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達人進來幫幫忙

時間 2022-11-04 00:45:05

1樓:請教教主

你有她**不?有就好辦一點。

先給她打個**,關心一下她離開公司後的生活,如果她肯和你耐心聊下去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記住她肯和你聊的話,掛線時要為你下次打**給她留下機會,比如說些以後有機會經常聯絡之類的)

接著,就是**攻勢了。(這個就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去做了)通過**,你就能進一步了解了她的情況,以後該怎麼做就靠你自己了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人 敢想又敢做 什麼東西啊?今天這樣彼此都不了解 怨你自己!!第一部 要溝通 吃飯啊 玩啊 加深一下了解 注意你語言!!

大約三四次左右的樣子 就應該跟她簡明扼要的說一下了!!當然 這樣的前提是 之前的情報顯示她乙個人 並且對你至少應該是不排斥!! 還有整個過程中 改改以前的毛病 像個男人似的 也別太過分 弄得像熟透的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和我遇到的情況差不多。不過你們是同事,我們是在公交車上認識的哈哈,我也在追呢。我表白已經被決絕一次了哈哈,,不過我還在努力,情人節,我能把她約出來了!

我想你要是能約她出來吃飯,看看電影彼此了解下會加深你們的關係,

進來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吧

一直注視著你 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 黃帝內經 中就有相關記載。人與人之間是有個體差異的,比如胖一些的人汗液就會多一些,瘦一些的人出汗就會少一些,這都屬於正常範疇。出汗...

進來進來幫幫忙

全國第七屆 多多 杯幼兒主題繪畫比賽啟事 本屆比賽不收取任何參評費 主題 長大以後的我 小朋友,你想過沒有,長大以後的你會是什麼樣?會做著乙份怎樣的工作?會是救死扶傷的醫生嗎?會是開著長長火車的司機嗎?會 是餵養小動物的飼養員嗎?會是遨遊太空的航天員嗎?會是城市的建築師嗎?我猜不出來,那請小朋友們畫...

專家進來幫幫忙,請心理專家進來幫幫忙

你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找個女生好好的私底下溝通溝通,漸漸你就不會這樣了。或者試著大聲讀英語,像李陽那樣,漸而久之,你的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有所好轉的。有不明白的再問問。首先你要建立自信,其次就是你的口語表達。這先很重要。可能你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自我,才是同學疏遠了你。所以,你要大膽一點,主動人交談。交談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