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進來幫幫忙

時間 2021-09-17 03: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社會責任感,大家都是.

2樓:韻語幽蘭

其實你不必煩躁,每個人都有沒有朋友的時候,他會感到十分孤獨和無助,我覺得你不要去找心理醫生,這樣所有的同學都會用一種另類的眼光看你,可能還會說:"這個人的心理不健康,我們不要和他一起玩!"這類的話,你要給自己信心,沒有朋友沒關係,你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他們看,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會擁有你這個朋友感到自豪,那時,你就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但有時候自己想開點,就沒什麼事兒了。

人嘛,就是這樣!~

不是你付出了,就一定能得到回報的。

我原來也一度的以為你真心的對這個朋友好,她就會同樣的真心的待你,其實未必,人心隔肚皮啊。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廡。

4樓:上海摩艾網路

人會隨著年齡改變的,有的人總是把一些記憶留在過去。想想自己**能吸引別人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乙個閃光點。想比人真心對你還,首先你要真心對他(她)好,很自然之後別人就改變對你的看法,這個東西就像是鏡子一樣,你對鏡子裡面的人笑,鏡子裡面的人自然也對你笑。

真心,誠心對待,相信別人會發覺得到,同樣業感覺得到。

大家進來幫幫忙啊!!!!!!!!!!!!

大學生活是一段難以磨滅的回憶。當你不順利時 想到大學生活很正常。那裡有你最好的感覺。各方面都很順利。這是你內心選擇了 逃避。拋開煩心的事。請認真的正視你現在的人生。生活中 工作中都會遇到許多的不順利。當前的不順利 不算什麼。想想以後 你還會遇到更大的。現在就倒下 太軟弱。重新振作起來。努力 再努力。...

拜託進來幫幫忙 拜託大家幫幫忙

網路是虛禮的 不要沉迷於虛禮世界 網戀成功率不大 如果你爭取了 得不到回報就放手吧。勁舞害了多少人你還不知道?我身邊真就有一對朋友是被勁舞拆散的。我相當恨這個遊戲。你覺得你們那算是戀愛麼?連對方的具體細節都不了解。連對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都不知道。那也叫戀愛?傻丫頭。與其愛他 不如去愛周潤發。朋友我勸...

進來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吧

一直注視著你 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 黃帝內經 中就有相關記載。人與人之間是有個體差異的,比如胖一些的人汗液就會多一些,瘦一些的人出汗就會少一些,這都屬於正常範疇。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