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想改行做一名心理諮詢師,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5: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學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要經過培訓跟考試的。**的話是不可以開心理診所的,二級的可以。

考試要看三本專業課的書,還有一本職業道德。你不是本專業的,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困難,但其實也不難,很多其他專業的人考心理諮詢師也都通過的了。這個證是不難考的,但關鍵還是要實踐,很多技術是在實踐中總結出來的。

另外,三十多歲也不算遲。畢淑敏也是在**當了好幾年兵才從事心理諮詢事業的。所以,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職業資格證書不是全日制培訓,一般都是利用雙休日進行培訓,根據報考級別培訓時間不一樣。

但不是很好考。通過率在30%左右。報考資質要求:

從事教育,醫生或是有心理學教育背景的人士。取得資格證書後也不能開心理諮詢門診,工商局是不批的。你可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工商部門。

3樓:葉柳

我想你目前的問題,我可以幫您解決。

要想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要按照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規定,經正規培訓達規定的標準學時數,取得結業證書後,參加當年的心理諮詢師資格全國統一考試,考試合格者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現在是週六周天的學習,

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開門診,幫助更多的人快樂成長,為人類的身心健康做出貢獻。

4樓:傲嬌的毒草菇

我也想改行 不知你成功沒

會計好幹嗎?我35歲了,想改行做會計,行嗎?我有上崗資格證

上崗證只是敲門磚,上崗證,關鍵看你自己會不會做,不會做的話,乙個月乙個月下來,逐漸累積下來的海量問題會把你淹沒的,如果會做,不累積問題的話,做起來也不難的。還是看自己本事如何,所謂會者不難。 會計總的來說是個非常的行業,但是如果你現在想做會計,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還是有點惱火.因為現在招聘出色的會計...

我今年28歲從業銷售工作5年,想改行做設計,沒有基礎,現實嗎

仁居設計一名 學吧,一旦有了這個想法,作為乙個成年人,您也把自身的情況都客觀分析了,我覺得就可以學下去了 利弊自然會在學習的過程中來想辦法平衡 肯學什麼都不晚。有壓力是好事,做設計師的基本都有壓力,不缺錢的人家孩子誰來學習這個,這個行業靠努力和辛苦賺錢,肯做肯付出就有回報,學習的過程你的想法會有所改...

30歲的人想改行,學點什麼好呢,30歲左右的男人轉行可以學點什麼?短期可以學會的那種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學汽車美容技術就非常不錯啊,時間短,投資小,回報大。專業學校還可以完善的創就業幫扶體系給你創業提供便捷。 丟丟丟丟丟丟 先講講你自身的條件,現在經濟形勢不好,沒有準備和經驗不要貿然變動。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