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怎麼養不活啊,我的寵物為什麼總是養不活

時間 2022-05-27 2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搞死你養寵物的秘訣吧 不花錢的話必須要打工才能養活哦!不過呢也要有計畫才好!1) 0-5級:

空閒到6級,餘160元寶 2 6-8級:學「小學禮儀」8課時,開始「花匠」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花匠」工作22.

5小時,學習「小學勞技」8課時和「小學武術」4課時,共12課時,(兩部分時間可自己自由分配,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學習隨便你,只要閣下把打工和學習的時間按上面數值分配就ok,下同。) 領單課獎學金2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元寶。 3, 9-11級:

開始「演員」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演員」工作54小時,學習「小學武術」剩餘的4課時、「小學體育」8課時、「小學語文」8課時以及「小學數學」3課時,共23課時,領三門小學單課獎學金共6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150+60=350元寶。 4) 12-14級:

學習 「中學武術」20課時,即15小時,消耗150元寶,領獎學金50元寶,餘350-150+50=250元寶。開始「教練」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教練」工作55小時,學習「小學數學」剩餘的5課時、「小學政治」8課時,「中學政治」20課時,「中學勞技」11課時,共44課時,領兩門小學和一門中學單課獎學金共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250+90=340元寶。

5) 15-17級:開始「警察」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此階段為打工**期,一刻不能放過,直到18級。

此時餘額為1804元寶。 注:如這階段閣下上網超過8小時,建議寵物疲勞即下線, 6) 18-20級:

這階段拼命學習,學習課程有「中學勞技」剩下的9課時、「中學體育」20課時、「大學體育」40課時、「大學勞技」40課時、「大學武術」40課時、「中學語文」20課時、「中學數學」20課時、「大學政治」36課時,共225課時,共消耗1690元寶。 共領獎學金50+50+100+100+100+50+50=500。此時餘額1804-1690+500=614元寶。

7) 21-23級:開始「武道家」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武道家」工作152小時,學習「大學政治」剩餘的4課時、「小學美術」8課時、「小學**」8課時、「中學美術」20課時、「中學**」20課時、「中學禮儀」20課時、「大學禮儀」40課時、「大學語文」40課時以及「大學數學」2課時。

共學習162課時,領獎學金共100+20+20+50+50+50+100+100=4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614+490=1104元寶。 8) 24-29級:開始「審判官」工作,每小時賺10元寶。

剩下的課程有:「大學數學」剩餘的38課時、「大學美術」40課時以及「大學**」40課時,共118課時。此階段工作「審判官」363小時,學習118課時,空閒274.

5小時,即可到30級。此階段領取獎學金100+100+100=300元寶。保險櫃餘額1104+300=1404元寶。

9) ≥30級:恭喜你!你是寵物王了!

每小時賺12元寶。隨便你怎麼玩 每名寶寶去玩綁緊跳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寶寶去玩吃豆豆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擁有子女且子女達到5級,15級時即可參與感恩回饋父母情 活動領取大獎 每名寶寶都可以免費領取小三角 乙個 每名寶寶去玩烤魚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寶寶可以在家園中隨便逛逛,有可能去精靈小屋回答精靈仙子的問題 ,每天累計回答正確3題可領取獎勵. 每名寶寶都可以免費領取新年禮包 每名寶寶都可以免費領取一根蠟燭來猜燈謎 每名寶寶去玩田忌賽馬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寶寶每天可以領取水果大收集 任務,每天完成5個任務可獲得乙個水果,每週累積5個水果可進行**.水果於週日晚24:00清空 每名寶寶去玩數學小博士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寶寶去玩連連看 遊戲,每天第一次免費. 每名寶寶去玩運送小蜜蜂 遊戲,可以有3次免費試飛的機會. 每名寶寶去玩卡門之城 遊戲,每天可以在愛德農莊採集資源,通過資源建設城鎮

2樓:善端懿

養寵物也要花點時間的,我教你養一種寵物,它不容易死的,我養好多年了,養烏魚,這東西生病力強,你有時間幫他換換水,沒時間偶爾換一次也沒關係,只有夏天它才吃東西,天氣冷的時候,不要喂的,很好養活.就算你沒時間,天熱了,乙個星期喂一次,它也不會死的.

3樓:48709匪撞

開啟貼心寶貝就不會生病了,然後就不停的打工,每次要一小時,因為次數多了就不可以再打工了,6級以上要在空餘時間學習,這樣就可以更快賺錢,每天玩免費遊戲 我已經養到了12級,還沒死呢

4樓:御阪

每上3個小時就給qq寵物喂食物和洗澡,這樣就一定可以養活的.

5樓:維它命

養寵物一定要有耐心,先進寵物論壇了解養寵的基本知識,只有這樣才能養好寵物!!!

6樓:其半蓮

豬本來就不好養,企鵝還可以,不花q幣也能養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行,只有充粉鑽或q幣才能養活,

8樓:但瀚鈺

養寵物要細心 就象對代自己一樣

我的寵物為什麼總是養不活

9樓:話剎晲

你肯定沒有花時間和工夫吧?你要時刻照顧他,給他打工、上學等等……然後通過各種活動賺取元寶,才能順利養活的!

10樓:顏奇50367婪仲

建議你看看這個,寫的不錯! http://gamebbs.

不花qb最快速度達到寵物王 〖0~30級qc成長完美路線〗

寵物養不活怎麼辦?

11樓:美女

這樣養就可以一直養下去: 先空掛到六級,到六級開通樂樂,這樣可以連續學習和打工,心情值保持一定水平不降低,先學習與打九級工所要求的科目,邊學習邊成長,到了九級,直接打九級工,這樣可以多掙些元寶。還可以每天做免費任務,每月去生日屋領生日禮物。

所有免費任務: 1,在0-20級,每成長乙個等級,可以找天使壞壞領禮物。 2,「嘉年華」裡砸蛋, 5級以上才能砸他,成長20點可以免費砸一次。

3,每月去生日屋領生日禮物。 4,在布袋長老那兒可以無限送信。送信需半個小時,給偉大可樂或者給一張寶藏碎片。

(在社群右上角) 5,週六週日可許乙個願望。 6,到一定的等級,可以在美人魚那兒可以領徽章。 7,在「夢幻之旅」裡每週可以免費抽去免費旅遊卷一張,據說是選擇圖面白點的小豬頭點,成功率大點 8,每天在步行街裡免費轉轉盤一次。

9,5級後在「嘉年華」裡每天可以和牛翔免費賽跑一次。 10,6級可以去守糧倉。每天可以免費守一次。

11,6級可以去神奇之旅,飢餓值和清潔值比較高的時候去。 12,10級每天可以在尋寶樂園裡免費玩一次。 13,20級可以去冒險島。

14,有樹種去種樹,種下去就不用管了,等長32點成長值時收穫,至少是果味公尺公尺花或健康營養果乙個。 15,有彩虹蛋去彩虹沼澤,能獲得加屬性的彩虹毛巾。 16,5級可以去魔法廚房和工廠加工食品與日用品,運氣好的可以得到加屬性的東東。

17,每天去印第安老人那裡領愛心任務,看看讓你做什麼,如果不花qb自己能完成就去做,做完了可以去印第安老人那裡領禮包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埋了 也可以衝粉鑽 也可以衝q幣 也可以一直養著

寵物怎麼養的

轉職之後去看下有什麼任務接.才會有寵物 qq寵物企鵝飼養經驗談 無qb者適用 1 首先要提高寵物的 心情值 6 6,這是q寵快速公升級的基本條件。寵物的成長值和心情值有關。方法是 點選寵物的腳,讓寵物來回的走幾趟,它就會非常高興,奔跑如飛。2 讓寵物打工掙錢。當心情值滿了之後即可讓寵物打工。打工足夠...

妹妹想養寵物蛇,我想養寵物蛇家人不讓怎麼辦?

養蛇可以啊。愛殺17裡的妹妹就喜歡蛇。 1.只要不是蟒蛇就ok了 2.不會,你要好好的對他就不會!3.小則20cm 大則1米 4.養床下 5.夏邑 6.是有點這樣!http baike.baidu.com view 6134.html?wtp tt 愛凌霜 我也養了一條蛇,是眼鏡蛇。我把他的毒牙下了...

怎麼給別人的寵物治病?我的寵物病了怎麼辦啊?

這系統卡機了,你再試幾次,右邊就會有乙個小藥箱,點開它,裡面就有你的藥,給他吃就好了。lz 點選返回 再進一次 等著有乙個小藥箱 那就行了不過只能給他吃回魂丹 400元寶。以答完,如有有不懂請追問。本人自己答題,拒絕抄襲 複製等盜版行為。重複退出並進入,直到左上角出現藥箱圖案,點選藥箱,使用藥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