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來看看我的配置追分,達人來看看我的配置 追分

時間 2022-06-22 08:15:06

1樓:

人多才卡的話,首先很容易就會想到是不是記憶體的餘量不足了

有可能是遊戲本身對於記憶體的要求比較高,不過個人認為更有可能的是系統本身出了問題(例如病毒,例如過多占用記憶體的程式,例如系統長期缺乏維護導致效率低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的機子啦

再加條512m的記憶體吧

可能會好一點,但是也不會有什麼質的飛躍!

3樓:

你的電腦的瓶頸在於顯示卡不行

4樓:無聊人

這機子最主要的問題在於顯示卡,換張2手的顯示卡,也就幾十塊錢,肯定暢順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512的記憶體足以玩這遊戲 卡的根本原因在你的顯示卡上

有條件的話加一張獨立的顯示卡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看看你的主機板能不能插獨立顯示卡,不能的話最好是去買個二手主機板(注意主機板要能支援你的cpu),再買個二手顯示卡。其次才是記憶體!

7樓:

彩虹島卡不能說明什麼

彩虹島要是人多的化本來都卡'

另外你的機子不錯了 要是記憶體再搞到1g的話更爽吧

100分來看看我主機的配置, 100分 來看看我主機的配置

e1200 帶風扇 260元梅捷 sy 73v rl 299元,整合的nf7050顯示卡效能較低 st160 7200 8m 串列埠 290元左右ks 1g ddr2800 190元左右明基 dw200s 240元長城電源 機箱 選個航嘉的帶電源的吧,300元左右的 光電套 50 80元合計 162...

最近找來些電腦配置,請電腦達人進來看看這配置可以不

i3 gts250不是好組合。建議顯示卡用450,價效比凸顯。牌子隨意,看要注意別買縮水的。不過450現在產品線相當豐富,你可以根據 來買。而無論是450還是250,都算中端強卡了,沒必要i3,這個價位amd價效比高。我覺得可以上amd的u。如果主要玩遊戲可以上羿龍高頻雙核,比如550,是黑盒,很強...

高手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

你花4000塊錢的話我給你寫個配置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intel的cpu e5200 不過這個cpu還沒出來 不過快了 價效比超好 我正在等待中 600塊錢左右 華碩p5ql pro intel p43的晶元組 700左右 藍寶石hd3850 600多 金士頓 ddr2 800 1024mbx2希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