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的寵物離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8-20 23:35:04

1樓:求註冊

我的貓最近剛回喵星,當天早晨還活蹦亂跳的,下午就回喵星了,診斷是中了毒,家人發現它的時候,它的後腿已經繃直了,一回家看到它不在家,總覺得它好像是跟平時一樣出去玩了,一會就回來了,當天看著它,就感覺它還會醒過來,直到最後家人拿起它僵硬的身體,我才相信它真的走了,回想著這幾年一起度過的時光,一邊覺得對得起它,帶它到了乙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吃的住的都不比別的貓差,家裡人都慣著它,一邊又覺得在一起的時光還是太短暫了,心裡滿滿的不捨得。

2樓:王倩

就和家人、親人沒什麼兩樣,如果自己的寵物去世了,對於主人來說,就像親人走了一樣,心裡無比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十四年的狗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丟了,當時可以用痛徹心扉,撕心裂肺來形容,到現在已經四個月多了,可是我一直沉浸在痛苦當中不能自拔,我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每天情況都特別低落,心特別難受,晚上睡不好覺,怎麼也走不出失去愛犬的陰影,好像都生無可戀了。

4樓:小美

看著自己養了幾年的寵物,不經意間離去,腦海裡不由得會浮現出它們活潑可愛的樣子,那一刻,一種悲哀就會悄然從心底湧起,雖然不能說痛切心扉,但有一點傷感,有一點心痛是肯定是。

5樓:沉夜孤星

自己家裡的貓就丟了,自從自己跑出去就再也沒回來,自己心裡真的是一直期盼著小貓能夠自己回來,害怕它出意外。

養寵物的利弊,養寵物的好處與壞處是什麼?

最 醒目 利 會給你帶來快樂,一個人不會覺得很孤獨。是一個不會背叛你的朋友,最真誠的朋友。對於老年人,一些寵物可以幫助 疾病呢 弊 可能會打掃比較麻煩吧。只要你喜歡,就沒什麼不好的啦 充實了生活,但是收拾很麻煩,還有毛毛特別多,而且一輩子要負責任,這可不是小事。 天天冷知識 科學家日前得出的結論,證...

養寵物的人都是什麼心態?養寵物的人是什麼心理

很多養狗狗人最初養狗都是抱著一種單純喜歡寵物的心態,尤其是一些愛心滿滿的女孩子,她們不僅喜歡狗狗,各種寵物她們都喜歡,像貓 兔子 小雞等,都有可能成為她們的寵物,狗狗作為更喜歡與人交流的動物,更容易作為她們的寵物。不少人開始養狗狗,其實都是抱有一種單純只是喜歡狗狗的心理,尤其是那些正值花季的年輕少女...

你養寵物嗎什麼意思,你養寵物的目的是什麼?

可靠的蠶寶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身邊的朋友有不少人都養起寵物了,不管是單身的或者是有物件的,又或者是已婚人士的群體,都有養了寵物的,在大街上隨處可見。其實不光是現在,在幾年前就已經有這個趨勢了。這股養寵物的風潮是什麼時候興起的,不得而知,不過從娛樂圈可以看到,有明星早在幾年前就曬出自己和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