潔值比較高的時候去,這就是說去之前要把寵餵飽、洗乾淨。

12、20級可以去冒險島。(如果是粉鑽使用者,無論是哪一級都可以去冒險島) 13、有樹種的話可以去種樹,種下去就不用管了,等長32點成長值時收穫,至少是果味米米花或健康營養果一個。 14、10級每天可以在尋寶樂園裡免費玩一次。

15、有彩虹蛋可以去彩虹沼澤,能獲得加屬性的彩虹毛巾。 16、5級可以到魔法廚房和工廠加工食品與日用品,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加屬性的東西。 17、可以在寵物家園裡隨便踩踩,到精靈小屋答對三道題有元寶獎勵, 18、拜訪別人的家園,享受不同的狀態,可以得到不同的獎勵。

19、親吻七彩魚和打元宵每天首次進入免費,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獎勵 20、田忌賽馬每天首次直接開賽免費,可得龍珠領獎勵

3樓:你妹28530氐技

你不會養的,按照我的方法,肯定能行 不花qb: 1) 0-5級:空閒到6級, 餘160元寶。

2) 6-8級:學“小學禮儀”8課時,開始“花匠”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花匠”工作22.

5小時,學習“小學勞技”8課時和“小學武術”4課時,共12課時,(兩部分時間可自己自由分配,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學習隨便你,只要閣下把打工和學習的時間按上面數值分配就ok,下同。) 領單課獎學金2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元寶。 3) 9-11級:

開始“演員”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演員”工作54小時,學習“小學武術”剩餘的4課時、“小學體育”8課時、“小學語文”8課時以及“小學數學”3課時,共23課時,領三門小學單課獎學金共6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150+60=350元寶。 4) 12-14級:

學習 “中學武術”20課時,即15小時,消耗150元寶,領獎學金50元寶,餘350-150+50=250元寶。開始“教練”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教練”工作55小時,學習“小學數學”剩餘的5課時、“小學政治”8課時,“中學政治”20課時,“中學勞技”11課時,共44課時,領兩門小學和一門中學單課獎學金共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250+90=340元寶。

5) 15-17級:開始“警察”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此階段為打工**期,一刻不能放過,直到18級。

此時餘額為1804元寶。 注:如這階段閣下上網超過8小時,建議寵物疲勞即下線,不然方法偏差.

6) 18-20級:這階段拼命學習,學習課程有“中學勞技”剩下的9課時、“中學體育”20課時、“大學體育”40課時、“大學勞技”40課時、“大學武術”40課時、“中學語文”20課時、“中學數學”20課時、“大學政治”36課時,共225課時,共消耗1690元寶。 共領獎學金50+50+100+100+100+50+50=500。

此時餘額1804-1690+500=614元寶。 7) 21-23級:開始“武道家”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

“武道家”工作152小時,學習“大學政治”剩餘的4課時、“小學美術”8課時、“小學**”8課時、“中學美術”20課時、“中學**”20課時、“中學禮儀”20課時、“大學禮儀”40課時、“大學語文”40課時以及“大學數學”2課時。共學習162課時,領獎學金共100+20+20+50+50+50+100+100=4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614+490=1104元寶。 8) 24-29級:

開始“審判官”工作,每小時賺10元寶。剩下的課程有:“大學數學”剩餘的38課時、“大學美術”40課時以及“大學**”40課時,共118課時。

此階段工作“審判官”363小時,學習118課時,空閒274.5小時,即可到30級。此階段領取獎學金100+100+100=300元寶。

保險櫃餘額1104+300=1404元寶。 9) ≥30級:恭喜你!

你是寵物王了!每小時賺12元寶。隨便你怎麼玩。

4樓:s親友團

養得活啊!寵物餓了,你必須給它吃飯;髒了必須給它洗澡。少學習 少打工,長的也快樂,你也可以經常帶它去玩遊戲啊!

5樓:漢秋梵洽

養得活,要有耐心啊,好好養。一到6級就上學。到18級,畢業後。除了打工,還是打工!

6樓:悠悠kwru歰

養得活,是你不會照顧罷了。你看看社群裡有什麼免費的又可以賺東西的地方去玩就行了

7樓:猴移溝

養得活,寵物每天旅遊,點亮圖示,可以領取到元寶

8樓:班丘甜恬

養的活啊,其實不要qb也養的活.合理的安排學習和打工就可以!

9樓:去你妹的

只要你肯花錢什麼寵物養不活啊 多花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花錢什麼寵物養不活啊

11樓:亢飛雙

花點qb就比較容易養活,不花就要看技術了。

12樓:愛刷

因為你養的不好,一開始就要打工這樣才能養的活!

我的寵物怎麼養不活啊,我的寵物為什麼總是養不活

搞死你養寵物的秘訣吧 不花錢的話必須要打工才能養活哦!不過呢也要有計畫才好!1 0 5級 空閒到6級,餘160元寶 2 6 8級 學 小學禮儀 8課時,開始 花匠 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花匠 工作22.5小時,學習 小學勞技 8課時和 小學武術 4課時,共12課時,兩部分時間可自己自由分配,也就是說...

為什麼寵物總是養不活大神們幫幫忙

小溹 0 5級 空閒到6級,餘160元寶 2 6 8級 學 小學禮儀 8課時,開始 花匠 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花匠 工作22.5小時,學習 小學勞技 8課時和 小學武術 4課時,共12課時,兩部分時間可自己自由分配,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學習隨便你,只要閣下把打工和學習的時間按上面數值分配...

麻雀為什麼養不活,為什麼麻雀養不活?

嘿科普君 麻雀是一種非常追求自由的鳥類,如果把它們關在籠子裡面它們會非常不適應的,就像是很多脾氣大的人是一樣的,它們的自由被剝奪了之後就會非常生氣,而且自己很容易想不開,這樣越想就覺得越不痛苦,最後竟然可以活活的把自己氣死。 臭不要臉的乞丐 雛鳥很容易養活,只要餵食方法得當.但想要養的久就沒有那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