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配置要求,魔獸配置要求

時間 2022-08-20 23:15:04

1樓:別別別別當真

這還用問? 魔獸世界 啊, 魔獸現在都應該叫冰封王座!

魔獸 的話 主要就看你 記憶體,顯示卡! 這倆地方吃的最緊,當然你cpu也要過得去,根據你現在的配置是肯定卡了,以前沒更新前還好說,現在更新了一步一步就會把以前吃的開的機器淘汰了。

你現在的問題是 記憶體小了! 顯示卡也差點了,我 8500gt就能跑關了效果, 不過現在剛換的9600gt 我還是關了效果玩的。當然 cpu也要過得去。

所以說,你現在要換的,第一是加一條記憶體,100多塊錢,然後就是看你顯示卡了, 能配上9600 最好就上9600 你可以去網上查下,看看現在主流的,不過你的好像是a 卡, 配a卡的話 hd4830 的 和 n 卡的9600是乙個檔次的,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哪個 你更喜歡, 普遍的事599-799之間。 目前主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魔獸爭霸那麼你的配置已經足夠了,如果是魔獸世界,那你的記憶體小了點,再加1g,顯示卡也比較廢,不過在最低解析度勉強跑得起來。

說實話,我覺得你的機器還是很廢,就你那配置想流暢玩起魔獸世界是不可能的,玩魔獸爭霸如果在最高質量上有時候玩些大型地圖都還會卡,不要以為自己機器很好哦!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魔獸世界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什麼?

夢回江諵 魔獸世界的基本配置是800mhz 256m記憶體,gf2 32m顯示卡 硬碟就不用說了,基本上每個玩家家裡的硬碟都的確夠用 wow的這個基本配置的確能執行遊戲,但卡不卡,就不用說了吧.其實魔獸世界的遊戲配置的確是不高,就算你是800mhz的 cpu,也可以正常執行遊戲.經過我多方面的了解和...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

空閒的迷茫者 魔獸世界8.0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760 或 amd fx 8100 或更高配置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560 2gb 或 amd radeon hd 7850 2gb 或 intel hd graphics 530 45w 記憶體 ...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

cpu夠了.如果記憶體到1g以上,你這個顯示卡也可以將就.想要效果全開還能流暢的話,8500gt,1g記憶體就很好啦.補充 加記憶體要看主機板啊,看看你的主機板上有幾個記憶體槽,支援哪一種ddr還是ddr2?你現在用的記憶體是什麼牌子?看好了往上插就好了.你說的這種256 512是完全可以的,只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