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潮的寵物是什麼?我想養只蜘蛛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呼書

並沒有什麼最潮的,而是全憑每個人的喜好。如果你想養蜘蛛,那就大膽的去養吧!至少在你心中,他是最潮的~

2樓:coco老男人

確實沒有什麼新潮不新潮的區分, 有的人喜歡狗, 養藏獒還是普通雜交狗,都是乙個性質。

如果養蜘蛛,盡量不要上手, 以欣賞大自然的藝術品而目的。

我是一名爬蟲愛好者,也是一名上班族,通常蜘蛛還是很好養的,比蛇,蜥蜴,烏龜都很方便,不需要定時的曬太陽,衛生什麼的。

喜歡蜘蛛 就去養吧, 新手推薦一些好養的, 紅玫瑰,火玫瑰,白膝頭。 紅膝頭,紅腳之類的。

3樓:神霸狂尊聖

蜘蛛很新潮麼?我養過,沒意思。蜘蛛很蠢,不能陪人互動,養幾天就沒意思了。

養**蟒倒是蠻好,但是買不到的,不過球蟒比較容易買,而且也新潮,還能很人互動,只是你想像貓狗那樣陪你玩就別想了。蛇喜靜的。

我想養一隻小寵物,我想養一隻寵物,什麼寵物好?

蜘蛛 蜈蚣 壁虎 蛇 老鷹 都可以在你肩上 樣他們最好打理 不過 最好的 莫過蟑螂 生命力強 都不用打理 oo小三 小兔兔呀 多可愛 或者金魚 但是不能站 烏龜 好打理 或者鸚鵡咯 萬小呆 烏龜吧,不會叫,安靜 快雪時晴 可以兔子,但體形較大,只能抱著。小雞也可以,但它會長大。可以是鳥類,一般的鳥類...

養蜘蛛或者蛇這類寵物的人心裡是什麼感覺

萌新小主 感覺挺好的,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一樣,有些人養蜘蛛養蛇,或許他們會感到快樂吧。 重頭再來 養蛇到現在,一年多了吧。從我一個小玩家的角度說說感覺 就是養寵物一樣的感覺。這個小生命,你喜歡它寶貝它,雖然它不會像貓狗一樣和人類互動,但是它像貓狗一樣吃飯喝水都要靠你,它成為你的一個牽掛,沒有你它可...

養什麼蜘蛛寵物好要溫順不咬人的無毒的

火玫瑰蜘蛛 巴西巨人金直間 這兩個都是性格溫順毒性不強的蜘蛛除非你是過敏性體質不過兔子急了都咬人呢決對不咬人的蜘蛛是沒有的 寵物蜘蛛會咬人嗎 一般比較小的蜘蛛是不會咬人的,不過有些蜘蛛身上有毛刺如果跟 接觸會引起 紅腫疼痛,還有些蜘蛛會分泌有毒液體,與 接觸也會引起紅腫 不適。較大的蜘蛛會蟄咬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