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分析一下B肝檢驗報告,謝謝了

時間 2021-10-19 01:18:42

1樓:低調的魚幹

可能你接觸過B肝病毒了,病毒刺激了肌體,因此肌體的免疫系統識別了病毒並且清除了病毒,所以B肝五項中,B肝表面抗體產生了。這是好現像。對B肝病毒已經有抵抗力了。

不過你的表面抗體的滴度不是最高,需要觀察一下,建議你過段時間可以複查一下看看滴度有沒有上公升,如果低於10mol的話,建議你注射B肝疫苗加強針加強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不過現在已經被肌體清除了。你安全了。呵呵。以後也不用害怕了。不過像放心的話可以去打個加強針。

請B肝專家幫我分析一下報告,謝謝!

3樓:風河之水

不要擔心,

因為目前肝功能正常 ,

處於免疫耐受期,

暫時不需要**。

生活中要注意了,

要戒酒,避免過度勞累,

因為別的病服藥時要避免損肝藥物,

要密切檢測肝功能,

如果alt 公升高至80以上,

那麼就有抗病毒**的指徵了。

現在,服用任何藥物對你都是無益處,

甚至有害的,

所以建議不要服用你所說的藥物。

逐字敲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B肝小二陽,肝功能正常,傳染性小,暫時不需要進行**,三到六個月複查,看看有無變化,如果肝功持續正常,不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五陽性B肝小二陽,肝功能正常傳染性比較小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前列腺液檢驗報告,急!!!

6樓:無錫虹橋醫院

問題不嚴重 屬於極輕微的前列腺炎,一點點前列腺液不會影zhidao響檢查結果,以後需要注意的有 放鬆心態最重要,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不熬內夜 不喝酒 不抽菸 不久坐 不久站 保持大便通暢 適當鍛鍊身體 飲食以清淡為主 注意區域性保暖及衛生。說真的 需要注意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容都能做到 那就等於提前步入老年時代了。不用太擔心 其實上面所說的 只要做到盡量避免即可。

祝您早日**

7樓:豬頭小

白細胞的多少反應炎症問題。前列腺液有少許炎症。

其他的專案怎麼沒寫結果啊?如果都是陰性那就沒什麼問題,很小的問題,稍微吃點藥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幾次做這個檢查?

去的什麼醫院?

多大了?

有事再說吧

9樓:天氣不錯

如果要是檢查的話 還是到大一點的醫院去檢查!!!在就是不知道你聽沒有聽過覓淋卿組合 很多人都是用這個藥物治好的,你也可以試一試

B肝體檢報告單,請專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肝病醫生。

你屬於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現在是恢復期,已經產生抗體了有一定的免疫力了,沒事的,肝功也基本正常。記住每隔兩到三年加強一針B肝疫苗就行了。

我想你感覺的身體不適症狀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放輕鬆點,沒事的。

請麻煩幫忙分析一下這份B肝兩對半檢驗報告

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兩對半結果是小三陽 表面抗原,e抗體,核心抗體陽性 說明幾點 a 已經感染B肝 b 病毒複製相對靜止 c 傳染性相對較小 2 如果感染B肝時間超過半年一般就屬於慢性B肝了,或家人有B肝,一般也是慢性B肝 3 病情情況和肝功能關係密切,判斷病情情況是否需要 主要依據肝功能檢查結...

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B超報告,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這份B超結果,萬分感謝!

1.內膜7mm屬於正常,月經期 增殖期 分泌期的內膜厚度是逐漸增厚的,你現在屬於增殖期,到分泌期厚度可以超過1cm。2.在你的左卵巢有20mm黃體囊腫,這個是排卵後形成的,大小也在正常範圍,慢慢會吸收掉。每個人排卵後都會形成黃體,在沒有懷孕的時侯,它會慢慢吸收,懷孕的時侯它會給早期胚胎提供營養。3....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蘭心草 是不是瑪瑙不能確定,太小了,可以肯定的是全部經過染色的。瑪瑙是沒有紫紅色的,天然瑪瑙顏色比較淡,沒有那麼艷麗的,應該是染色石英岩 不大像,像石英岩玉,但顏色不正常,應該是處理過的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陶心齋主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