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漾極潤的保濕化妝水與肌研極潤的保濕化妝水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2-08-20 23:25:08

1樓:xyz微笑

每個化妝品都有適合的人群,所以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嗑了藥的貓

實在是沒有見過肌漾這個牌子……我是肌研極潤的忠實擁護者,覺得juju都沒有肌研極潤的保濕……這個肌漾,我覺得是山寨……

建議你好好看看這個肌漾的生產廠家啊牌子啊什麼的,肌研極潤是曼秀雷敦和skin lab一起研製的,生產是在大陸,配方則是日本的。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不要亂來~不否認有很多不錯的國貨,但是還是謹慎看看牌子啊生產啊什麼的。

3樓:玉兆孟

什麼啊,肌漾是國貨好不好,當然便宜啊

4樓:司徒寶藍

肌漾是山寨貨

保濕還是肌研的好

mm還是不要圖便宜吧

畢竟是用在臉上的東西

安全點好

肌研極潤的化妝水真的這麼好嗎,在日本屬於什麼樣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肌研的極潤保濕乳液和化妝水做的還是不錯的 臉不是太乾的話秋冬用滋潤型的就沒什麼問題 一周用化妝水泡化妝棉做個溼敷就很好啦~你這個年紀不用做美白 做好防曬很重要啦!!

6樓:1青黛

看個人膚質,不同人不同的使用感受,建議如果身邊有人用可以自己試下適不適合自己。或者買個試用裝。曼秀雷敦和樂敦藥廠攜手研發的美肌產品肌研。而且很多人說日版和國版的不一樣呢。

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效果好嗎? 10

7樓:

建議城野醫生毛孔收斂化妝水,用起來涼涼的,還有毛孔清潔和收斂的功效,特別適合夏天。買**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9樓:胭脂泡飯

m2夢幻水是我的最愛,肌研化妝水太油了。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適合年齡

10樓:0714119張張張

十幾歲 到二十幾歲都可以的 主要就是保濕麼 保濕效果很好 秋天 冬天天氣比較乾燥 用它很好

11樓:香舍化妝品**

化妝水一般都是不分年齡限制的噢,看你喜歡什麼功效或者你是什麼膚質進行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出頭的都可以用,確實很保濕補水

13樓:小小姝姝

18-30,水中包含透明質酸,保濕效果顯著

急:男生油性**應該用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的滋潤型好還是用清爽型好呢?

14樓:

不好說是滋潤型好還是清爽型好,關鍵是水的作用是保濕保濕效果好就**就不會再分泌油脂以保護**如果**特別油就得先深層修護,做滋潤或補水**可以,改善後用用爽膚水就行。還有個關鍵是要用面霜。一定。

不然沒用,水會很快蒸發會帶走**水分會更幹更油。霜,薄的那種。

總結就是:

修復:潔面-補水-保濕-鎖水;

日常:潔面-保濕-鎖水

不要想著控油,控油是治標不治本,油脂是為了保護**才分泌的,你自己保護好自然就不會再有多餘油脂了

15樓:

當然是清爽型的。因為你是油性肌膚。過度滋潤的保濕不能有效控油 毛孔阻塞 易引發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

油性:清潔-控油-保濕-(防曬隔離)年紀輕做到這些就可以了。 當然 任何肌膚最重要的環節都是保濕。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和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要什麼功能

極潤化妝水的保濕效果很出彩的,絲毫不輸給大牌,妝前使用,妝容會很服帖的。完全沒有味道,觸感滑溜溜的。

白潤的水,有點類似檸檬?的味道……沒有極潤的水那麼潤,它是作為後續白潤系列美白保養品的匯入劑,促進白潤熊果苷美白精華和乳液營養的吸收。

若是您只需保濕效果,那麼極潤是不二的選擇。

若是想要美白,就使用白潤系列,美白速度比較慢,我是3個月才看出效果,同時還需努力防曬。

17樓:香舍網**

要看您自己屬於什麼膚質,想要什麼功效的護膚品,美白的可以看下,後拱辰享:雪美白水,具有美白功能的柔膚水.是一款不分年齡和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保濕的可以看下,彼得羅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液,含有氯化鎂、氯化鈣等微量元素的礦物質複合物,能有效提高角質層的防禦機能,展現無懼傷害的強韌美肌。建議您選購前參考商品功效,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8樓:樂於助人牛歌的

還行,要說價效比最高的還是m2夢幻水,比日系的水價效比高的不是一倍這麼多,主要是好用啊。

19樓:

後者還不錯呀,說實話兩者用著都有點黏,我是最不喜歡用黏糊糊東西的,根本沒耐心等它吸收,兩手黏糊糊的非常不舒服,爽膚水我還是最喜歡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水和dreamtimes家的夢幻水水,綠瓶的,吸收好,又清爽,現在姐們中最受歡迎的,發朋圈曬圖最多的,確實好用,還便宜,水用得快不心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混合性**夏天用略感油膩 秋冬很舒服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適合夏季使用嗎

21樓:還未確定的未來

這取決於你的肌膚性質。乾性混合偏乾性肌膚夏季使用這款還是不錯的,補水。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膚夏季還是最好不要用,這款質地還是略微厚重一些的,天熱是與汗水混合會很膩。

你可以選擇更加清爽一些的爽膚水,噴霧等。ps:油性肌膚的我嘗試過在夏天用,很不舒服,太厚重了。

22樓:田曉心

看你膚質是乾性還是油性,油性的就不要用了夏天,其實就我而言是不建議夏天用的,它裡面有乙個成分叫熊果苷,那個是不能曬太陽的,曬了會變黑

23樓:檸檬愣子

如果你的**是乾性**,或者你上班環境經常開空調那就大膽的使用吧,你可以先買個100ml的看看效果,,可以找我哦!

24樓:再接再厲

恩 應該是可以的 不過還是建議你使用一下 花 青 宜 ** 用過一段時間保濕挺好的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其實就是爽膚水嗎?

爽膚水柔膚水都是化妝水,還有我現在愛用的夢幻時光m2夢幻水,也是化妝水。應該說爽膚水其實就是化妝水,不管是肌研 還是我現在用的dt夢幻爽膚水。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好用嗎 肌研極潤爽膚水怎麼樣?肌研極潤爽膚水男的能用嗎?肌研既化妝水 白潤同極潤 邊只好用?更新1 邊只毛孔?如有更好保濕同時收毛孔產品可推...

肌研極潤化妝水有一股酒精味正常嗎

顏小二述哲文 正常,一般的化妝水多多少少都含有酒精成分,同時化妝水放久了,化妝水裡面的有機物因為使用時從空氣中進入的細菌有氧呼吸消耗了有機物會產生的少量酒精,有酒精味道比較正常,但是要盡快用完,防止化妝水變質。爽膚水 柔膚水 收斂水統稱化妝水,是一種透明液態的化妝品,塗抹在 的表面,用來清潔肌膚 保...

朵芝漾產品是傳銷嗎,朵芝漾化妝品是祛斑的麼?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