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幾句英語日常用語 怎麼翻譯這幾個英語句子?

時間 2023-04-16 23:18:05

1樓:綠樺娜

(1)wait a moment,please.

(3)be quiet!不好意思,就會這兩句。

怎麼翻譯這幾個英語句子?

英語常用語 翻譯 如

2樓:金英東

what『s your name?(哇呲油吃爛麵)good morning(狗頭貓臉)

good evening(狗頭鸚鵡臉)

nice to meet you(奶死吐公尺吐油)i』m fine thank you(愛飯三克油)how do you do?(好多油豆(腐))be quick(比虧刻)

no way(鬧歪)

are you sure(啊油修兒?)

not bad(鬧特白的)

it sounds great(伊特桑梓格銳特)yes you are right(也似,油兒路愛特)

3樓:茗街

nice to meet you!(見到你很高興)

hi(嗨)how do you do?(常用語)

求一些英語的日常用語,帶翻譯

4樓:心意

nice to see you 很高興認識你。一般第一次遇到陌生朋友會這樣說。

幾句英語的翻譯…………

5樓:風筗承喏

第一句:植物是怎樣殺人的。

第二句:人類廝殺孝銷慎。動物廝殺。

動物和人類都巧敬為了食物廝殺或者殺死敵人。人類和動物可以移動,找到獵殺的物件。他們可以逃離敵人。

如鬥巨集果有必要,他們就會廝殺。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vampire_冭巔

植物如何殺人。

人類的殺戮。動物的殺戮。人類動物為侍襪了食物而殺源改戮或者殺害他們的敵人。人類動物到處遊走尋找殺戮的物件。他們可雹談判以遠離自己的敵人。他們也可以殺戮如果他們想。

翻譯——日常英語口語

7樓:網友

cadbuury 是一種巧克力的牌子 中文翻譯叫 吉百利 各大超市都有的賣。

翻譯如下:我在健康新聞上看到巧克力可以預防心臟病,如果我們每天吃巧克力,巧克力可以使我們遠離心臟病。哇哦,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經常每天吃3塊吉百利,當我知道這個新聞時我真是太高興了。

幾個英語句子翻譯,漢譯英,**等

翻譯這些英文句子~~~~~~~~~

英語句子翻譯```中文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翻譯:

雖然在最近幾年裡,農民和工廠經理獲得了更多的自由作出在經濟方面的抉擇,但是中國經濟仍由**控制著。約80%的中國工業產量是由中國**擁有和經營的工廠生產。然而,**正通過法律鼓勵跨國公司在中國建立工廠。

在20世紀八十年代中期,有700家跨國公司與中國**開始建立合資企業,有27家公司獲得了批准,能在中國建立他們自己的企業。

9樓:在安平橋賽馬的木瓜

按單詞直譯。

中國的經濟仍然是由**控制的,雖然在過去幾年增長的自由被給農夫和車間經理做出他們自己的經濟決定。大約中國的產業輸出的80%是由中國**擁有和管理的工廠導致的。然而,法律在被採取鼓勵多民族公司建立工廠20世紀80年代中期, 700多家民族公司從中國**開了合資企業,並且27家在中國修造他們自己的工廠得到認同。

教我一些南韓的常用語,教我幾句南韓日常用語,中文讀音 拜託

你好 安寧哈賽有 謝謝 康桑密達 對不起 公尺亞內 再見 安寧習 給色呦 多多關照 擦兒不它卡公尺大 見到你很高興 滿拉所 盼嘎不是公尺大 晚安 安寧習 租目塞喲 19.錯能 近公尺森一拉過 哈公尺打 我叫金喜善,是我的意思,是叫的意思,如果想知道你的韓文名字是怎樣拼寫的,可以看這篇文章 南韓常用漢...

菲律賓日常用語是啥

我就在這裡,我來說下,菲律賓本地人日常用語就是菲律賓語,也就是塔加洛語 tagalog 每個人都是會的,畢竟從娘胎就開始學了,大家交流也用這個,無師自通的。但是英文也作為他們的官方語言,他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英語。大部分人英文能力都是很不錯的。除非是沒有接觸過教育的人。畢竟菲律賓窮,接受教育程度不高,但...

莆田話的日常用語怎麼說

漢語,莆田話發音 1 吃 xia 2 房子 cou 3 筷子 dv 4 書 ca 5 鍋 dia 6 床 pou 7 高興 hua yi 8 睡覺 kun 9 牙齒 ki 10 哭 hao 11 笑 hi 12 我 guo 13 他 她 yi 14 繩子 shua 15 臉 min 16 衣服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