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頭髮很直但是初中後就開始彎起來了請問這是基因問題還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基因的話我就認了

時間 2021-05-04 15:57:03

1樓:雄松教育

這位朋友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原來你是在隨口一說啊,其實樓主的這倆個思想,你也有,只不過你沒遇見過而已,凡事都有倆面型,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不光說的是事,還包括了我們人類,為什麼好人裡有壞人,壞人裡有好人呢,說的就是這個道裡,不過出現這種情況,樓主你要小心了,這是輕微的精神**症前兆,所以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思想和情緒,盡量保持積極的樂觀的態度,不要悲觀消極,否則你的那種思想還會出現,你一定要堅持自己正確的一面,一定堅持住!!這是對你自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魔。人有人三魔,色魔在胯部,年輕氣盛時,腎精不足時容易引起色魔浮燥。食魔在胃部,貪腹美味,五穀不化時容易引起食魔燥動。

心魔在頭上,貪財名利,手毒手辣,陰險狡詐時容易引起心魔湧動。

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3樓:生活全知了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活力素口服液等。

4樓:

1.洗髮水的選擇很重要

2.頭部按摩

3.飲食合理,水果蔬菜要多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要每天洗頭,2-5天一次即可。

頭髮洗得太勤,會使髮絲 乾燥、枯黃、開叉; 洗髮水先在掌心稀釋搓出泡沫後再塗抹到頭髮上,直接使用到頭頂濃度太大會刺激頭皮;洗髮時,順著頭髮從髮根抹自髮梢。

你可以看下(路煦-逆襲)的播客,我是按照裡面的方法好的,大概用了4個月不到時間,現在髮質很好。

6樓:萊森植髮王德虎

想要了解到如何阻止頭髮的繼續掉落,首先我們得知道頭髮的毛囊是否已經閉合。因為毛髮是從毛囊中長出來的,一旦毛囊出現了問題,那麼頭髮必然就會受到影響,比如毛囊進入休眠期甚至完全壞死時,脫髮也就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所以說毛囊才是頭髮健康的關鍵所在。

毛囊沒壞死的話,拯救脫髮的方法就有很多了,比如藥物**、理療等。除了藥物**,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宜清淡少辛辣,對頭皮按摩等也可以間接的對防脫產生幫助。

7樓:嘉興萊森植髮

掉髮要去檢查是什麼因素導致的,再採取補救措施。本院專業植髮,是一所國際化標準的科研機構,致力於毛髮移植技術與脫髮疾病的臨床研究。在脫髮基因精準檢測結果上,建立針對不同個體的個性化植髮方案,讓您的頭髮恢復濃密,外形美觀,植髮費用透明,可到院了解。

8樓:戴晚竹尚胭

這是頭皮毛囊變大。可以試一試市場上的防脫洗髮液。我個人認為《霸王》還不錯。自己也可以在家裡用鹽水加生薑熬水。來洗頭。效果也還不錯。

9樓:諫元修司儀

最近經常吃藥,頭髮掉的很兇,經常是一把一把得掉,洗頭的時候掉的更多,頭髮長得也特別慢,有什麼好的辦法能緩解這種情況?

10樓:

查明脫髮原因

脫髮的因素很多,除了個人生活習慣的原因以為,遺傳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斑禿和內分泌等等疾病都有可能是造成脫髮的元凶。需要查明脫髮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才能對症下藥,**脫髮。

控制膳食均衡

頭髮中富含蛋白質、銅、鐵、鋅等微量元素,如果你身體中缺乏這些物質,就會影響頭髮的生長,那麼脫髮就無可避免了。我們應該盡量確保膳食均衡,同時不要過度**或攝入過量。

11樓: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受到了脫髮的困擾,脫髮其實是分生理性的和病態的。生理性的就是我們日常說的掉頭髮。這是和我們頭髮的正常的生長週期有關係的。

我們是不需要多在意的。掉發和脫髮的最好的區別方式就是拉髮實驗。

我們可以將我們的頭皮分為 4-5 個區域,每個區域,從髮根至髮梢,輕輕捋 4-5 次,如果每個區域無疼痛感的掉發就只有四五根,這是比較正常的,如果一抓就是一小把,10 根或者 20 根,我建議你要開始注意了,這種情況,最好能去做個比較全面的檢查或者是做乙個毛囊檢測。

如果檢查結果表明你是脂溢性脫髮或者是說雄性激素脫髮的時候,那你就沒有辦法通過普通的方式**脫髮。只能通過藥物或者植發來**。

如果您是因為壓力或者是生活習慣帶來的脫髮,那您就要注意一些日常的生活習慣。飲食盡量清淡,多吃蔬菜和蛋白質。減少抽菸喝酒的次數。

調節自己的壓力狀態,讓自己的生活習慣處於健康的狀態,才能讓我們的頭髮更好的生長。

12樓:勇怯之所由然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情況下患者在抓撓**的時候的症狀並不會減輕,反而會因為抓撓加重的感覺,而且很多患者抓撓後還會造成**受損,發生潰爛、化膿的情況,部分患者的還容易出現疼痛感。

當出現了紅腫和丘疹的時候,不要用熱水進行清洗,因為這樣會加大病患的面積,正確的做法是用冷水進行清洗,清洗的時候可以配合鹼性大的肥皂,清洗之後可以在患處塗抹止癢或者緩解的藥物,切記不要用手抓撓。

可以試試用一點克 炎 王,還是很不錯的,關鍵是合理保養,飲食清淡,保持心情舒暢就會好轉的

13樓:八卦氣質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祝你早日恢復,朋友,根據你的描述,脂溢性皮炎就會表現為油脂分泌旺盛,臉上和頭部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所以會老是覺得很油膩。

意見建議:**脂溢性皮炎主要藥物是維生素b2、b6,建議要長期吃,至少也是幾個月,然後外用硫磺香皂洗臉,都可以去油脂的。 飲食宜清淡,忌油膩的食物,另外要保持生活規律和充足睡眠精神要愉快,按時外敷克 焱 王.

勤洗頭一

般3-5天洗一次,宜用硫磺軟皂,禁燙洗.調節胃腸功能保持大便通暢.祝你健康

1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這種情況,,脂溢性的皮炎這種疾病在臨床上很難反覆,徹底**的這種情況很容易**

意見建議:,因為它本身在臨床上的發生的根本**和內分泌紊亂而導致的油脂分泌過多有關,所以最主要還是要調理內分泌入手**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可以口服西咪替丁片。

外用克 炎 王。少吃油膩 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希望你早日**。

15樓:緩筋而厚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脂溢性皮炎好發於皮脂腺較多的部位如頭皮、面部、背部、腋部、會陰等重者可泛發全身脂溢性皮炎採用飲食調**效較好洗臉洗頭時不要用肥皂不要熱水燙洗止癢宜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胡蘿蔔等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外用克 焱 王。少吃油膩 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希望你早日**。

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鍛鍊早日**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祝您健康!

16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黑芝麻的確有著一定的預防脫髮的作用,可以通過食用黑芝麻、黑豆、海帶等黑色食品,同時注意作息規律。保持乙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如果因為脫髮時間較長禿頂、高髮際線,毛囊處於閉合狀態,想要實現頭髮再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植髮了。植髮,就是將自己頭部頭髮茂密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毛囊移植成活後就可以讓頭髮再生,有了新頭髮的補充,頭部整體看起來密度適中,自然美觀。

17樓:明福國強

原來,每一天都是這麼好,平淡細碎而清新 。原來,每一天都這麼好,薄薄的空氣,溫暖的陽光。只是,放下了一些東西,日子變得簡單而清澈了。

卻依然可以活得自由自在,有滋有味。最重要的是,心底依然有溫暖,依然有愛。愛這個世界的風風雨雨,點點滴滴。

在新的光陰裡,過著老日

18樓:赤西早伐

1、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一味的糾結於脫髮這件事上面。2、學會勞逸結合,運動的同時也要保證睡眠充足。盡量避免熬夜,會加劇脫髮3、合理安排飲食,不要過度的節食也不要暴飲暴食,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4、經常按摩按摩頭皮,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5、保持頭皮清潔,但是注意水溫不要過高,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進而出現脫髮的情況。6、如果不清楚是病理性的脫髮還是生理性的,建議盡早去醫院做個檢測。

19樓:養生小圈圈

盡量不燙染頭髮:燙髮和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不但損傷了髮質使頭髮乾枯、分叉、掉發。

減少熬夜:如果沒有充足的睡眠,身體的免疫系統將下降,損傷身體各個功能的健康運作,這樣頭髮沒有得到正常的新陳代謝就會乾枯、掉發嚴重。

補腎:掉發、脫髮、過早的白頭髮都是由於腎虛引起的,平時可以吃一些補腎的保健品。

20樓:

可以多喝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如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很好的防脫髮食物。脫髮或禿頭的人,頭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主要是助於軟化頭皮。

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

要是小時候很醜 長大還很醜 上天會過意不去的 凡是一半一半 日中則昃 月滿則虧 嘛 幾乎所有人身邊都是這樣 小時很外貌很漂亮 長大後變了多少覺得抱歉 小時候胖嘟嘟 黑不溜秋 長大後帥到不行 而且美女喜歡嫁醜男 高個取矮個 胖子嫁瘦子 黑人喜白人 內向愛外向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回憶總歸是美好的 要聽...

小時候我很呆萌作文,小時候我很 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 在我小時候,有著永遠也說不盡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記得那是乙個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實驗的書,看到其中一篇實驗文章中寫 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上幾道,肥皂的印子就會和裂縫同樣逼真。看到這裡,我想到了乙個惡作劇,同爸爸媽媽開個玩笑,也讓他們...

小時候我很 聰明(懂事)我小時候特別不懂事

童年是美好的,歡樂地,它充滿了天真與幼稚,也充滿了歡樂與微笑。童年,它給我留下了許多甜蜜的回憶,從小我就是乙個懂事的女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外婆生病了。而爸媽又不在家。這時,我心想 奶奶是長輩,長輩生病了。我們應該去照顧。我急忙趕到外婆家。只見外婆全身發著東西,我輕輕的摸了一下外婆的額頭。呀!好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