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一下心電圖結果,請專家幫忙看下這個心電圖結果有什麼問題嗎

時間 2021-05-05 15:48:34

1樓:

p-r間期 < 0.12秒 ,可以考慮預激綜合症。預激綜合症分好幾種,具體是哪一種得看心電圖。

預激綜合症的**很多,可以沒有嚴重後果無需**但也可以是某些疾病的先兆。你的醫生沒有說是什麼型別的預激綜合症嗎?要保萬全的話必須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原發預激綜合症是可以經射頻消融**的,但就怕是其他病變引起的預激綜合症。

所以建議你去大一點醫院心內科檢查一下

2樓:zhou衛民

p-r間期 < 0.12秒,大多數原因是由於心臟傳導有旁道。臨床會經常發作室上性心動過速(160次以上/分)。

如果沒有室上速發生,不用處理。如果經常發作室上速,可以射頻消融切斷旁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多慮了。

看來你是心理問題。多做心理保健。

4樓:匿名使用者

p-r間期是心房除極開始到心室除極開始的時間,正常是 ≥0.12秒~≤0.20秒之間。

p-r間期<0.12秒,說明心室提前除極,是由於心房至心室間有異常傳導束(簡稱旁道),臨床心電圖診斷為:p-r間期縮短症候群(即預激綜合症的一種)。

臨床表現為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頻率一般在180次/分左右。不發作室上性心動過速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症狀,與正常人一樣。也不用吃藥,吃藥也不能解決p-r間期的問題。

如果經常發生心動過速,可以到大醫院去看心血管內科,可以通過做「射頻消融手術」將心房至心室間的異常通道阻斷,從而達到**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算是正常。

請專家幫忙看下這個心電圖結果有什麼問題嗎

6樓:傑張恆

st段/t波異常改變,從病史上來看,可以提示心肌缺血,但是心電圖不能直接診斷,建議做活動平板,看看是否有運動後心肌缺血加重,但近幾年好多醫院都不做了,做平板有風險。要是可能的話做乙個冠狀動脈造影,要是有問題的話,可以放支架。假如是心肌缺血、心絞痛需要在疼痛時做心電圖才能看出來。

就目前的心電圖看不出什麼大問題,但是小問題還是多呢,需結合臨床是否有其他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才能做出診斷。建議你找看心臟(心內科)的專家看看,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發作前5分鐘心電圖st段下移有心肌缺血徵象,初步可考慮冠心病心絞痛,,平板心電圖可以協助觀察且相對是安全的。冠脈造影是看有沒有血管阻塞,一般會同時支架,這個費用比較高,現在人觀念不一樣,做不做你自己看著辦。

8樓:今後的出現

建議你進一步做個心臟彩超 你是突然疼痛 運動心電圖就不用做了 因為是運動發生疼痛才做運動心電圖的 做個動態心電圖 查個血脂 血壓什麼的排除冠心病危險因素 血管照影有危險性 建議服用冠心病藥物

9樓:

不像你想的那樣 你可以去做乙個動態心電圖 不知道您是衡水什麼地方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心電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性右束枝傳導阻滯可見於無心臟病證據的健康人,請您別緊張。

即使是完全性右束枝傳導阻滯者也不一定有廣泛的心肌損害,如不伴有其它器質性心臟,常無重要意義,常見的**為風心病、先天性房間隔缺損,亦可見於肺心、冠心、心肌病等。若通過內科進一步檢查確無器質性心臟病,不全性右束枝傳導阻滯,通常是無病理意義的。

由於無病理意義,即正常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不會對其有影響的。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蘭心草 是不是瑪瑙不能確定,太小了,可以肯定的是全部經過染色的。瑪瑙是沒有紫紅色的,天然瑪瑙顏色比較淡,沒有那麼艷麗的,應該是染色石英岩 不大像,像石英岩玉,但顏色不正常,應該是處理過的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陶心齋主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

請專家幫忙分析一下肝功能檢查結果

您好!1 你的谷丙轉氨酶54u l,稍高,引起轉氨酶稍高的因由諸多,如感冒 發燒 喝酒 胃腸疾患 休息不好等,不能單一轉氨酶稍高就確定為肝炎,暫時不用吃藥,調整好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一個月後複查肝功 2 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 香菇 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易消化,多...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老的雞翅木綠松石算盤嗎?有無收藏價值?價值多少?謝謝

地瓜 只要是老東西是真品那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至於值多少那就看玩家願意出多少了,收藏品沒有乙個統一的 不過東西還是要看市場認可的程度,個人感覺,你這個物件如果包老保真的話 絕對不會低的,眼下一顆綠松石的珠子都很高,就按照這個看你覺得能低了嗎?請問古董專家這老算盤子有收藏價值嗎? 這是國家的,有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