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很 聰明(懂事)我小時候特別不懂事

時間 2023-04-16 23:24:04

1樓:絕影灬雨兮彡

童年是美好的,歡樂地,它充滿了天真與幼稚,也充滿了歡樂與微笑。童年,它給我留下了許多甜蜜的回憶,從小我就是乙個懂事的女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外婆生病了。而爸媽又不在家。這時,我心想:

奶奶是長輩,長輩生病了。我們應該去照顧。我急忙趕到外婆家。

只見外婆全身發著東西,我輕輕的摸了一下外婆的額頭。呀!好燙。

我給外婆倒了一杯水。

到了下午,外婆準備睡覺了。我給外婆蓋上了被子。我呆在旁邊 拿著溼毛巾撫摸著外婆的額頭。

過了2小時後,外婆醒來了。只見我坐在床邊看著外婆。外婆慈祥的說:你真懂事。知道照顧我了。你長大了。我心裡像一股暖流湧進心頭。望。

2樓:祝膩專觀

長大了嘛 小時候懂事 ?小時候的我們 其實什麼都不懂的 只是純碎 按著固定地 路線去走 長大了呢 或許我們都有了脾氣 都會發脾氣 但不說明長大了就不懂事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讓自己良心有譴責就行了 對自己愛的人好一點 對愛自己的人多那麼一點愛 讓生活更開心一點 相信每一天都是陽光的哦。

3樓:k北冥冷夜

哦= =你到青春叛逆期了= =

我小時候特別不懂事

4樓:局鈴

小時候,我很不懂事。

好多事都是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才漸漸知道的,現在才知道小時候是多麼不懂事。

比如說吃飯也有許多規距:吃飯時腳不能在桌面甩來甩去,吃飯時不能夾很多好吃的菜堆在碗裡;吃飯時不能夾離自己很遠的菜,只能夾離自己很近的菜;比如說別人給你夾菜,是喜愛你,不能不接受;比如說在公共場所不能大聲宣譁,和別人說話時眼睛要正視著別人;還有,見到老人要問好,與別人說話要和顏悅色,不能粗聲大氣,在公共場所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不能太過隨意。小時候我都是不懂,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都不厭其煩地教我,慢慢地就成了習慣。

記得有一次外婆燒了幾個好菜,爸媽去超市要遲些回來,我沒等等他們,先吃起來,把特別喜歡的紅燒肉吃了一半。外公看著我饞樣子,笑眯眯地說「越是好吃的東西越要想著別人,這就是愛心!」回想起來真有些不好意思,現在只要吃到好東西,我總會多留些給後來的人。

我想做乙個文明有教養的人其實不難,只要你心中有愛就行。

長輩們說他們小時候也是這樣受家裡教育的,這是中華民族講究禮儀經過幾千年養成的文明習慣。只有養成了這個習慣才能成為乙個有教養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有意義的人,就是去做有意義的事,而討論看病不張嘴,並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只是乙個回憶,能代表過去,並不能決定未來。

6樓:時光拾趣

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思考。當你做某事的時候,最好搞清楚你的目的。過程中發生什麼,多想想最初的想法。還有就是少說多做。

不過我覺得你既然已經這樣了,就已經成了你的一種思維模式的習慣和你的性格了。很多都是本能反應一樣。要想改變的有點難。

不過你現在已經開始反思了,說明你還是意識到了不足的地方。那你以後做是的時候,你就要慢慢的改變一些你原有的思維模式。少點自私的心態。

多為他人考慮,有時候吃點虧就吃虧了。你在做,其實別人也在看。儘管沒說。

這點你要確定。

初三作文 我小時候真是太聰明了

小時候做哪些自以為聰明的傻事

小時候我很懂事寫什麼

7樓:池疇

小時候很聽話,從來都不用爸媽操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很乖,從不打架,年年是三好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聽媽媽的話、理解爸媽、孝敬爸媽。

10樓:網友

可以寫小時候我就很理解爸媽。

小時候我很呆萌作文,小時候我很 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 在我小時候,有著永遠也說不盡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記得那是乙個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實驗的書,看到其中一篇實驗文章中寫 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上幾道,肥皂的印子就會和裂縫同樣逼真。看到這裡,我想到了乙個惡作劇,同爸爸媽媽開個玩笑,也讓他們...

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

要是小時候很醜 長大還很醜 上天會過意不去的 凡是一半一半 日中則昃 月滿則虧 嘛 幾乎所有人身邊都是這樣 小時很外貌很漂亮 長大後變了多少覺得抱歉 小時候胖嘟嘟 黑不溜秋 長大後帥到不行 而且美女喜歡嫁醜男 高個取矮個 胖子嫁瘦子 黑人喜白人 內向愛外向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回憶總歸是美好的 要聽...

為什麼我老是想念小時候,很想回到小時候

回憶總是想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晴就能感受,太懷念過去的幸福了,捨不得忘記 豔濤 很簡單,你可能現在面臨到很多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煩惱,而壓力大這些情況,感覺解決起來可能困難吧,你是不是獨生子從小在家裡是掌上明珠,小時候什麼事都從沒操過心,而都是由大人項著,在你心中看這個世界看得簡單又美好,但是現在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