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神一詞寫宗旨的句子,用精神一詞寫宗旨的句子

時間 2021-05-06 08:12:07

1樓:

研究了半天,實在不知道你的提問是什麼意思

用(黑暗)一詞的不同意思寫句子

2樓:

盲人可真可惜,春天來了,他看不到那些美麗的花,美麗的蝴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盲人的眼前只能是一片黑暗!

路燈壞了,小明只能在黑暗中摸索著回家!

3樓:抬頭人家

1.離開她之後,他的世界一片黑暗。「黑暗」的意思是沒有光

2.他用他的文字,不懈地與黑暗勢力做著鬥爭。「黑暗」的意思是統治勢力腐敗

4樓:匿名使用者

1 昨晚停電了,屋子裡一片黑暗。---------沒有光亮

2 在黑暗的舊社會,勞苦大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苦苦掙扎。---------比喻社會狀況落後,統治勢力腐敗。

5樓:夢想

黑暗勢力:指的是反動的、反面的;

黑暗的舊社會:指的的舊社會統治者壓迫、剝削等對老百姓有著非人待遇的狀況;

黑暗的燈光:是指有光但不是很亮的意思。

用「驕傲」一詞寫兩個意思不同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劉翔而驕傲。

他就是乙隻驕傲的公雞.

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的成就讓我感到驕傲!

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但是不能驕傲哦!

8樓:匿名使用者

1.失敗是成功之母,驕傲使人落後。

2.媽媽說:「小明,你就是媽媽的驕傲。」

用驕傲一詞寫兩個意思相反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排連續五年獲得世界冠軍,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

這個人有點成績就驕傲,怎麼能成就大事呢

用驕傲一詞寫兩個意思相反的句子

10樓:g肯定

自豪可以換成:高慢、自傲、自尊、高傲、自高、驕氣、自大、驕傲等。

自豪,指自己感到光榮,成就,值得具備成就感。

自己感到光榮,值得成就感。

他對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釋義】:為自己或與自己有關的集體、個人所取得成就、榮譽而感到光榮成就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排連續五年獲得世界冠軍,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

這個人有點成績就驕傲,怎麼能成就大事呢

用寂靜造句,用「寂靜」一詞造句

歷史小店 1.初夏的夜不再寂靜,蛙聲一片,東邊那個好象在訴說著淒婉的愛情,西邊那方好似在笑談人生的美夢,也許來到這個世間是上天賦予的緣分,活著就是幸福。2.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 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3.夜深了,寂靜的連小村莊的呼吸都聽得見。4.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格外...

怎麼用「勸告」造句,用勸告一詞怎麼來造句

你如此不聽人勸告,剛愎自用,後果不可想象的。如果你不聽大家的勸告,一意孤行,後果不堪設想。他不聽我們的勸告,一意孤行,結果上當受騙,現在是後悔莫及。他把爹媽的勸告當耳邊風,結果一誤再誤,後來竟鑄成大錯。小明做錯事了,我批評他,但他總自以為是,不聽勸告。今天你不聽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告,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用滲透一詞解釋並造句,滲透怎麼造句

雅默幽寒 1.百合花的花瓣是橢圓形。顏色潔白,但也滲透看淡淡的紫色。它全緣突起,裡面正中睡著一們身披淡綠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風中怒放著鮮豔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時候,小天使卻是披紅衣服,紅得像太陽的臉盆一樣。2.是比一切智慧 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誰能滲透我 的意義,便能超脫尋常人無以自拔的苦難。貝多...