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的主題公園規劃設計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5: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遠望淦拓是擁有自主智財權的

***高科技主題公園製造商和運營商。

曾為常州的「淹城春秋」量身打造夢回春秋和鐵血春秋兩個結合當地文化的高科技遊樂專案,還有深圳青少年宮的軍事題材「明斯克出擊」

遠望淦拓是國家唯一具備雙a級資質的高科技遊樂設施製造企業,擁有20多項自主智財權和自主影視動漫製作版權, 具備國際***高科技主題公園的整體策劃、設計、製造、工程施工及運營能力。文化科技產業是公司未來發展方向。公司主營業務:

高科技主題公園的設計、建造及運營、影視製作、動漫製作、遊戲製作、動漫衍生品、自動化技術等。

2樓:手機使用者

主題公園目前在國內尚屬起步階段,目前主要有華僑城及大連海昌做的不錯。國際上專做主題公園設計最好的主要有兩家:

美國鑫科威爾公司(thinkwell) 操作過奧蘭多迪斯尼,哈利波特公園等

卡爾森旅遊(carlson tour)操作過大阪環球影城,新加坡名勝世界,魯斯特公園等

3樓:手機使用者

三國文化主題建議找國內公司,畢竟了解原生文化和中國古典歷史。

世界著名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

4樓:淡定

優秀住宅銀獎 西郊豪庭 (柏仕晶舍) pdsi景觀設計 公司介紹 company introduction pdsi是乙個亞洲知名的公司,在澳大利亞和歐洲pdsi也是專業的建築公司之一,其主要從事城市規劃,高爾夫球場設計與環境設計。 pdsi也擁有豐富的經驗去開展重要的國際性投資和發展投資專案。這些專案的投資和設計計畫遍及整個世界,特別是發展中國家,在這其中有好多都是一些有難度的工程。

5樓:禰友金思琪

有很多呢,比方說荷蘭okra事務所、

swa事務所、soa事務所、湯姆里德景觀設計事務所、peter ruge事務所、福斯特事務所、snohetta事務所等等,中國風景園林網有很多知名公司的案例,可以去看看,收穫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景觀設計公司在深圳,上海,成都比較多,也很集中,我在深圳工作,對深

圳的設計院比較了解,坐的比較好的有1.艾奕康諮詢(深圳)****(aeco m), 2.貝爾高園林設計(深圳)****,3.

深圳奧雅設計股份****,4.廣州山水比德設計股份****,5.深圳雅濤景觀建築設計****。

這些公司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全球前五十強園林景觀設計機構有哪些

全球前五十強園林景觀設計機構有哪些?

佛教主題的酒店,著名的主題酒店都有哪些

藍色向日葵 主題酒店,雖不能發展成為中國飯店產業的主流,但是,如果把自己的特色發揮的恰到好處,反而能吸引許多消費者。好的主題酒店舉例,你可以去看看,四川的三國文化為主題的酒店 九寨溝洲際大酒店 天津利順德博物館酒店 南京的山水酒店以石頭文化著稱 以道教文化為背景的酒店等等。同時可以參考外國的酒店,如...

我國著名的西洋棋大師,象棋,西洋棋,橋牌,麻將,哪個專案更費腦子

國際棋聯2007最新等級劃分 中國棋手 卜祥志和王玥同為2644分排世界第61,65位。張鵬翔以2643分排在第67位。倪華 2632 和王皓 2619 分別排在第82和第97位。名將章鐘憑藉國內個人賽和阿羅約杯公開賽的出色表現,等級分上公升9分,目前以2618排在第101位。其後是彭小民 2590...

國際公尺蘭歷史上著名射手有那些

1 雅伊爾 與國際公尺蘭歷史上那些天才橫溢的射手相比,雅伊爾的進球顯然無法與他們相提並論,但雅伊爾讓人們所無法忘記的是他在64 65賽季中在冠軍盃決賽中對本菲卡的那粒進球,正是依靠著那粒進球,國際公尺蘭以1 0力克擁有葡萄牙勁旅,蟬聯了冠軍盃,這也是義大利球隊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第一次衛冕成功。在雅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