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頭髮加速生長啊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8-20 23:15:07

1樓:kyoya道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1.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2.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3.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4.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5.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6.

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7.充足的睡眠。

多扎頭髮多洗頭 8.多梳頭求採納

2樓:魅影鼓悔

最簡單又實惠的方法 每次洗頭都用啤酒跟洗髮水乾洗 洗完了在用清水衝乾淨 頭髮絕對長的快 並且長的直 然後在定期做下護理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長長(越快越好的方便方法)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長長 越快越好的方便方法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角質蛋白,約佔97 而角質蛋白是由氨基酸所組成,因此在飲食上注意攝入高蛋白食物。多食蔬菜 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多食維生素b6 維生素e 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速生長,如何能使頭髮快速生長?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準備一把木梳,經常梳頭,最好倒著梳,既是從後往前梳,這樣可以加快頭部 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 取新鮮薑片,經常在頭皮上擦拭,也可以促進頭部 血液迴圈,幫助頭髮生長哦 多吃雞蛋 牛奶 瘦肉 豆類 海產 酵母 綠色蔬菜 水果 富含維生素b6 維生素e的食物,如麥片 花生 豆類...

怎樣讓我的頭髮快速生長

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 保持充足的睡眠 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