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專碩可以報考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非建造師)嗎

時間 2021-05-04 15:57:03

1樓:環球網校

參加全國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符合全國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考試報考條件(下表所列)

2.不具備規定學歷新參加考試的人員應從事建築設計工作累計15年以上,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作為專案負責人或專業負責人,完成建築工程分類標準**以上專案四項(全過程設計),其中二級以上專案不少於一項;

(2)作為專案負責人或專業負責人,完成綜合性中型以上專案四項(全過程設計),其中大型專案或特種建築專案不少於一項。

說明:"民用建築設計"、"其他型別建築設計"等級的劃分參見國家物價局、建設部《關於發布工程勘察和工程設計收費標準的通知》([1992]價費字375號)及《工程設計收費標準(2023年修訂本)》中的工程等級劃分。

3.職業實踐要求:

按照一級註冊建築師職業實踐標準,申請報名考試人員應完成不少於700個單元的職業實踐訓練。報考人員待全部科目考試合格後,在領取資格證書時需提供本人首次報名當年的《一級註冊建築師職業實踐登記手冊》,以供審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下面的註解裡已經描述過了。

3樓:整合慈淖

雲南省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有哪些專業

風景園林專碩可以報考註冊一級建築師(非建造師)嗎?

4樓:環球網校

可以報考的,專業符合報考要求。

5樓:

有現在是不理解工學碩士夥研究生畢業是什麼意思,是相近專業研究生畢業,還是工學碩士研究生畢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建設工程教育網

跨專業考研考園林設計要學些什麼,風景園林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方向?

閃亮登場 這個還是有點難度的。畢竟最後的快題設計包含的內容不僅僅是繪畫。出題者更多的是考察園林景觀要素的運用,以及如何創造乙個好的園林。這些就涉及到專業知識的積累。跨專業考對手繪有要求,如果要考的話,最好要報乙個手繪的快題班,這是必須的。不過對學習和提高快題的水平有幫助,可以學的快些。如果專業和風景...

風景園林設計專業較好的外國大學,景觀設計專業美國大學哪個大學好

褚渺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哈佛大學是全球第一個開設了風景園林專業的大學,100年來,哈佛大學風景園林專業的發展在美國乃至世界上都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