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影達人進來看看這個是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5-26 01: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11月的新片啊,哈利波特7死亡聖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是英國女作家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7部,也是該系列的終結篇。

根據**內容,在與伏地魔的大戰中,將有五十個以上的正反派角色死亡,故事一開始,黑魔王伏地魔躊躇滿志,召集爪牙食死徒在馬爾福家中開會,籌劃如何徹底解決哈利·波特以絕後患。伏地魔當場處決被他俘虜的霍格沃茨學院麻瓜學教授,餵食他的巨蛇納吉尼,為他大舉入侵魔法部與霍格沃茨學院揭開序幕。

梗概還有四天,哈利就要迎來自己十七歲的生日,成為一名真正的魔法師。然而,他 hp7電影版標題

不得不提前離開女貞路 4號,永遠離開這個他曾經生活了將近十七年的地方。

鳳凰社的成員精心謀劃了祕密轉移哈利的計劃,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隨者食死徒的襲擊。然而,可怕的意外還是發生了……

與此同時,捲土重來的伏地魔已經染指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佔領了魔法部,控制了半個魔法界,形勢急轉直下……

哈利在羅恩、赫敏的陪伴下,不得不逃亡在外,**遁跡。為了完成校長鄧布利多的遺命,一直在暗中尋機銷燬伏地魔魂器的哈利,意外地獲悉如果他們能夠擁有傳說中的三件死亡聖器,伏地魔將必死無疑。但是,伏地魔也早已開始了尋找老魔杖的行動,並派出眾多食死徒,佈下天羅地網追捕哈利……

哈利與伏地魔在魔法學校的禁林中相遇了,哈利倒在伏地魔搶先到手的一件致命的聖器之下…… 然而,伏地魔未能如願以償,魂器不可能戰勝純正的靈魂。哈利贏得了這場殊死較量的最終勝利……

美劇達人或電影達人請進,請問一下這個**出自哪個**? 30

2樓:芐尐尛

電影:《看誰正在說話》 look who's talking now (1993)

又名: 飛越童真第三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美劇不是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多達人才能回答……

求電影達人來幫我看看這個事什麼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little lord fauntleroy ,根據同名**改編,有多個電影版本.

6樓:

我的父親、我的兒子 ◎中文 名 我的父親、我的兒子◎片 名 babam ve oglum

◎年 代 2005

◎國 家 土耳內其

◎類 別 劇容情/喜劇

◎語 言 土耳其語

◎字 幕 英文/德文/法文

dnf鬼泣達人幫下忙,謝謝,請電影達人幫下忙!!!! 謝謝咯

樓主,你是仇家派來玩我們的吧?這麼個截圖真是無能為力啊 你就別逗我們了 乖 趕緊關了問題找部好電影看去 省我們看著這100分著急哈 給你部 好好先生 下來看看吧 樂一樂祝樓主 一樓 二樓 三樓 四樓 五樓好運 meet bill 遇見比爾 確實是傑西卡 奧爾芭 不知道!女的很像傑西卡 奧爾芭。很好奇...

最近找來些電腦配置,請電腦達人進來看看這配置可以不

i3 gts250不是好組合。建議顯示卡用450,價效比凸顯。牌子隨意,看要注意別買縮水的。不過450現在產品線相當豐富,你可以根據 來買。而無論是450還是250,都算中端強卡了,沒必要i3,這個價位amd價效比高。我覺得可以上amd的u。如果主要玩遊戲可以上羿龍高頻雙核,比如550,是黑盒,很強...

請電影達人幫我找一部片子,請粵語片達人幫忙找一部九十年代中期的香港電影。我只記得零散片段,請告知主角與電影名稱。

是 都鐸王朝 嗎?感覺差不多 不是查理一世,是亨利八世。此克倫威爾非彼克倫威爾。電影版名為the other boleyn girl 2008 絕代豔后 1770年的凡爾賽宮,正在舉行一場奢華的婚禮。14歲的奧地利公主瑪麗 安託瓦內特,嫁給了16歲的法國王子路易 奧古斯特。三年前,瑪麗的母親瑪利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