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從業銷售工作5年,想改行做設計,沒有基礎,現實嗎

時間 2021-05-04 15:57:03

1樓:仁居設計一名

學吧,一旦有了這個想法,作為乙個成年人,您也把自身的情況都客觀分析了,我覺得就可以學下去了;利弊自然會在學習的過程中來想辦法平衡;肯學什麼都不晚。

有壓力是好事,做設計師的基本都有壓力,不缺錢的人家孩子誰來學習這個,這個行業靠努力和辛苦賺錢,肯做肯付出就有回報,

學習的過程你的想法會有所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不現實。它不符合每個人、每個企業的快速成功之道是:

從乙個成功走向另乙個成功的根基是發揮自己的優勢、彰顯自己的獨特才能;讓自己出類拔萃,而不是彌補自己的不足。做設計是一項新的工作,每個細分的專業都需要至少3三年以上的資歷才算入門。而做銷售的你有了很好的社會閱歷,你付出了5年的體驗,要提高卻非常容易。

其二是銷售是這個社會最賺錢的行業。從**是賣產品,從大說是銷售企業。走出賣產品的層面,你就具有了企業家的思維。

所謂企業家不一定是有自己的公司,卻可以監管、控制很多企業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現實。

設計最難的是了解,對行業的了解比學個軟體要花掉數倍的時間。如果你指的僅是那幾個軟體,開始吧!你說的是製圖還是設計師?

但也記得,可能不可能只在有沒有想做好這事的激情。設計靠的是結果,好就是好。

時間成本。其它按一萬小時的理論,也不過一天兩三小時。不求世界級水準,兩年也夠活著了。

多看好作品,了解一下設計史,多找自己喜歡的分析學習。

其實堅持才是最難的,對吧。

我今年28歲,之前做了四年的行政工作,一直不喜歡,想轉行做室內設計,可是我完全沒有基礎,也沒有經驗

4樓:

是否可以考慮曲線救國:轉到室內設計的公司做行政?同時修個夜校、培訓是跟室內設計有關的。

然後在新公司進行本職工作之餘,積極熱心地跟進設計們的工作,多看多聽多問,適當發表下意見。這樣內部轉相對容易些。

已經工作幾年了,想改行做網頁設計,零基礎,不知道這個行業有沒有前景,好不好找工作,工資如何? 255

5樓:匿名使用者

做it行業工作前景肯定很光明,但是你必須有足夠的能力,學什麼一定要學到精,沒有基礎沒關係,現在這樣的學校有很多,平時可以去學習,但是必須要考取相應的證書,等級越高,工資越高,以後做的好了,自己還可以開工作室,總之吧,能力必須要有,以後找你做網頁的人才會更多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網頁設計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前程無憂每天發布超1萬條web設計與開發招聘,職友集上海web設計與開發平均薪資超過8000元,職友集資料顯示工作3年內,年薪增長率10%。

web設計與開發專業專業以培養具有較高審美意識和開發能力的**開發技能人才為目標,學成後一般在軟體開發公司、網路公司、廣告公司、遊戲公司和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就業。

請問如果適合創意類工作,卻零基礎,如何改行?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這個手藝學好了吃香,掙錢也多,可以自己開個飯店,這個掙錢更多

8樓:高傲得自卑

28歲還不晚 但是想改行得認真考慮不建議裸辭 你可以先工作 在工作中在深造一下自己開發一下自己的興趣 為轉行做準備等感覺有信心轉行可以找到工作了也不遲 畢竟人還是得有所夢想吧 但是也得先厚積才能薄發

9樓:豆漿油條

建議你學ui設計,不是說現在缺ui設計方面的人才,而是缺高階ui設計人才,由於ui設計是一門高薪設計行業,有很多人都很嚮往。

如果你是乙個剛踏進ui設計大門的小白,你可能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激情,但是你自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自己進步的特別慢。

其實有一部分人就是想自學ui設計,覺得自己可以學會,自學了幾個月後會畫的圖示,會一點臨摹設計水平就去找工作了。所以希望你還是能學的紮實一些

今年28歲,沒有任何美術功底,想轉行投身設計方面工作,請資深大師指點!!

10樓:七記魚

別轉設計,轉設計沒有打基礎的兩三年不會有什麼作為,而且你還要付出三四倍的努力才能有點基礎,等有作為的時候人就老了,年輕人一波一波能把你衝死

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

我今年28歲,家人都比較著急,其實我22歲的時候談過兩個男朋友,都分了,所以我現在並不著急

這種事情不能強求還是要看緣分吧,我家裡人畢業後就開始催,現在催的特別急,但是我自己也不著急的,先完善自己把,一定會遇到的 青春轉瞬即逝。28歲的時候男人會給你買車買房,買你想要的一切,等你38了,男人給你買個花都嫌貴,多少人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有幾人能陪你經歷歲月的無情的變遷。其實一輩子不結婚也沒啥...

我今年28歲,家裡介紹物件32歲,有點謝頂,還有點矮胖,說先處著,可我第一感覺有點不喜歡,有點老

林辰 本來相差4歲很正常,可是男的有點謝頂,這個會遺傳到下一代,人又不行,我認為你就算了。找個很不喜歡的男人將來在一起心裡是什麼感覺?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強迫自己 不能在因為家裡人的催促或其它原因 而將就自己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需要慎重考慮 懶人小鷹 不喜歡就換乙個。再相看看 如果覺得相親都不是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