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詞或句子有生動有趣用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5-06 04:53:00

1樓:瀛洲煙雨

寫詞或句子有生動有趣

英文翻譯

writing words or sentences is lively and interesting

2樓:匿名使用者

lmost always his sense

他的課生動有趣,我很喜歡。我喜歡上他的課。用英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his classes are so interesting that i like them very much.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你在哪呢,你在哪呢,你在哪呢,你在哪呢,不是說我不喜歡的就是這個樣子

用「有趣」這個詞寫一句話,是什麼?

5樓:蘋果愛橙

造句:現在的書籍很多,但是有趣的不多。

有趣[yǒu qù]:有興味;有趣味;能引起人的好奇心或喜愛。

1、這篇童話內容生動有趣,語言清新優美。

2、一提起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在我的腦海裡閃現出來。

3、張老師是個有趣的人。

4、爸爸給我們講了乙個有趣的故事。

5、這孩子活潑有趣。

6、上物理課時,老師經常帶領我們做一些有趣的實驗。

7、我準備寫一本有趣的**。

8、這部戲劇非常有趣,觀眾得看得津津有味。

9、這篇信手拈來的散文,讀來十分生動有趣。

10、我喜歡讀一些有趣又有意義的文章。

生動的英文,生動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生動,生動用

6樓:水處理聚丙烯醯胺

生動vivid

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還需幫助,請繼續問。

7樓:平常心新號

生動shēngdòng

[vivid; lively; dramatic; impressive] 具有活力能使人感動的

生動的描寫 lively description這幅畫很生動。 the picture is vivid.

8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英文是vivid

下圖是翻譯截圖

9樓:518姚峰峰

lively

[英] [ˈlʌɪvli][美] [ˈlaɪvli]adj.

充滿活力的; 活潑外向的

[例句]

she joined a lively team of reporters.

她加入了一支充滿活力的記者隊伍。

10樓:心儀物語

vivid 生動的,栩栩如生的

lively 生動的,活潑的

11樓:晟睿教育

vivid and lifelike

12樓:聊遍世界

lively;vivid

形容說話生動有趣的詞語(4個就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娓娓動聽

繪聲繪色

幽默風趣

引人入勝

14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風趣 (幽默風趣)

詼諧 (詼諧幽默)動聽

有什麼**可以輸入英文單詞或者英文句子後可以聽讀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霸可以輸入英文單字或者英文句子後聽讀音。

一、詞典軟體的必要性。

詞典軟體是使用最廣泛的共享軟體之一,無論是日常工作還是上網瀏覽,人們總會遇到許多英文。如果英文水平不是很好,就只好硬著頭皮翻字典,浪費時間不說,要是生字太多還會影響工作效率和心情。金山詞霸、東方快車和有道詞典這三個軟體是目前最為流行的功能強大的詞典軟體,它們所具有的實時英漢互譯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取詞翻譯,是幫助使用者解決常用閱讀詞彙的好助手。

它們還提供了詞彙量強大的單字庫,為使用者提供了更為詳細的字**釋和語音讀字功能,它們甚至還具有全文翻譯功能。除此之外,也可以對詞典的內容進一步進行補充,使這一翻譯工具真正成為學習生活的得力助手。

二、金山詞霸的特點。

金山詞霸是詞典軟體中的佼佼者,它之所以如此享有盛譽,完全歸功於其巨大的電子詞庫和強勁的附帶功能。金山詞霸提供了多部權威詞典薈萃的詞庫,含兩億多字、五百多萬詞條,十二本久享盛譽的大詞典及二十三套專業詞庫,給使用者提供了幾種選擇方案。金山詞霸還支援多系統和多內碼,自帶漢字系統,無須任何中文平台的支援即可流暢執行在windows xp/7/8/10上,並且支援gb與大五碼的轉換。

同時與rich win、ucwin和中文之星等中文平台全面相容。

金山詞霸的快速取詞功能可以實現即指即譯,執行速度很快,強大的快速檢索功能可對詞典內容進行快速檢索,只要在查詢視窗內對任意單字雙擊,就可跳轉到這個字的解釋視窗。另外,它的語音功能還可以正確讀出單字的發音,幫助進一步學習和記憶詞彙,更是學習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好助手。

三、金山詞霸軟體的安裝要求。

安裝金山詞霸軟體對系統有以下要求:

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7/8/10。

最低配置:**處理器80486dx/66以上。

顯示卡:標準vga。

最小安裝10mb,典型安裝80mb。

倍速光碟驅動器以上,其它裝置:滑鼠、音效卡(非必備)。

16樓:uc精靈

很多都有啊,有道、谷歌、金山詞霸各大軟體都能輸入單詞後聽讀音,通常你可以點單詞旁邊的喇叭按鈕,讀音就會出來。

金山詞霸、東方快車和有道詞典這三個軟體是目前最為流行的功能強大的詞典軟體,它們所具有的實時英漢互譯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取詞翻譯,是幫助使用者解決常用閱讀詞彙的好助手。它們還提供了詞彙量強大的單字庫,為使用者提供了更為詳細的字**釋和語音讀字功能,它們甚至還具有全文翻譯功能。除此之外,也可以對詞典的內容進一步進行補充,使這一翻譯工具真正成為學習生活的得力助手。

希望能幫助到你,記得採納我的答案!

17樓:雍寒縱飛捷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在功能演示裡直接可以使用

19樓:luczhang雙魚

有道詞典,有英音和美音。算是比較標準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直接搜尋text speech。然後會有很多

21樓:檸檬肉捲

有道翻譯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谷歌翻譯就

可以

23樓:弗萊留學

是百度翻譯的。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www.iciba.com進去後可以選擇你需要的單詞和句子,選中,然後右擊,選擇復讀或發音,就可以聽見了,真人發音的。感覺還不錯~

句子用英語怎麼說

25樓:行百里路

句子jù zi

中文解釋 - 英文翻譯

句子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基本解釋

1. [sentence]∶詞和片語由句法構成的、能夠表達完整意思的語言單位

這個句子真長

2. [sarcastic comments]∶冷言冷語

說上去非但不聽,而且還要受他們的句子。——明· 羅懋登《三寶太監西洋記通俗演義》

詳細解釋

1. 古人對文辭中乙個自然停頓單位的泛稱。

宋 楊萬里 《跋蕭彥毓梅坡詩集》詩:「坡底詩人梅底醉,花為句子蕋為章。」 清 汪懋麟 《題牧仲雙江唱和集後》詩:「句子怪多湖海氣, 黃州 才歷又 虔州 。」

2. 用詞或片語構成的能夠表達乙個完整意思的語言單位。每個句子都有一定的語調,表示陳述、疑問、祈使、感嘆等語氣。

在連續說話時,句子和句子中間有乙個較大的停頓。在書面上,句子的停頓處,要根據不同的語調分別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句子的英文翻譯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1.a sentence

26樓:始爾畢蕙

forexample,例如,後面跟句子。或者前面寫句子,後面跟上for

instance,也是表示例如的意思.example

sentence是例句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gdixhsjbcsinfkshxosbxj

28樓:我就是我

sentence 句子

把有趣的這個詞放在句子中間要怎樣寫句子

29樓:狠揍小助手

有趣的電視節目在我的面前圍繞。我看到了那個人感覺特別有趣!我看到了一條新聞感覺非常有趣便,按一下贊。

30樓:雨是逝去的雲

他是乙個有趣的語文老師。

求寫一首詩或詞,我想寫一首詩或詞

傾覆力矩 一剪梅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這是李清照的名詞,我覺得跟你的情況很相近了,不妨拿來用一下,這裡的人才應該還沒人能達到這個高度。樓上的曾是劣人寫的如夢令還是不錯的...

用精神一詞寫宗旨的句子,用精神一詞寫宗旨的句子

研究了半天,實在不知道你的提問是什麼意思 用 黑暗 一詞的不同意思寫句子 盲人可真可惜,春天來了,他看不到那些美麗的花,美麗的蝴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盲人的眼前只能是一片黑暗!路燈壞了,小明只能在黑暗中摸索著回家! 抬頭人家 1.離開她之後,他的世界一片黑暗。黑暗 的意思是沒有光 2.他用他的文...

有哪些形容深山老林幽靜的句子或詞

1.萬賴俱寂w n l i j j 形容周圍環境非常安靜,一點聲響都沒有。2.冰壑玉壺b ng h y h 像冰那樣清澈的深山溝裡的水,盛在晶瑩的玉壺裡。3.萬賴無聲w n l i w sh ng 形容沒有一絲聲音。4.巖居穀飲y n j g y n 住在深山洞穴中,飲食在山谷裡。指隱居生活。5.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