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的初戀,還有沒有繼續的可能性

時間 2021-10-14 20:25:29

1樓:苗徽徽

真的很糾結,開始因為你的不懂愛放棄了他,現在你懂了,可他已經有了別人...看你描述的我覺得你的心情還不夠冷靜,其實你應該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去想,他現在對你真的還有愛嗎?是,你說了很多方面證明他還是忘不了你,可那不一定就是愛,也許是對以前的回憶,讓他難以割捨,還有你還說到他和他的現女友,每一對情侶之間都會存在一些問題,但如果他們真的相愛總會有一方讓步,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女孩讓步,就算他回國又怎樣,你的想法太偏激,這樣會讓自己受傷的,冷靜下來思考問題我想你會給自己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而且你不要太主動,矜持一點,小心你的心急讓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好事慢磨。

屬於你的怎麼趕你都趕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平常心去對待,不要急於求成。其實做朋友也是幸福,或許事情會有轉機。

加油吧,希望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不必這樣。你心裡其實是想找個人來代替他。 這樣想是不對的。

你要清楚的意識到,你要找的人不是他的替代品。 你要知道。替代品永遠不如原來的好。

你不能這麼想。那樣是對你新的感情的不負責,你要理清思路,他對你好,也許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畢竟你們好久沒見,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最起碼 你現在立刻見他,你沒有太多的話說, 或者是你不知道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不知道從何說起。

看的出來, 你是真心的想跟他在一起,其實他是個很好的男人。最起碼他的責任心是很強的,他知道要對得起現在的感情, 他也很理智,他心裡很愛你,但是不能這麼草率的了卻現在的感情,那真是對現在感情的不負責,所以,我建議你等待,等待他,也是等待你自己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其實初戀是一輩子都忘記不掉的,但是其實有些東西不是人力所能改變的。

就像你,最後也許是悲劇,最後他也許會回來找你,但是,可能以後的你,不會接受他,因為你把一些都看開了。

現在的你就是糾結在曾經美好的回憶裡,很難自拔出來。從你的話語中也能看出來你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只求你記住一句話:女人要矜持,你太主動,就會失去所有的主動權。

希望你能踏實的面對生活,暫時先不要想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相愛,現在的遙望。初戀時,我們都不懂愛情。

既然是這樣(女孩子是學生時大多以學業為主),你就等一年吧。他是個好男人,對感情很忠貞,我們都處於愛與被愛之間,以前他愛你太多,而你當時沒有感覺,還未懂他的心,他的心你可知?理想的愛情是彼此相對方基本上是均等量的平分式,可現實是不可能(機率太小)。

我所擔心的是他如果回國了他女朋友也跟著回來,那樣你就徹底沒有機會了,因為他不可能也不會再去接受你的感情,這跟你你所說的qq號碼沒有任何關係的,也不是什麼號碼緣分,只是巧合罷了。

你現在可以做的是繼續和他保持聯絡吧,讓他知道你還在等他,你可以打**給他,讓他感受你的愛意,去感染他的情緒,讓他有所悟,讓他感覺到你這邊都為他準備好了,只等他的歸來心態。

4樓:天邊de萌芽

你如果還想守住這份感情,那就維持現狀,等回國後見面了再去和他磨合,因為畢竟這麼久,也有可能你們不適合一起生活。不要太主動,也不能全聽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抓住你們之間美好的回憶對他發起猛烈的攻勢,在聊的過程中有機會就把那些事兒拿出來說說。還有,男人有時候是很「脆弱」的,需要關懷,那就時常在精神上給他慰藉。雖然他有了女朋友,這種機會也不是很多,但不代表沒有啊!

聊得多了,機會就多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了他的避難所,儲備金...

7樓:雅夜幽魂

如果你把他甩咯後在去找他在一起那麼他會答應嗎

和初戀分開七年後再次重逢,然後又開始聯絡,交往,只是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嗎?

8樓:基萌的摯愛

還是放棄吧,男人只是在回憶7年前那時候初戀時的美好感覺,對你的印象也停留在了7年前,但是一旦開始交往他就會覺得你變了,和他記憶中那種美好的形象完全不符,也就不會再在一起了

初戀,舊情復燃的可能性大嗎

9樓:牛仔披風俠

情人總少不了分分合合的,很多情侶也是床頭吵床尾和的,分手可能性真的很小,根本就是藕斷絲連的,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兩個人互相還愛著,自然而然的就和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性。但當時你們是為了什麼原因分手的呢?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還是很難長久

11樓:巧朵

有沒有可能,要看他們聯絡進展和方式情況等。主要看他自己想不想,他想舊情復燃就有一半的可能,他不想就沒可能

12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很難說。如果他們聯絡不頻繁,其實也不用太擔心,畢竟曾有有過美好回憶。但如果聯絡太頻繁就不得不讓家庭成員起疑心。

倒不如和另一半溝通,告知對方自己的想法,這樣也有助於家庭和諧。你也可以尋求專業的婚戀方面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分析,調整,這樣才能更好的走下去。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13樓:勝利者李

現在的生活很好,沒有任何壓力沒事的,如果有不愉快的那就不好說了。

14樓:禪境

問題是看那個男人的人品怎樣了

和女朋友還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嗎?你們說有沒有必要。

斷了吧。你弄得自己犧牲很大的樣子,這種感情繼續下去,對女孩子沒有好處。希望你在今後的感情中,學會付出。不要以為你的初戀付出了很多 照我看來,真沒看出你付出了點啥。為了她我和她讀同乙個大學 你成績很好放棄北大清華跟她一起讀三本了是吧?誰能信?就算是,也無非說明你不珍惜自己前途。給她送飯,送她回家,每天...

27年前的張玉環一案,到底還有沒有機會找真兇了?

常常在電視劇集中聽到一些警察破案時說什麼真相永遠不會被掩埋,可是在現實中還有一句話叫做時間會掩蓋一切!在這27年中,大家已經認定了張玉環就是 所以案發時所遺留的證據也就被大眾忽視了。因為大家潛意識中已經認為既然 已被抓到,那所謂的證據也就不需要找了。而在這二十七年間,真正的 的心理也發生很大的變化。...

我好想哭一次,6年前的初中女同學,4年前告白被拒了,說我沒出息。現在我還是沒有賺到錢。我該怎麼挽回她

川廚美食匯 做一件可以打動她的事情。不大容易,你需要有嘗試1001次的決心,不見得要做得多好,堅定不移就夠。另外,專注工作學習,用行動告訴他你是一個能給她未來的人。第三,儘可能打破她所有交際圈,告訴所有人這個妞是我的,讓別人無法靠近,並且讓他所有好友和你建立好關係並且都把你當做是她的追求者,讓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