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髮好累好煩我改怎麼辦我想改行不知道做什麼

時間 2021-10-15 04:42:13

1樓:fly劃過的星空

其實做每一行業都是累的,倒不如踏踏實實的做好每個工作。

如何做好美髮?這是很多學美髮的人所關心的問題,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對生活品質有了更高的追求。所以對於從業者除了掌握過硬的技術和知識之外,也要了解流行時尚元素。

只有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才能成為出色的美髮師。

1、心態好:

做為服務者,心態很關鍵。有了好的心態才能更好的體現服務特色和表現技術水準。首先美髮師必須清楚自己是在為誰做,是在為誰服務?!

樹立良好的服務心態可以提公升服務質量,有了好的心態觀念自然就會提公升,心態調整的好技術品質自然會全面提高。

(1) 做人心態:你要永遠記住,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不是給他人做,而是給自己學,不要整體抱怨,因為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再給你的將來打基礎做準備。要學會學習,要多學、多想、多練、多總結,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則,成為表率,這才是你最大的財富。

和人相處要先人後己,多看他人的優點,多想自己的不足,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成為佼佼者,受人尊敬。 (2) 服務心態:做為一名美髮師,必須通過服務建立與顧客的第一印象,顧客才能給你機會讓你展示你的技術,因此服務者必須過一關:

臉皮要厚,嘴巴要甜,頭腦要活,手腳要快。在為顧客服務中,面子往往成了絆腳石,所以丟掉面子,才能邁出成功的第一步,從而養成習慣,你的服務自然就會做好,也就是說,要想讓顧客真正感受你的服務,你就必須學會當孫子,顧客滿意了鈔票自然就來了,而當你有了錢去消費時,你不就是大爺嗎? (3) 處事心態:

計較少的人快樂自然多。要學會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有了寬闊的胸懷,一切事情自然就會解決,做事情的時候最主要的是認真,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認真的去做一定會成功的。放棄是成功的最大障礙,不能因為遇到困難或一次兩次沒有成功就放棄,那麼你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會前功盡棄,因為失敗在於放棄,成功就是再來一次。

謙虛的態度也是成功處事的關鍵,要懂得尊重別人,多學他人的有點,善於借助他人的幫助來完成自己的計畫,從而達到目標,這才是最聰明的人。在乙個集體裡,團隊的力量是不容小視的,乙個好漢三個幫,你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幫自己,眾人拾柴火焰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行的確沒有什麼前途,我做了8年都沒有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工作啊到其他美髮店

4樓:思葩拉嘻

孩子呀,人活一輩子不能委屈自己呀!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爸好好溝通一下,但前提是你要清楚明白你以後的道路要怎麼走,有個明確的目標和計畫,如果你不幹美容了,你別的能做什麼?這一點很重要。

爹媽肯定都不會讓娃娃去做沒底沒把握的事,如果你能在別的領域有特長或抱負,我相信你好好跟你爸溝通應該他能支援的,但是你去做一些不靠譜的或者沒前途的,那你還是放棄吧!別說你爸不答應,我都覺得不妥當,你好好考慮吧!

還有你說對理髮店有點恐懼,說明你一方面對理髮店沒感情,一方面是覺得累,想逃避,還有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覺得有壓力,不管是什麼,都好好溝通一次吧,心平氣和的把什麼都說開了,說不定你會改變一些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考慮開個飾品店,順帶做做髮飾什麼的呀。

6樓:

那你就實話告訴你爸唄 告訴他你很累啊

在理髮店上班,想辭職,老闆說壓的半個月工資不給,我好煩,不知道怎麼辦?

7樓:lawyer小麗律師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約定,一般情況老闆應當把工資全部返還的,協商不成可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或者勞動局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就堵他的門,他肯定會給。

我該怎麼辦,好煩,我好煩!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我在這裡不想多說什麼道理,我只想說,心態決定人生!人生旅途中,我們碰到許多困難,那麼,面對的與否又取決於我們的心態。不管做什麼事也好,就好像 一樣,需要理智。心態的扶持。可是我想,很多人都是辦不到的。聖人可以是吧?也不然,沒有什麼聖人,你自己就是你自己,只要有恆心,是可以的,所以說,這一點也...

我改怎麼辦 誰來告訴我好煩,好煩啊,我該怎麼辦?誰來告訴我啊?

先看你女朋友是怎麼樣的人,你心裡應該有數吧?如果她真是一心一意的愛你,那現在就是你做為乙個男人表現自己的時候了 為了她你是否什麼事都願意去做?哪怕明知道沒道理 為了愛人,自己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做一次傻子,給她媽三萬塊 不是買人,是為了讓心愛的女人好受點,別左右為難 說真的,這樣的岳母以後 也沒認...

我改怎麼做呢 100,我改怎麼辦?

什麼叫愛情?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有人把他比作鮮花,叢中可以獲得無限的幸福 有人把它比作苦酒給人以痛苦和憂愁,這些無疑都是片面的,愛情是一種複雜 聖潔 崇高的感情活動,它關係到事業,理想和人生,它是由兩顆心靈彈撥出來的和弦,而不是單獨一方面發出的獨奏曲,因此,恩格斯說過,愛情要以 互愛為前提 要獲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