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4年前在學校裡看到美國動畫電影,叫野蠻行動,講的是乙隻帶東北口音的考拉,好像是這樣,有

時間 2021-05-06 04:53:00

1樓:滅吧

考拉大冒險 코알라 키드: 영웅의 탄생 (2012)導演: 李景浩

編劇: 斯科特·克萊文傑 / 克里斯·登克 / 蒂莫西·韋恩·彼得內爾

主演: 查理·比尤利 / 利爾·托娃·布林剋夫 / 艾倫·卡明 / 蒂姆·克里 / 克里斯·埃傑利 / 更多...

型別: 動畫 / 家庭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南韓 / 美國

語言: 英語 / 韓語

上映日期: 2014-05-01(中國大陸) / 2012-01-12(南韓)

片長: 85分鐘

有哪些適合深夜乙個人看的溫情,**系電影

2樓:心明心誠

心靈捕手 當幸福來敲門 叫我第一名 風雨哈佛路 畢業生 錄取通知書 春天不是讀書天

3樓:dcpk漫威

1.《聲之形》

這是一部改編自大今良時原作的同名漫畫。厭倦了「無聊」的少年石田將也。小學的時候就是個孩子王的他對轉校生的少女西宮硝子產生了興趣。

在她到來的期間,少年從無聊的日子裡得到了解放。但是,因為硝子那件事,將也被周圍孤立起來。而後經過了五年的時間,兩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成長起來。

「那件事」以來,將也見到硝子緊緊地封閉了自己的內心。這是乙個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試圖接受自己的故事。

推薦理由:殘障少女與抑鬱少年一步步相互**,找回自我,在看電影的同時也能對自己有新的認知!

2.《小森林冬春篇》

於無法融入喧囂吵鬧的大城市,平凡女孩市子選擇回到自幼生長的老家——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小森村。這裡沒有過多時尚文明的色彩,當地人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傳統生活,他們靠天吃飯,靠著雙手經營人生。生活雖不富裕,心中則是滿滿的充實和歡喜。

受媽媽影響,市子似乎對親手製作各種美味而廉價的料理有著格外濃厚的興趣。媽媽失蹤已經很久,對料理的回憶與再現成為母女間別具特色的交流方式。更何況還有取自大自然的各種食材,又怎能暴殄天物浪費了大好的韶光?

在好友紀子和裕太的陪伴下,市子靜靜地走過了春夏秋冬……

推薦理由:該片用各種美好的食物以及四季更迭中的不同美景營造出了乙個離煙火最近又離喧囂最遠的世外桃源,**系十足,絕對不容錯過!

3.《綠裡奇蹟/green mile》

該片以獨闢蹊徑的手法呈現了獄警與死囚間微妙的關係,善於惡的比照形成了一種鮮明的對比,即使在冰冷的監獄鐵窗之內,美麗心靈永遠都會是最讓人溫暖的光芒。 獄監保羅裡有一片稱為「綠裡」的綠地,綠地那頭就是刑場。 因為約翰考夫利的到來,給獄中的各人帶來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為老囚犯特里沃的小老鼠注入了生命的強度,給特里沃最後的人生帶來最後的慰籍;神奇的拯救了被病痛折磨的保羅和馬琳達;將金保斯從死神手中拉了回來……保羅這些天也從約翰身上看到了人生的真諦。

推薦理由:這部影片是frank這位大導演在《肖申克的救贖》五年之後的作品,據說史匹柏在看了劇本之後都感動到落淚,向湯姆漢克斯推薦出演這部影片,**心靈,你確定要錯過?

4.《螢火之森》

這是一部講述乙隻妖怪和乙個小女孩的**故事。某年夏天,6歲小女孩竹川螢來到爺爺家度假,她闖進了傳說住滿妖怪的山神森林。正當她因為迷路而焦急萬分的時候,乙個戴著狐狸面具的大男孩出現在她面前,並引領著螢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螢分外感激,可是男孩卻禁止她碰觸自己的身體,原來這名叫銀的男孩並非人類,他一旦被人類碰觸就會煙消雲散。在此後的日子裡,螢和銀成為好朋友,他們走遍了森林的每乙個角落玩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到夏天的時候螢就會如約來到森林和好朋友見面。

她遵守著和銀的約定,無論如何也不碰觸銀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螢和銀對彼此的情感都悄悄發生了變化,他們共同期待相聚的日子,共同期待擁抱對方……

推薦理由:短短的**中氣氛的掌控還有情節的安排都很講究,使人十分感動,非常的**,還不趕快馬起來!

5.《忠愛無言》

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一場意外讓老於失去了雙腿,漫長的餘生都將在床上度過,母親死後,老於由姐姐秋紅接手照顧。 一次偶然中,乙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犬在誤打誤撞之中來到了老於的家中,雖然口中常常抱怨這個小傢伙不聽話愛惹麻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老於和小狗之間早已經建立了信賴和友誼。

經過不懈的努力,老於的代步車終於完成了,小狗每天充當車伕的角色拉著老於來到鎮上擺攤修電器,傍晚再拉著老於回家。

推薦理由:完全不輸《一條狗的使命》甚至匹敵《忠犬八公》的**,可愛的拉布拉多能否**你的心呢?讓我們去電影中尋找答案!

6.《玉子愛情故事》

這部**是京都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玉子市場》的劇場版動畫,單純善良的北白川玉子、外剛內柔的常盤綠、我行我素的牧野神奈和外冷內熱的朝霧史織,四位好友相互陪伴,度過了人生中最快樂的三個年頭,如今,畢業季在即,面對尚且處於迷霧之中的未來,四個女孩心中有著隱隱的不安,但更多的,還是對日後生活的希冀和幻想。 玉子家中世代經營著一間打糕店,而玉子又是家中的長女,這讓玉子不得不開始考慮起了繼承家業的想法。與此同時,玉子的青梅竹馬大路餅藏亦有著自己的選擇,儘管他家和玉子家是商店街的競爭對手,但他儼然已經喜歡上了可愛的玉子。

推薦理由:純愛又正統的愛情故事,絕對**系,無法抵抗的少女心啊!

7.《紙人》

這是2023年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短片,該片講述了本世紀中葉的紐約,乙個男人在上班途中偶遇一名美麗女子,本以為這只是一面之緣,未想到那個女子就在他辦公室街對面的那幢大樓裡。憑藉著一摞紙、一顆真心、想象力還有好運氣,這個男人開始了吸引對面女孩注意力的努力。

推薦理由: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溫情**的畫風絕對會讓你大飽眼福!

8.《夏目友人帳》

這部**想必不用過多介紹大家也多少知道。這是一部講述從小便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那裡繼承了與妖怪成為主從,並將其名字書寫在上的契約書「友人帳」以來,便與自稱為保鏢的妖怪貓咪老師一同,開始了將名字返還給妖怪的每一天。夏目與各種各樣的妖怪與善良人們相遇,在構築溫暖的場所同時,也反覆寄託著想要守護重要之物的想法。

推薦理由:「我想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了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不多說,**系動漫必看!

9.《真愛滿行囊》

這部電影講述了乙個敏感而膽小的小女孩貝蒂,和爸爸媽媽一起住在精神病療養院旁邊一間陰森的大屋裡的故事。貝蒂整天都生活在巨大的孤獨中:姐姐快樂的離家上學了、爸爸媽媽感情破裂、漆黑的大屋深處、昏暗的天空……一天,從療養院裡逃出了乙個英俊的小夥子伊凡。

當貝蒂發現了虛弱的伊凡時,好心的她將他藏在了家裡的雜物倉庫。他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然而,警察也開始搜尋伊凡了。為了他的安全,貝蒂要帶著伊凡上路了。

推薦理由:觀眾可以從電影中一窺小女孩的成長世界,再對看原著中男孩伊凡的遭。再也沒有比這樣乙份來自陌生人的愛和關懷,更教人感動**的了。

10.《給桃子的信》

11歲的女孩宮浦桃子在父親意外去世後,隨母親郁子從東京遷到了瀨戶內海的汐島。忙碌的母親無暇顧及桃子,令桃子在新環境中時常感到孤單無助。桃子一直保留著父親只寫下了「給桃子」這樣開頭的一封信,但是始終無法明白父親想要通過信件傳達給她的話 。

初到汐島,桃子開啟了閣樓裡乙個裝著描繪妖怪畫冊的舊盒子,從此開始察覺到身邊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汐島上一定存在著什麼東西」,懷抱著這樣想法的桃子,在汐島奇異而熱鬧的夏天裡邂逅的到底會是什麼呢?

推薦理由:乙個很有日本民族特色的親情故事,不言說也是一種真摯的愛,有笑點有淚點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1.《步履不停》豆瓣評分8.8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總有那麼一點來不及。

概述夏末的一天,在橫山家的廚房裡,母親敏子和女兒千奈美正在忙著洗菜切菜。父親恭平拄著拐杖獨自外出散步。恭平是個開業醫生,如今雖然已經退休,但一家人仍然住在連著醫院的宅子裡,他也一直牽掛著診所的事務。

二兒子良多帶著妻兒也來到了老家。良多沒有繼承父業,他是一名繪畫修復師,目前正處於失業中。帶著個拖油瓶的由香裡剛剛和良多結婚不久,十歲的兒子小敦還不習慣叫繼父爸爸。

初見良多的父母,由香里頗為緊張。而良多不喜歡父親總拿自己和優秀的哥哥作比較,他難得回家,面對父母卻氣氛凝重。幸虧姐姐千奈美會說話,讓家裡又有了笑聲。

今天是橫山家長子純平的忌日。十五年前,他為了救助溺水少年而喪命。得救的少年已經成了大學生,他也來祭拜恩人,而恭平和敏子卻很冷淡。

母親端出了拿手的料理,那是純平最喜歡的玉公尺天富羅,再加上小孩子喜歡的外賣上壽司,一家人圍著飯桌吃起飯來。

12.《阿甘正傳》豆瓣評分9.4

生活就像一塊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味道。

阿甘(湯姆·漢克斯 飾)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乙個閉塞的小鎮,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媽媽是乙個性格堅強的女性,她常常鼓勵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強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樣上學,並且認識了一生的朋友和至愛珍妮(羅蘋·萊特·潘 飾),在珍妮和媽媽的愛護下,阿甘憑著上帝賜予的「飛毛腿」開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為橄欖球巨星、越戰英雄、桌球外交使者、億萬富翁,但是,他始終忘不了珍妮,幾次匆匆的相聚和離別,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們終於又要見面……

13.《怦然心動》豆瓣評分8.9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概述朱莉·貝克虔誠地相信三件事:樹是聖潔 的(特別是她最愛的梧桐樹),她在後院裡飼養的雞生出來的雞蛋是最衛生的以及總有一天她會和布萊斯·羅斯基接吻。二年級時在看到布萊斯的亮晶晶眼睛的瞬間,朱莉的心就被他擊中了。

不幸的是,布萊斯對她從來沒有感覺。而且,他認為朱莉有點怪,怎麼會有人把養雞和坐在樹上面看遠方風景變換看成是樂趣呢? 沒想到,到了八年級,布萊斯開始覺得朱莉不同尋常的興趣和對於家庭的自豪感使她顯得很有魅力。

而朱莉則開始覺得布萊斯亮晶晶的藍眼睛也許和他本人一樣其實很空洞,畢竟,怎麼會有人不把別人對樹和雞的感情當回事呢?於是她想布萊斯難道是整體小於部分之和?

14.《如晴天似雨》豆瓣評分8.2

有些人的相遇,不是為了結局,而是為了讓你找到自己。

概述生活在曼哈頓被財富所圍繞的12歲大提琴神童雷吉(朱利安·夏特金飾)過著孤獨的生活。同時因為家人的疏遠,懶鬼男朋友的麻煩,以及被開除了服務員工作的23歲**家埃蓮諾(莉頓·梅斯特飾)急需乙個新地方生活和乙份新工作。命運的安排使沒有保姆工作經驗的埃蓮諾成為了照顧雷吉的保姆,相處之下他們發現**都在彼此的心中且兩人也重新找到自我。

「電影不是濟世良藥,它只是一片阿司匹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女,我今年22了,四年前,在學校的那時候常常被同學欺負,嘲笑,因為我又矮又胖,甚至連個說話的人都沒

莫丨君塵 冰心說道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這愛情,這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這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你今年...

我好想哭一次,6年前的初中女同學,4年前告白被拒了,說我沒出息。現在我還是沒有賺到錢。我該怎麼挽回她

川廚美食匯 做一件可以打動她的事情。不大容易,你需要有嘗試1001次的決心,不見得要做得多好,堅定不移就夠。另外,專注工作學習,用行動告訴他你是一個能給她未來的人。第三,儘可能打破她所有交際圈,告訴所有人這個妞是我的,讓別人無法靠近,並且讓他所有好友和你建立好關係並且都把你當做是她的追求者,讓第三方...

求助希望有人記得是哪部差不多10年前的動畫或電影

為理想而追越 講真,可能我在找的跟你是一部,裡面有個懸空的城,好像還有個靴子還是啥的,鑽進去就是一間屋子裡面有個科學家吧。賓波的魔桶 想找一部動畫電影,大概10年前看的。找了好久,希望知道的告訴我,非常感謝。動畫電影名字不記得,記得 100 來放輕鬆 跟 宇宙的巨人霍曼 還有 非凡的公主希瑞 有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