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被稱為「無尾熊cp」的是以下那兩位

時間 2021-05-06 04:53:00

1樓:汐然9鈽茹

吳昕潘瑋柏

胡一天沈月被稱為晨曦cp;趙麗穎吳亦凡被稱為凡間螢火cp;吳昕潘瑋柏則被稱為無尾熊cp,

無尾熊cp真的在一起了嗎?

2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從乙個快板背景板的默默無聞,走到今年能夠乙個人挑大樑一檔盛典主持,吳昕率直和堅持的性格圈走了一票忠實的人品粉。所以在潘瑋柏吳昕這對cp出場後,越來越多的吃瓜網友期待兩人的甜蜜戲份。

雖然兩個人之間有許多共同朋友,但是兩人卻只是知曉對方的陌生人而已,所以初見確實有些尷尬。不過因為兩人都不敢在聊天中直視對方卻有另一番粉紅,聊到開懷大笑和臉頰變紅的可愛。

而在最新上線一期節目中,兩人計畫前往清邁旅行。而潘瑋柏突然毫無徵兆地出現在吳昕的家中,只是沒想到搶占熱搜榜單的詞條卻是「陳坤吳昕」,因為在吳昕那面掛滿**的牆上單有和陳坤的合照。

潘瑋柏更是非常吃醋地表示竟然沒有自己的,直到吳昕答應將兩人的合照答應出來掛上,他才有進入了收拾行李和搭配衣服的任務中。如果說這一切都是節目效果而已,那潘瑋柏的眼神演技確實值得點讚。

從收拾行李到設計旅程計畫,都是潘瑋柏乙個人在努力,而只是讓吳昕負責可愛美麗,負責吃貨技能點亮。這樣的情侶相處方式真是極為虐狗的,不知道一直都有緋聞女友的潘瑋柏這次是不是真的會有突破。

不少相信無尾熊cp的吃瓜網友發現,除了節目中的粉紅互動外,潘瑋柏在現實生活的微博上還發**艾特吳昕,表示「發片瘦」。這樣第一時間將新動態通知給吳昕,到底是為了配合節目宣傳,還是因為自己確有心動呢?

假如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潔淨。

無尾熊cp和吳昕炒過cp的男星那麼多,為什麼最看好這一次的徐海喬?

3樓:神秘格格巫

可能這一次比較正經,因為以前的cp都是因為別人誤會炒起來的,而這一次是他們兩個自己炒起來的。

4樓:蝸牛公尺公尺

可能是感覺他們兩個之間的相處更舒服,而且對方的性格也都非常的適合,大家也能看的出來他們兩個感情不一樣吧。

5樓:小短腿別跑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並且徐海喬可以包容和體諒吳昕,他們的性格也比較互補,所以是被看好的一對。

6樓:sunny佬演

娛樂圈裡邊有不少明星情侶或者是明星夫妻,也有很多對暫時還不是情侶的明星cp,比如說潘瑋柏和吳昕的無尾熊cp。

可能還有些網友不知道cp是啥意思,這個詞一般是形容情侶的,最早**於二次元文化圈,後來又引入到了娛樂圈,指明星與明星之間的情侶配對,英文叫做coupling。一般值得是一些通過綜藝節目或者是影視作品相識的明星,因為在影視作品中,或者是綜藝節目中,表現出了曖昧的狀態,就會有不少粉絲希望他們也能夠在一起,組成乙個cp,而這些粉絲也就成為了cp粉絲!

話說吳昕真的是乙個非常神奇的女星,雖然存在感不強但是和別的男星cp感都很強,怎麼配都感覺很般配!特別是之前和潘瑋柏組成的無尾熊cp更是擁有非常多的cp粉!

在最新的一期綜藝裡,吳昕找徐海喬給推薦中醫,隨後吳昕又請徐海喬吃飯用以表達謝意。在這一段的相處期間。在這一段的相處期間,徐海喬表現出來的暖男特質,讓吳昕感嘆萬分。

吳昕的爸爸更是為徐海喬打出了95分的高分。徐海喬曾是我家那下小子裡的嘉賓之一,看棚裡的嘉賓更是說,這兩個綜藝節目可以直接湊成四對。在我家那小子裡,徐海喬曾經表示愛玩樂高,而很巧的是在我家那閨女裡,吳昕也表現出了喜歡玩樂高的表現。

吃瓜群眾紛紛表示,他們兩個會非常的合適。

7樓:舊巷的貓

徐海喬曾經表示愛玩樂高,而很巧的是在我家那閨女裡,吳昕也表現出了喜歡玩樂高的表現。

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應該是的吧,希望兩個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幸福快樂。

9樓:

可能他們之間的興趣愛好共同點很多,但是在我看來每一對都很好。

10樓:jue兒

我覺得可能是大家覺得吳昕最近都沒有和她cp的人。就感覺和誰都很配。

無尾熊cp,你覺得般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節目播出以來,二人多次登上微博熱搜,之間的小粉紅讓無數網友入坑並為之瘋狂。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中,潘瑋柏為吳昕準備了小驚喜,專門為她一人演唱了情歌,而且還在最後問吳昕:「我們可以正式交往嗎?

」這一舉動不知讓多少cp粉激動尖叫,節目並未播出吳昕的反應,無尾熊cp究竟能不能修成正果還要看下一期節目了。不過之前在《中國有嘻哈》中,潘帥承認了最近正在戀愛,讓人不免遐想期待。

任性夫婦:任重和林心如

任性夫婦在節目中給很多觀眾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帶來了無數的感動,讓那個夏天有了鮮明的記憶。在節目結束時,二人數次哽咽落淚,並定下了特殊的「十年之約」。之後二人都發了微博表態,稱會記住這個夏天。

然而,時過境遷,現在的林心如已嫁給了霍建華,並有了愛情的結晶,有了自己的幸福。可任重和林心如二人依舊是很好的朋友,「任性夫婦」屬於那個夏天,並永遠留在了那個夏天。

石榴夫婦:崔始源和劉雯

石榴夫婦站在一起就是一道讓人移不開目光的風景線,登對的外表,吸引人的大長腿,甜蜜的日常,讓人怎能不淪陷。他們的每個細節都太真實,真實的不像是在參加節目,而是在真正的談戀愛。就這樣,石榴夫婦收割了一大堆cp粉,甘之如飴的拼湊著二人的小粉紅。

在節目結束後,大表姐還給十元寫了一封信,另人感動不已,而十元也為大表姐製作了相簿,簡直不要太甜蜜。雖然二人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後續,但是在網友心中,石榴夫婦永遠是石榴夫婦。

宇宙夫婦:余文樂和周冬雨

宇宙夫婦是標準的大叔蘿莉的搭配,一開始,冬雨妹子格外小心翼翼,各種放不開。但隨著余文樂的主動和和包容,冰山慢慢融化,二人的互動也真的是不要太虐狗。一開始爭議最大的一對,後來也成了最甜的一對。

二人一起看日出、敞開心扉聊天、周冬雨為余文樂唱《不完美小孩》……每一次的擁抱和歡樂,都成就了觀眾心中完美的宇宙夫婦。但節目結束後,二人的互動便少了很多。現在余文樂有了女友,冬雨妹子也過著自己的生活。

宇宙夫婦也只能存在於cp粉的心中了。

你對《我們相愛吧》這檔節目怎麼看呢?你看好無尾熊夫婦麼?無論二人是否在一起,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而這檔節目,幾分真心,幾分假意,也全在於你怎麼看。

吳昕和潘瑋柏無尾熊cp是為了炒作嗎?

12樓:他比水涼

大家都非常的看好吳昕和潘瑋柏這對「無尾熊cp」, 如吳昕在最後說,即使預見無尾熊,是吳昕和潘瑋柏雙方共同參與假想情侶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組成的,是最名正言順最光明正大的cp,我認為無尾熊是自願組成的cp,共同**相互宣傳。節目宣傳期間任何**宣傳都是正常的,任何熱搜營銷都是必要的,必須的。不必抨擊炒作之類的,這本來就是一場互惠互利的合作。

其實,在節目一開始播出的時候,所有人都認為他們是三對情侶中最不相配的一對。兩個人截然相反的性格,潘瑋柏是陽光男孩,遇事樂觀豁達;而吳昕則看起來有點沒有信心,甚至有些自卑。 但就是這樣看似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卻在之後的節目中關係頻頻公升級,擦出火花。

 單純直接的吳昕在和潘瑋柏的互動中,心防一點點開啟。會在潘瑋柏面前哭訴那段遭受網路暴力時期的心酸與艱辛。潘瑋柏說因為在節目裡,吳昕說的最多的就是否定懷疑自己,所以他想給她更多的自信。

不得不說,吳昕和潘瑋柏是幾期《相愛吧》裡面看著最不像錄節目的情侶,因為他們倆都是那樣的真誠。 所以,即使節目結束了,他們的結局也不曾有定。但我想說,在愛情裡,真誠比圓滿更重要。

就像張嘉佳曾經說:如果尚有餘力,就要去保護美好的東西。而真誠,是愛情裡最樸實,明亮的品質。

 在我看來,這是一種認知與胸襟,其中沒有遺憾,有的是極為明確的面對事實的成長。即使了節所有的悲傷,還是願意前往。

13樓:藍水燮

我覺得並不是炒作,潘瑋柏多次在公開場合說過很欣賞吳昕,吳昕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到是真心希望他倆能夠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挺好的。

14樓:罷了

綜藝節目也會靠炒作的,如果cp符合大眾,收視率就會上來,同時對炒作雙方也是互惠互利的

15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肯定是的。這種綜藝節目最大的熱點也就是雙方之間的曖昧關係,但是實際上在綜藝節目結束之後二者並沒有過多的聯絡。

16樓:樂生

我覺得是為了炒作吧,可能說炒作這個詞用的不太貼切,人們喜歡他兩,送給他兩的稱謂而已啦。

17樓:小白白呀

吳昕和潘瑋柏應該是為了炒作吧,在娛樂圈兒這種事兒很常見。這樣的話,他們兩個人的名氣都提公升了。關於他們的話題也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假想戀愛綜藝節目中,吳昕和潘瑋柏的無尾熊cp獲得了很多的喜愛,在節目期間一切都是為了炒作。

19樓:茂小貓茂

最近「無尾熊」cp是特別火熱,潘瑋柏與吳昕還真的是配一臉,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風毫無違和感。不管是不是炒作,如果他們真在一起了,該多好呀。

20樓:在嗎

我覺得是為了炒作吧,畢竟這兩個人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會在一起,另外像這樣大張旗鼓的十有**就是炒作了,畢竟我們都知道公眾人物談戀愛一般比較低調。

21樓:配角解釋

其實吳昕的年齡也不小了,他能夠和潘瑋柏走在一起,我覺得也是他的造化了,而且他對於愛情也是比較渴望的。

22樓:長巷裡

應該是為了炒作吧,要不然怎麼現在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呢,這種cp一般都是會火一陣子,但是,時間過了,大家就會遺忘了呀。

被稱為畫聖的古代畫家是顧愷之嗎,被稱為“畫聖”的古代畫家是?

凌霄暮靄 畫聖不是顧愷之。畫聖 唐代畫家吳道子別稱 一般指吳道子 唐代畫家 吳道子,約公元680 759年 唐代著名畫家,畫史尊稱畫聖,又名道玄。漢族,陽翟 今河南禹州 人。約生於公元680 永隆元年 卒於公元758 乾元元年 前後。少孤貧,年輕時即有畫名。曾任兗州瑕丘 今山東滋陽 縣尉,不久即辭職...

被稱為香港金融中心的是哪裡,香港除了被稱為貿易中心,還被稱為什麼,為什麼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 簡稱國金 英文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ifc 是香港作為世界級金融中心的著名地標,位於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號,面向維多利亞港。由地鐵公司 今港鐵公司 及新鴻基地產 恆基兆業 香港中華煤氣及中銀香港屬下新中地產所組成的ifc development ...

被稱為 詩鬼 的唐朝詩人是誰,被稱為是詩鬼的詩人是哪位?

李賀,字長來吉,公元 源790年出生在福昌bai 今河南宜陽 一戶貴族du家庭。從小聰明好zhi學,7歲就會寫詩。dao李賀20歲那年,到京城長安參加進士考試。因他父親名為晉肅,與進士同音,就以冒犯父名取消他的考試資格。後由於他的文學名氣很高,擔任了一名奉禮郎的卑微小官,留在京城。在這段時間內,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