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請進!!請幫忙分析一下,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12-25 2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你有嗲太幼稚,不是太成熟吧!慢慢張大了你就還清楚了!不知道你所說的愛是什麼樣的一種愛!

最好是親情上的那種!他這樣說也是逗你玩的,也許你是一樣很可愛的女生吧!不要擔心,很正常的家庭生活氣氛!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它不是在嚇你。

也許只是他的一種想法而已。

3樓:習無角

首先,這是釋放心裡壓力,一些話老是憋在心裡是很不好的,說出來反而會好一些,況且在某種程度上這也是事實。

其次,這是一種對你的埋怨。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都「活不長了」,你還不來看我呀,還不多看我幾眼呀。

所以呢,我認為他的意思是在說:你要多來看我幾次。

那我哪一點說的不對呢?

請心理學專家進來分析下這是什麼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心理!

還有說明一點,你很節儉或是很心疼自己的錢!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5樓:楊某也

大眾心理。

[消費者心理]

6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你感覺這是什麼心理呢? 你感覺這種心理讓你不只在了嗎?

如過,你感覺不自在,建議找諮詢師談談。

7樓:美齡心理曉曉

呵呵,我覺的是正常的心理,只要它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就行了。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到底怎麼想的?心理專家請進(追加懸賞)

8樓:海之璇音

我看完之後,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好像性格內向,而且自卑。拋開你認為他二選一是不是事實這個事情不談(好像你的問題跟這個沒關係,只是事情的過度線索?),單就這個人回的幾條簡訊來看,第一次說以後有隔膜,不見了,第二次又回過頭來說對不起你,還是說隔膜,第三次還是有提這個詞,給我感覺,這個人有點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也就是說,他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把周圍人(就這件事情最起碼是你)對他的看法看的很重,然後一遍一遍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對方,這也體現了他的不自信。

他第一條簡訊說再見,然後第二天又發簡訊,證明它對你還是挺重視的,聽你的口氣,應該對他第一印象還不錯,否則也不會200分來懸賞他的想法。

單憑幾條簡訊,其實不是能肯定他的真實想法,我建議你去見見他,跟他具體的談談,你說他今年30歲,也許會有兄弟姐妹,問問他的家庭環境,跟家庭成員關係是否融洽,以及他的成長歷程等等,還有,乙個人在工作中是沒辦法掩藏自己的個性的,你可以問問他在單位的事情,也可以問問介紹人,他在單位的人際關係怎麼樣,這些都可以給你提供他在日常生活中為人處事的方法,有助於你全面認識這個人。

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是很溫柔的,但是如果過度自卑,就有點頭痛了,如果你真的很中意這個人,可以慢慢的用你的熱情去感化他,讓他開朗起來,但是,如果只是一般,那我勸你還是三思,因為,跟這種人相處,你會很累。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bai```分析。

一 從對方角色du分析(客觀推zhi理,非萬金油)我從你表達。

dao文字中分析的資內料。

1 對方性格有容兩種趨向---有嚴重的自卑心理,怪異的孩童單象思維,主觀人格單色調幻想形。

---又或深明男女之道,勾引你的好奇心,個人有戀愛定向思維,性格深藏自大,等待你的回映,來決定接下 來怎麼做。

共同點---或多或少自卑,過於主觀。

不排除客觀因素影響。

如果你可以接受我的推斷,又或者對他有好感,不妨轉化主動權,將問題拋給他。

具體怎麼你怎麼做 你自己思考下。別人不在你的環境不能具體幫助本人系社會心理學,心理學雙學士,非戀愛顧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是剛介紹,還沒有見面確定戀愛關係,這時候,介紹人給他介紹其他女孩子都是很正常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3666237 年輕人在多個女孩子中間,進行選擇,是無可厚非的。反之,也是一樣,女孩子也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男孩。

這不屬於腳踏兩隻船的情況。所以,你應該理解這一點,不應該生氣,「我有點生氣,語氣中了點,直接挑明了他看了兩個。」

而這個男子,去看了就說去了,不用掩蓋,去看了也沒有什麼,原本可以直接告訴你:「去看了介紹的另乙個女孩,但是,覺得她各方面不如你,所以還是選擇與你交朋友。 」這不就很好嗎?

問題是,他沒有對你說實話,「他自己說沒有」。不管他是怎麼想的,怕你疑心也好,怕影響你們將來的關係也好,總之,掩蓋,不說實話,是不誠實。

「我這樣想,就算以後在一起也會有隔膜」你們還沒有相處,甚至連面還沒有見到,就說這點小事會有隔膜,為時太早,也太小氣了一點。

「他又給我發簡訊,說他不來找我了,說感到慚愧,對不起我,..不敢面對我,覺得對不起我,沒臉見我」。這男孩覺得沒有對你說實話,明明去看了還說沒有,所以說了上面這些話。

我覺得這個男子也太拘謹了,也可能是受到2次戀愛的挫折?對你太在乎?

我認為介紹人的話,「 介紹人打**,說這個可能是誤會,覺得我們應該當面談談」,你們應該考慮採納。有什麼當面談談,都可以說明白了。

「晚上又給我發了一條簡訊,大致內容是他覺得我不高興,他表示歉意,請我原諒」。他的道歉,是來自於你的不高興,實際情況也是這樣,你也確實不高興了。所以才有他羅羅嗦嗦的那麼多道歉!

最後,我建議你們聽介紹人的,見一見面,敞開來談談,消除誤會。如果他真是個童男子,這年頭還真不多:如果他確實是個不錯男子,不看,不就錯過了機會?

退一步來說,如果見了他,你不滿意,再說byebye也不遲啊,你也不會因見面而失去什麼。 至少將來不後悔!

11樓:職業愛涵

我估copy計是他可能是先把你拉攏過來bai,然後。

再看看身邊其他du的女生zhi,到最後再選乙個,現在。

dao他自己也分不清喜歡哪個,所以只能都試試看,給你那樣說其實就是邊打邊擼了,這樣子說給你和他自己都有條後路。如果以後不合適,他也有台階下,而不會被你指責說:"你看你以前怎樣怎樣求我的。

現在又和我分。之類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差du

答案:zhi你是。

dao不是缺。

愛啊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著一bai個男人的角度給du你說一下:

14樓:斜陽微風

我很驚訝,現在還流行這個,我覺得介紹物件的內心想法應該有,有意識的接觸對方,但回是我覺得樓主是不是太快答了,就如你說的,您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在搞什麼名堂,!也就是您對他什麼都不了解,談物件以後面對的就是婚姻,您希望自己和您都不了解的人過這一輩子嗎。

所以還是先了解對方吧,如果您的知覺告訴你他不是您要的那種男孩那就和他說拜拜,如果覺得他還可以,那就主動去了解他吧!

我覺得對方是乙個很有禮貌的人,他在內心還是挺尊重你的,要不既然已經說散,何苦還道歉,還有就是他覺得您還不錯,希望能再多的了解你,覺得你們有發展的希望,所以他想挽回你們的關係。

15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我的分析,心地還是很善良,就是過於在意他人的想法。

就象不是自己錯的版地方,也要想辦法權找出自己的原因,然後不厭其煩的道歉,直到別人說原諒他為止。 注意:也有可能是一種虛偽的表現,有的人做錯了事從不道歉,但是一但是女孩子,就馬上百般道歉,生怕女孩子生氣了,這種情況也有。

另外此人性格憂鬱,常常處於搖擺不定,容易聽從別人唆使,但是也是那種願意聽枕邊風的好丈夫。

根據你說的判斷不出心理有問題,需要接觸一斷時間。應不應該跟他見面,那得你自己決定。

如果和此人結婚,生活會很無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有體會。

性格內向的人,在有些事情上是有缺乏自信,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很是內心自我內型的,當容他有一種思想想法產生後,很難轉過彎的,容易鑽牛角尖。

對這種人,很會走兩個極端,要麼情感很是細膩,特別會照顧體貼人,要麼很自我,一旦結婚就想拴住自己的女朋友,那時就會象上面好多朋友說的,會發神經質。

個人建議:可以從他身邊的人加以多多了解,如果是乙個性格內向,情感細膩,但很大方,在太在意自已的得失,這樣的男人對做老公來說還是很好的。本人就是這型別的。呵呵。

如果性格內向,又很自私,和朋友相處斤斤計較,這樣的人很容易神經質,情感上很可能鑽牛角尖,不是合適男友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他可能是沒有談過戀愛。

比較緊張。也比較幼稚。

什麼都不懂得。

真的專 我建議你們還屬是接觸一段時間吧。

如果他真的是那種花心的老油條的話。

那麼他反而不會這樣呀。

他反而更會演示自己。

啊!30多歲了呀!我還以為20多呢30多歲我感覺你就不要理他了。

他肯定有毛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事情的因果關係上來講,起因在於你的不對,你並沒有直接與那位男士專建立某種關係,只是接屬觸中,你不應該對人家的行為過多的干預,其次在事情的發展過程中人家並沒有出現的敵對的情緒!感覺的好與壞要在實際的接觸中才能發現!

假如你認為他不錯的話,應該給彼此乙個機會!

19樓:花十一

要麼是他神經有點失常,小題大作,要麼就是他對你的印象真的很好,所以太在乎你的感受。

還有,他可能覺得你太在乎他是不是見過兩個人,所以有點怕以後相處會很累。

20樓:虛幻的雲

小題大做。

有點神經質。

他看了另乙個,之後有和你說沒有看,騙了你,他覺得優點對不起你。之後就一直想這個事,就越來越覺得對不起你。

一點一點就繞裡了。

建議你還是換乙個,對了,他好象還有一點自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有點神經質,建議你不要去和他接觸,他對自己沒信心,對別人是懷疑和不相信,不適合做丈夫。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心有點小,但他絕對是個好人,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循序漸進,不進則退,如果你覺著和得來,自斷退路也未嘗不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理很自。

bai卑,我可以感受du得到他,因為以前。

zhi我就是這樣的dao乙個人,他其實版是很在權乎你的,如果不喜歡你,還跟你羅嗦?是不?不過,女的都是不喜歡這樣性格的人的,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是很辛苦的,如果和他纏上了,很難脫身啊,小心。

(魚找魚,蝦找蝦,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把)等不及了,快放分把。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兩句。

感覺這男的和我差不多。

我很自卑,缺乏自信,以前別人給我介紹乙個女朋友,說句回實在話,她各方面條件答都不好,但我就是真的把她當老婆來看待的,當然是我是很傳統的人,沒有做過什麼,可惜她一直只把我當普通朋友。

後來她說,算了吧。

我很傷心,覺得付出了卻沒有回應。

感情這東西並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好。

兩個人要能在一起,我覺得,需要雙方都努力,需要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和包容對方的缺點。

想清楚,但不要猶豫。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心理專家請進

25樓:知秋心理諮詢

你的情況不屬於被害妄想的,因為妄想的人會認為自己妄想的事是真實的,不會認為自己是妄想。

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是人類進化過程中的高階行為,不需要責怪自己的哦,如果感覺行為不合適,需要控制的是行為本身而不是理由呀。

我的感覺是你近來有些焦慮,不知原因是什麼,也不知你多大年齡,但這只是你一段時期的一種情緒狀態,及時調節沒大問題的,不要給自己貼上病的標籤的。

心理專家進 40,請心理專家幫忙

可以,但是找個女朋友不是為了發洩一下。而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多了乙個思念點,在學習之餘有乙個可以思念的人。這是可以的,特別是男的,更是可以。不要太壓迫自己,要在乙個放鬆的狀態下學習。否則不但你心情壓抑,學習效率也降低。要學會自我調節,找到乙個學習的規律。什麼時間該學習,什麼時間該放鬆。讓自己習...

專家進來幫幫忙,請心理專家進來幫幫忙

你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找個女生好好的私底下溝通溝通,漸漸你就不會這樣了。或者試著大聲讀英語,像李陽那樣,漸而久之,你的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有所好轉的。有不明白的再問問。首先你要建立自信,其次就是你的口語表達。這先很重要。可能你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自我,才是同學疏遠了你。所以,你要大膽一點,主動人交談。交談時多...

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好麼

這一時期,正是建立獨立人格的時期,你在成熟,希望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喜好 獨立的觀點。但父母 老師似乎總是想用道理框住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不該怎麼做,而他們越想告訴你的你越不想知道,你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有能力做出判斷,甚至有時你明明知道那是錯的你也會去錯,只為了證明你有獨自行動 決定自己行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