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尺蘭歷史上著名射手有那些

時間 2022-01-10 02:10:08

1樓:tony羅騰

1、雅伊爾:與國際公尺蘭歷史上那些天才橫溢的射手相比,雅伊爾的進球顯然無法與他們相提並論,但雅伊爾讓人們所無法忘記的是他在64-65賽季中在冠軍盃決賽中對本菲卡的那粒進球,正是依靠著那粒進球,國際公尺蘭以1:0力克擁有葡萄牙勁旅,蟬聯了冠軍盃,這也是義大利球隊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第一次衛冕成功。

在雅伊爾效力國際公尺蘭的九年時間裡,他一共為國際公尺蘭出戰199場聯賽並打入53球。在歐洲賽場上則有45場比賽12球的斬獲。

2、馬佐拉:在義大利足壇歷史上,曾經活躍著另外一位天才對手,國際公尺蘭的桑德羅·馬佐拉。在2023年世界盃上,馬祖拉以其無可挑剔的表演將他的競爭對手、義大利國家隊另一名優秀的中鋒,公尺蘭前鋒里維拉擠到了替補席上。

馬祖拉以其異乎尋常的把握機會的能力著稱於世,他在球場上的嗅覺比獵犬還靈,這位中鋒總能捕捉到稍縱即逝的戰機。他為國際公尺蘭隊兩棒歐洲冠軍盃立下赫赫戰功,並70次代表義大利出場,成為國際公尺蘭,義大利乃至世界足壇都應當銘記的一位球星。

3、路易斯·蘇亞雷斯:六十年代的國際公尺蘭,經歷了乙個輝煌時期,最出色的隊員除了那些本土球員之外,還有乙個來自於西班牙的外援,他就是蘇亞雷斯。在球場上,總是由他在中場組織上策劃和把握攻擊方向,常常提示身旁的兩位隊友-馬佐拉或「上帝的左腳」科索將球傳向何處,要不就讓在他前面的兩位前鋒傑爾和公尺拉尼中的乙個向前衝,再不然就是和在其左側的另一位著名球星左邊鋒(或者說最偉大的後衛)法切蒂相配合,一起直搗黃龍。

他儼然就是一位球場指揮家。

4、法切蒂:如果說他是射手,這有點勉強,但是法切蒂絕對算是義大利足球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作為乙個後衛,他穩重、堅強,是國際公尺蘭隊中後方線的中堅,是傳奇教練埃雷拉在國際公尺蘭所開創的鏈式防守的砥柱。

而且,他還是第乙個以點球之外的方式大量進球的後衛。他的職業生涯是如此具有傳奇色彩以至於他就是義大利六七十年代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員。你也許聽說過義大利的「左後衛」傳統,法切蒂正是義大利「偉大的左後衛」第一之人選(按時間順序排列,後面幾位是卡布里尼、馬爾蒂尼、格羅索(這個暫時先算上,雖然功績、能力和前面三位沒得比,但是2023年如同前三位英靈附體般的把義大利帶進了世界盃決賽,並戰勝法國、打入決定性點球,所以暫時先算上。

))5、阿爾托貝利:或許這本來就不是乙個平凡的名字,他作為八十年代中期義大利乃至全世界最偉大的前鋒之一,一次次摧城推寨,一次次戲弄形同虛設的後衛於股掌之間,他像乙個獨舞的精靈輕盈的遊弋在對方的禁區,他像乙隻兇猛的鯊魚只要嗅到一絲血跡就會給敵人致命一擊。阿爾托貝利為國公尺創造的三大杯中進39個進球的紀錄竟保持了十五年,直到今年才由ac公尺蘭的因扎吉打破。

因扎吉回憶起他的歐洲賽場第40個進球時說道:"我當時真想把衣服脫下來,再也不敢穿上它,我無意打破阿爾托貝利的紀錄,阿爾托貝利是我最尊敬的前輩,他永遠在我的前方指引著我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6、埃斯特萬·尼爾斯:在後梅亞查時代,國際公尺蘭始終早尋覓一位無堅不摧的頂級射手,終於在2023年的9月19日,埃斯特萬.尼爾斯的橫空出世,才讓人們徹底從梅亞查的陰影中走出。

埃斯特萬.尼爾斯在24歲時加盟國際公尺蘭。在他的處子賽季中,他一共在36場比賽中攻入26個進球!

在幫助國際公尺蘭奪得53-54賽季的意甲冠軍吼,尼爾斯便離開了國際公尺蘭,留下了同樣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182場聯賽,133個聯賽進球,進球率甚至超越了梅亞查!

7、國公尺三駕馬車:馬特烏斯、克林斯曼、布雷默。在國際公尺蘭的歷史上有這樣3個德國人,他們是當時德國國家隊的核心球員,是他們奠定了國際公尺蘭80年末的輝煌,他們是清道夫馬特烏斯,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左路至尊布雷默。

在國際公尺蘭,三馬車達到了他們事業的頂峰, 而他們也因為國際公尺蘭被更多的球迷熟悉,成為一代巨星。

8、梅阿察:永遠都不用說,梅阿查永遠是國際公尺蘭、義大利的最天才、最偉大的射手,他的位置是內鋒,憑藉靈巧、合理的跑位和射門,帶領當時的義大利連續兩年奪得世界盃。作為球員和教練,他為國公尺、義大利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國公尺主場即命名為「朱塞佩·梅阿查」球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至今,世界盃走過了76年的歷史,期間留下了不少令人稱奇的規律,迷信其中的人甚至稱其為「魔咒」,在這裡,我們列舉出世界盃歷史上最詭異的一些魔咒,看看它們能對今年的大賽帶來什麼影響。 一、巴西隊的禮物 這是世界盃歷史上最著名的魔咒之一,其規律是,只要巴西隊稱雄,下一屆的冠軍就將是主辦大賽的東道主,除非巴西隊自己將禮物收回。2023年,巴西奪冠,4年後英格蘭本土稱雄。

2023年巴西三奪金盃,2023年輪到東道主西德捧盃。2023年巴西在美國奪冠,98年法國在本土一鼓作氣首次捧得大力神盃。唯一的例外是2023年,巴西在瑞典奪取了冠軍,4年後他們沒有饋贈出這份禮物,而是自己將它收回。

按照這一規律,2023年的冠軍似乎只有兩個可能,要麼德國在本土稱雄,要麼巴西自己將冠軍保留,「巴西隊的禮物」堪稱世界盃至今最神奇的魔咒。 二、德國16年輪迴和29歲核心 雖然球隊實力不濟,但德國人仍然抱有奪杯的希望,一來是本土之利,二來借助於某種心理暗示。「16年輪迴和29歲核心」是德國人的希望所在,2023年,西德奪取了冠軍,隊核心心貝肯鮑爾那一年29歲;時隔16年後的2023年,29歲的馬特烏斯率西德再度捧盃,2023年,29歲的巴拉克成為了新核心,而2023年距離德國上一次捧盃又剛好是16年。

三、冠軍與亞洲隊同組 世界盃近20年來,出現了又乙個巧合的現象,歷屆冠軍在小組賽中,都會和一支來自亞洲板塊的球隊同分一組。2023年,馬勒當拿統帥的阿根廷以3比1擊敗了南韓,2023年,西德5比1橫掃阿聯酋,2023年,法國在沙特身上取得了4個進球,2023年,巴西也以4球擊敗了中國隊。從結果看,在小組賽中遇到亞洲球隊,有助於強隊尋找狀態和信心。

唯一的「例外」是2023年,不過那一年和巴西同組的俄羅斯,70%的領土版圖都在亞洲之內。 四、決賽進球者勝 2023年成為了世界盃歷屆決賽的分水嶺,此前13屆冠亞軍決賽中,參賽兩隊都能獲得進球,但從90年義大利之夏起,決賽中至少會有一隊比分為0,這意味著,在決賽中進球的球隊,都將最後捧起冠軍,這一規律延續了16年。 2023年,西德隊憑藉布雷默的點球1比0擊敗阿根廷,2023年,法國3比0擊敗巴西,製造了桑巴軍團世界盃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2023年,羅納爾多獨中兩元,巴西2比0勝德國捧盃。

只有2023年,巴西和義大利都維持了0進球,最終通過點球決出勝負。 五、義大利的ac公尺蘭之咒 自從2023年的義大利之夏以來,還沒有哪支球隊能在淘汰賽階段的90分鐘裡擊敗義大利隊,這一現象延續至今已有16年。2023年,義大利在半決賽中點球負於阿根廷,2023年,他們打進了決賽,點球輸給巴西,2023年,義大利又倒在點球點上,不敵東道主法國,2023年,他們則在一場引發裁判爭議風波的比賽中,加時賽階段輸給南韓。

要想在淘汰賽中擊敗義大利,就把他們拖入點球大戰,這似乎成了一條百戰不殆的規律,在世界盃的歷史上,義大利隊逢點球大戰必敗,至今無一例外。而且在最近3次點球大戰失利中,還有這樣乙個巧合:義大利隊第乙個罰丟點球的都是來自ac公尺蘭的球員,2023年,多納多尼的半高球被戈耶切亞沒收,2023年,巴雷西將點球射向天空,2023年,第乙個射失的輪到了阿爾貝蒂尼…… 六、大陸之間的區別 世界盃歷史上另乙個為人所熟知的巧合現象是,鮮有球隊能在自己國家所屬的大陸之外奪冠,能打破這一魔咒的只有巴西人。

在前17屆世界盃中,除了2023年和2023年外,所有冠軍球隊都來自自己國家所屬的大陸,這已經成了「定律」。 相比之下,歐洲球隊對地利的要求似乎格外的高,出了歐洲,他們便無能為力。南美球隊對地域的依賴性似乎不大,但也僅僅是對於巴西而言,阿根廷的兩次捧盃,都是在美洲大陸完成的。

七、歐洲金球獎 自從2023年歐洲足球先生開始評選以來,一條巧合的現象延續至今,凡是應屆的歐洲金球獎得主,他所在的球隊都無法在接下來的世界盃上奪冠,具體情況如下:2023年西班牙斯蒂法諾、2023年義大利西沃裡、2023年葡萄牙尤西比奧、2023年義大利里維拉、2023年荷蘭克魯伊夫、2023年丹麥西蒙森、2023年西德魯梅尼格、2023年法國普拉蒂尼、2023年荷蘭巴斯滕、2023年義大利巴喬、2023年巴西羅納爾多、2023年英格蘭歐文……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除了2023年西班牙及2023年丹麥缺席、2023年普拉蒂尼的法國半決賽輸給最後亞軍西德之外,在世界盃淘汰賽擊敗歐洲足球先生所在隊的國家,都能奪得最後的冠軍。比如2023年尤西比奧的葡萄牙半決賽敗給英格蘭,2023年的義大利決賽輸給巴西,2023年荷蘭決賽輸給西德,2023年西德決賽輸給義大利,2023年1/8決賽荷蘭輸給西德,2023年決賽巴西輸給法國以及2023年1/4決賽英格蘭輸給巴西。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獲得了歐洲足球先生,這條魔咒似乎悄然瞄準了巴西。 八、聯合會杯和美洲盃 只要奪取了世界盃前的那屆聯合會杯或者美洲盃,那麼就別想奪取冠軍,這條定律的命中率至今為百分之百。2023年聯合會杯前身的法赫德國王盃,冠軍是阿根廷,結果他們在94年第二階段首輪就被淘汰、2023年聯合會杯冠軍巴西、2023年冠軍法國都沒能逃出這一魔咒的陰影。

美洲盃與世界盃不可兼得,這條規律自2023年至今無人能破。最早的例子是2023年,阿根廷奪得美洲盃,第二年首屆世界盃他們在決賽中輸給了烏拉圭,最近的例子則是2023年,哥倫比亞在本土奪取美洲盃,2023年他們甚至沒有進入決賽圈。值得注意的是,巴西隊從2023年到2023年三奪世界盃,在這12年裡,他們始終與美洲盃絕緣,難道他們也意識到了這條魔咒的可怕威力?

2023年,巴西擊敗阿根廷捧起了美洲盃,在06年的德國,他們能擺脫命運的安排嗎? 九、贊助商的影子 在商業化越發發達的今天,世界盃的冠軍爭奪除了實力和運氣以外,隱隱約約似乎還有一些場外因素決定最終的結果。細心的球迷可以留意這樣的乙個現象,自從2023年以後的世界盃上,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總是被「三葉草公司」贊助球衣的球隊奪得,2023年西德依靠點球擊敗阿根廷,決賽中南美人吃到的兩張紅牌和乙個點球引發爭議;2023年法國隊3比0擊敗巴西,決賽中羅納爾多的離奇受傷成為乙個謎。

這兩支歐洲球隊,球衣上都有贊助商「三葉草」的印記。 而在歐洲以外地區舉辦的世界盃,「三葉草公司」的掌控力看起來有所下降,這也許和歐洲是他們主營的地盤有關。在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上,巴西兩次奪冠,他們當時分別穿的是「四角公司」的球衣和「勾牌公司」的球衣。

不要小看「三葉草公司」在歐洲的力量,96年歐錦賽冠軍德國,2023年歐洲冠軍法國和2023年冠軍希臘都是他們贊助的。這次世界盃又在「三葉草公司」的總部德國進行,按照這一顧慮,看來最終的冠軍很難離開德國,法國,阿根廷,西班牙這幾支球衣上印有三葉草的球隊。

國際公尺蘭歷史最佳陣容,國際公尺蘭歷史上的最佳陣容是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不同年齡段的球迷必然給出完全不同的答案。下面第一段,是英國 的答案。第二段是我作為2002年開始的內拉祖里,試著給出我的答案。一.英國channel4 體育頻道2006年曾評選過國際公尺蘭歷史最佳11人,陣型4 3 3。括號內為在該球隊效力起止年限 門將 曾加 1983 94 開創...

國際公尺蘭的歷史是怎樣的,國際公尺蘭歷史上的最佳陣容是

今年肯定被羅馬反超,垃圾!國公尺是垃圾 你死心吧 國際公尺蘭的歷史是怎樣的 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 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公尺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1908年3月9日成立,現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國...

國際公尺蘭在歷史上「大國際」時代的球員名單

成都兔寶 大國際時代球員名單 薩爾蒂 布加蒂 迪文琴佐 布林尼什 法切蒂 蘭迪尼 塔寧 瓜爾內裡 皮基 馬拉特拉西 德拉喬瓦納 多門吉尼 蘇亞雷斯 馬佐拉 佩伊羅 科爾索 雅伊爾 貝丁 公尺拉尼 戈里 卡內拉主力陣容 薩爾蒂 布林尼什 瓜爾內裡 法切蒂 貝丁 皮基 雅伊爾 馬佐拉 佩伊羅 蘇亞雷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