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線15分鐘和30分鐘都帶有底部結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0 23:25:09

1樓:lisuna李蘇娜

就是說短期跌勢會有所收斂,可以準備進倉了。

分時線即**、**分時走勢圖中的白色曲線,反映的是**、**的實時走勢。

分時圖:

1)白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實時成交的**。

2)黃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成交的平均**,即當天成交總金額除以成交總股數。

3)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

4)成交明細:在盤面的右下方為成交明細顯示,顯示動態每筆成交的**和手數。

5)外盤內盤:外盤又稱主動性買盤,即成交價在賣出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即成交價在**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外盤反映買方的意願,內盤反映賣方的意願。

6)量比:是指當天成交總手數與近期成交手數平均的比值,具體公式為:現在總手/((5日平均總手/240)*開盤多少分鐘)。

量比數值的大小表示近期此時成交量的增減,大於1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已經放大,小於1表示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萎縮。

2樓:

就是說短期跌勢會有所收斂,你可以準備進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說就是短期在技術上要**。

4樓:鍬村堯琅迄

來了來了,老弟要啥呢?0194

**中的5分鐘、15分鐘、30分鐘分時線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乙隻**在5分鐘、15分鐘、30分鐘內的**變化,然後把他們連成線就構成了分時線。除此以外還有日線,週線,月線,季線,半年線和年線等等,用來分析乙隻**短期或長期的**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絮紛飛,風舞蝶躚,只為,你能夠聽見。人心不是個個人有的。你去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日**一樣,只是時間單位分的更小了

**30分鐘正在構築底部結構什麼意思

8樓:發財金借錢**

就是說該股在短期內跌勢會有所收斂,喲啊進行技術上的**,可以準備進倉。

9樓:艾先生愛旮旯

一般**在頂部或者底部會形成乙個結構,從而可以判斷接下來的走勢

分時15分鐘 **放近期天量說明什麼?

10樓:凸拷炯

得看這個天量股價在什麼位置!股價在底部有可能是建倉量,如果是頂部可能是出貨!

大家誰知道如何看**分時結構的頂部結構和底部結構,謝謝

11樓:蕭雨春秋

用1分鐘週期和5分鐘週期macd指標進行判定。大的分時結構一般看5分鐘週期macd。

5分鐘頂部結構:5分鐘週期的macd和**出現5浪**並伴隨macd頂背離,就是分時頂部結構,**可以高拋。

底部結構反之。

同時注意,在**趨勢中,一般是5浪**結構和3浪**結構。在**趨勢中看底部結構,只要5分鐘週期完成3浪調整,同時在第三浪調整中伴隨1分鐘週期macd低背離,就判定見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證指數至午間收於2984.14 點,較昨日**12.07 點。

歷經昨天的大漲之後,**今天**整理。雖然盤中一度衝擊3000點整數關,但最終還是轉頭下行。從板塊分布情況看,船舶製造和造紙等板塊漲幅居前,而昨天領漲的水泥、煤炭等板塊則沒能延續漲勢,居跌幅榜前列。

根據上午走勢分析,目前股指在各重要**之上,**調整仍屬正常,所以不必對此過於恐慌,因為自昨日突破之後,2940點已經由壓力位變為支撐位了,因此下方還是有著較為穩固的支撐力量

現貨盤面中的分時圖,分時是什麼意思??是幾分鐘的意思嗎?還是30分鐘的意思? 10

13樓:**

在?就是每分鐘走勢**!!30分鐘線就是30分鐘之內成交**!就是30分鐘線一根**表示,你是剛做的吧

14樓:i百科文庫

就是分分秒秒的連續變化走出的曲線,一般軟體只有5分鐘**圖而沒有1分鐘和3分鐘**圖。5分鐘**圖是指每5分鐘畫出一根**而**(又叫均價線)表示某一時段**的變化趨勢所以在技術指標中又叫趨勢指標。

**圖上5分鐘線15分鐘線30分鐘線是什麼意思

15樓:學霸說財

除此之外,「十字線」被我們看到時,就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並不是很難理解,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只要深入理解了**,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對於**方面,雖然說是沒有辦法知道具體的事情,但是**有一定指導的意義的),對於新手來說,操作起來不會那麼難。

在這我要給大家警醒一下,**分析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如果你剛開始**,**也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關於幾個**分析的小竅門兒,幫助你加快入門的腳步。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主要看的就是**的成交量,萬一成交量不大,這就表示著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但是成交量很大的話,股價多半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意味著股價**動力更足,是否是長期**呢?這還要結合其他指標才能進行判斷的。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16樓:南京文交所**

**5分、15分、30分、60分鐘指時相應大小事件短的走勢,即為實時走勢分時圖。

分時走勢圖也叫即時走勢圖,它是把**市場的交易資訊實時地用曲線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座標的橫軸是開市的時間,縱軸的上半部分是股價或指數,下半部分顯示的是成交量。分時走勢圖是**現場交易的即時資料。

分時走勢圖分為指數分時走勢圖和**分時走勢圖。

白色曲線表示上證交易所對外公布的通常意義下的**指數,也就是加權數。 黃色曲線是不考慮上市**發行數量的多少,將所有**對上證指數的影響等同對待的不含加權數的**指數。

參考白色曲線和黃色曲線的相對位置關係,可以得到以下資訊:

當指數**,黃色曲線在白色曲線走勢之上時,表示發行數量少的**漲幅較大;而當黃色曲線在白色曲線走勢之下,則表示發行數量多的**漲幅較大。

當指數**時,假如黃色曲線仍然在白色曲線之上,這表示小盤股的跌幅小於**股的跌幅;假如白色曲線反居黃色曲線之上,則說明小盤股的跌幅大於**股的跌幅。

紅色、綠色的柱線反映當前**所有**的買盤與賣盤的數量對比情況。紅柱增長,表示買盤大於賣盤,指數將逐漸**;紅柱縮短,表示賣盤大於買盤,指數將逐漸**。綠柱增長,指數**量增加;綠柱縮短,指數**量減小。

黃色柱線表示每分鐘的成交量,單位為手。

17樓:樂觀的股民

沖天牛為你解答:

上面的**圖上5分鐘線15分鐘線30分鐘線是:代表著5分鐘跳動的走勢圖、15分鐘跳動的走勢圖、30分鐘的走勢圖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何苦為難老人呢?乾隆皇帝推己及人,感受紛爭先恐後地鑽出泥土,嫩

怎麼看5分鐘十分鐘30分鐘60分鐘k線走勢圖和怎麼

我愛打麻將 爺爺到底給過奶奶怎樣的好,那種好到底是這個派頭,你知道你需要什 軟體介面上會顯示的,在左上角。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調出啦,一般是右鍵單擊,然後選分析週期就看到了 仇芙霞 問再多不去試一次也沒啥用啊。4534 例項 怎樣使用5分鐘,30分鐘和60分鐘 圖看盤 誰能具體解釋下 圖中5分鐘 15分...

25分鐘整理,15分鐘燒水,40分鐘洗被罩,20分鐘手洗衣,25分鐘漂洗,怎麼用時少

把被罩放進全自動洗衣機你就有20 25 45分鐘,同時開始燒水 25分鐘用來整理房間,然後開始溫水洗被罩40分鐘。共需時65分鐘 你可以先用15分鐘燒水,同時可以25分鐘整理。手上有水不建議用電 剩下的自由支配時間。如果有洗衣機,洗衣服的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比如說在燒水的時候將被罩 衣服先泡上,然後搓...

英語(30分鐘內)英語翻譯(30分鐘內)

in 2.for from 3.about 4.for 5.with 6.as 7.for 8.with 9.on 10.as 五1.you seems to be very tired2.i am a realist 3.the situation is getting better4.you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