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來看看我的顯示卡9800GT。給個評價急

時間 2022-08-20 2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9800不錯的顯示卡了 但是你的cpu 差了點

我的顯示卡8600 都 配的是5000+的cpu

所以建議換個好點的u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顯示卡是9600m gt 垃圾顯示卡 200來快買的假的樓主是自己上當了,不能說9600gt是垃圾。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主機板,能上現在的am3嗎?

amd 速龍ii x3 425(盒) ¥490上不了的話,換個

amd 速龍64 x2 5600+(盒) ¥405

2.9g的主頻比你的4000+要高多了。4000+才2.1g的主頻。

3樓:

cpu拖累了顯示卡,9800gt級別的顯示卡至少要5000+以上的u才能發揮出最佳效能,amd的最好是三核的。你的4000+當然不能與e7300相提並論了,後者效能強出太多。話又說回來,現在gts250和4850,甚至5750等等都不過七百左右,效能比9800gt又強出一截,怎麼這個價錢你還買98?

再者,nvidia的顯示卡在高解析度方面的效能下降要比amd的要大,如果你全特效開高超過1280×1024的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4樓:自來也你

要看 你的顯示卡 bit多少 還有核心頻率多少的 他們所說你的浪費是說 如果你的9800gt 是bit256的 那麼就浪費了 如果是128bit的 一點都不浪費,,,,

建議買訊景的 影馳的一般,,,

大家來看看,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啊,大家來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他說是什麼意思啊。

眭夫 都有吧,看他平時對你什麼樣?要是平時對你很好,就是很喜歡你,不會分手.要是平時對你冷淡,就是不好意思說.女孩子都很敏感,你應該自己也會通過他平時對你的樣子察覺的出來他是什麼意思 這種男人很陰險,想和你分手也不說漫漫的冷落你,直到你說出口,他還裝出一副很委屈很虛偽的樣子跟別人說誰誰把我給甩了 可...

大家來看看我胖不胖

不算太胖,應該算瘦了。不胖 已經算瘦的了。我真的很胖嗎 摘要。你可以把你的 或者身高體重發過來我看看。就知道胖不胖了。我真的很胖嗎。你可以把你的 或者身高體重發過來我看看。就知道胖不胖了。身材 好呢。漂亮的話,為啥沒誰追他呢,算什麼顏值級別?算漂亮級別裡面的。要分一二三等級的話最少也在二級。我很胖嗎...

麻煩大家來看看,我家的狗狗是阿拉斯加嗎?還有就是他的後腿很彎,正常嗎

委屈豬羊羊 這狗就是阿拉斯加 兩個月就這麼大 而且最明顯的和小哈的區別就是尾巴 阿拉斯加的尾巴是往上卷的 如果小哈的尾巴卷 那小哈就串過了 還有2個月的小哈身體長度不可能有一般瓷地板磚 斜角 那麼長的 我從倒數第二張 看到的 按照它的個頭來看的話 以後長的不可能低於65到70公分 吐可能是因為它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