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進來幫幫忙,請心理專家進來幫幫忙

時間 2022-05-08 23:25:06

1樓:拓跋布

你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找個女生好好的私底下溝通溝通,漸漸你就不會這樣了。或者試著大聲讀英語,像李陽那樣,漸而久之,你的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有所好轉的。有不明白的再問問。

2樓:格利姆

首先你要建立自信,其次就是你的口語表達。這先很重要。可能你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自我,才是同學疏遠了你。所以,你要大膽一點,主動人交談。

交談時多注意微笑,表現出你的幽默感。在對方說話後,你可以對他說一些讚美之詞。見面時可以與他們主動打招呼,以示友好。這樣你會給別人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搞懂乙個道理,鴨子和鶴的腿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就好理解了。為什麼一定要羨慕別人,模仿對方呢。自己怎麼樣就怎麼樣,有什麼不好。

如果以上兩種動物的腿互換,洋相就出盡了。內向的人其實是很受歡迎的,穩重文靜,人緣不會差的,只要能肯定自己就很好的。

4樓:深圳葛吉夫心理

不要太再呼別人,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了

高血壓請專家進來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要從疏通血管開始

不要老吃降壓藥

降壓藥的作用是擴張血管,久了就使血管失去彈性隨著年齡的增加如果老吃降壓藥,會使血管壁變脆,預後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腫是因為腎供血不足。平常有吃降壓藥的要停下來,去看一下中醫。

心理專家進來。求助

飛天涯浪子 你這是不適應學校的生活 慢慢習慣了 就好了,家裡是不是不和睦 暈車的糨糊 你好,請問你為什麼會有厭惡感?方便說說你家庭嗎?因為很矛盾,你不想住學校 又想家回到家又厭惡。中間是否有你厭惡的人或事情呢? 說明你有正常的戀家情結,但對家裡的某個人或者某個東西或者某個場合且很不喜歡。甚至到了厭惡...

心理專家進 40,請心理專家幫忙

可以,但是找個女朋友不是為了發洩一下。而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多了乙個思念點,在學習之餘有乙個可以思念的人。這是可以的,特別是男的,更是可以。不要太壓迫自己,要在乙個放鬆的狀態下學習。否則不但你心情壓抑,學習效率也降低。要學會自我調節,找到乙個學習的規律。什麼時間該學習,什麼時間該放鬆。讓自己習...

請各位心理專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做我信徒 怎麼說呢 我以前也聽說過類似事情。我猜你年齡不大。對嗎?你先弄清楚自己的感情屬於哪種,你喜歡她是因為想跟她交朋友?還是因為性衝動。我想不會是後者吧。那就要考慮考慮看醫生了哦。如果有性衝動,那就是同性戀了。同性戀 是有性行為的。你說的對男孩沒感覺,也許是你身邊還沒有出現你喜歡的型別。我想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