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 製藥 藥業這詞,用英語怎麼翻譯?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5-06 04: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 medicine

製藥 pharmacy

藥業 pharmaceutical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依次:

medicine 醫藥

pharmacy 製藥

pharmacy industry 藥業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用英語怎們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xiuzheng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group company.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翻 又是集團 又是 股份公司 還有限 這個得專業 找個專業學英語的 和金融的一起翻吧

5樓:

xiuzheng pharmaceutical group co., ltd

6樓:sylvia綠色森林

xiuzheng pharmaceutical group co., ltd

「藥業」怎麼翻譯,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pharmacy industry

相信我,這個我正好聽過講座,南京藥科大學的英語副教授說的 。

8樓:

藥業也是公司 ,比如修正藥業

9樓:黃夢蝶

medical industry

10樓:匿名使用者

medicine company

廣西憑祥方海鑫藥業****英文怎樣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西憑祥方海鑫藥業****

pingxiang guangxi haixin pharmaceutical co., ltd.

12樓:森林之黃

guangxi pingxiang haixin pharmaceutical co., ltd.

醫藥代表和醫藥業務員有什麼區別

巴掌說法 醫藥代表和醫藥業務員在職業概念 職業素養和工作內容上有所卻別。一 職業概念不同 醫藥代表是負責相關藥品的推廣工作的人員,有些負責醫院,客戶為醫生,有些負責藥店,客戶為經銷商。二 職業素養不同 專業知識專業知識是成為傑出醫藥業務員的重要條件之一,相對於其他行業的銷售,藥品營銷的專業知識要求更...

泰州醫藥城 揚子江藥業 濟川藥業哪家比較好啊

相對來說,揚子江藥業和醫藥城都還算不錯的,藥城的企業多,也看你在哪個單位從事什麼職業了,不同職業的差別很大 我朋友 同學都有在那邊的 揚子江的情況就給你簡述一下吧。現在人力資源招生指標都蠻高的,待遇也與學校有關,本科生基本要一本院校 211 或 985 的,重點院校入職試用期2000,名牌院校單獨定...

你覺得印度的製藥業是什麼樣的?

近幾年,印度獲批的仿製藥申請基本都佔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批准的約1 3,暫時性批准佔到近40 有分析稱,中國作為仿製藥的另一大市場,仿製藥生產和印度相比無論是在規模還是質量上,都有著極大的差距。醫藥行業分析師邊晨光對 記者表示,企業的根本立足點是利益,而國家 的立足點則是民生。外國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